她和何炅是搭档,因产后肥胖差点自杀,减肥40斤后活出了自我,更升任上市公司总裁,

说道何炅老师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何炅老师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更是家喻户晓,何老师和谢娜这对欢喜冤家,也是在快乐大本营赚足了眼球,不过,快乐大本营开播20年了,大家知道快乐大本营第一位和何老师搭档的是谁嘛?

对就是今天小编想要讲的李湘。

说道李湘不知道大家停留在那个印象里?李湘给我的印象是一个主持人,不过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李湘可是上市公司的执行总裁哦!

李湘1998年和何老师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并且是第一任的主持人,两人一起创造了娱乐节目的收视奇迹,至今无人超越!

说起李湘,其实李湘并不只是做主持人,她还出书,发专辑,都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当然这些收入全部捐赠给了上海福利院,说道这里很多人说,这跟减肥瘦身没有一毛钱关系,写这些干嘛呢?小伙伴们别急

05年,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办西式婚礼,并且邀约近1000人的亲友前来见证,曾几何时这段感情被无数人质疑,当李湘戴上钻戒时,李湘激动地落泪,婚礼也终于如期的举办!

婚后李湘产一女,同时产后李湘和“胖”结下了缘分,和许多宝妈一样,产后的李湘身材臃肿,同时又被媒体爆出她产后的身材,让李湘备受压力,之前做主持人的时候,因为身材压力都很大,但是何老师经常鼓励说,没事看起来肉呼呼的还可以,产后的身材让李湘对自己的身材彻底失去信心了!

好友兼搭档何炅知道后说,李湘你要真想瘦,就回来主持节目吧!这样经常看镜头的自己,就会强迫自己减肥,不过李湘因为工作等原因,始终没有瘦下来!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都不行,想要依靠节食来减肥,不过怕身体吃不消就此打住!想要去健身房,奈何抽不出时间,就这样李湘一胖再胖!

在此李湘接受节目采访时也曾说,自己产前100斤,产后暴增到160斤,老公也经常说,李湘要不你减减肥,作为主持人,这样的身材会被吐槽的,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李湘决定开始减肥!

首先李湘先从饮食入手,李妈妈为了让李湘减肥,每顿都给她吃很少,不过让她少吃多餐!

从此李湘开始漫长的减肥历程,有了想法就要付出行动,并且在微博上喊出,至少减肥10斤!

李湘微博一出,无数网友点赞,评论鼓励+支持,更加大了李湘减肥的决心!

李湘通过运动和饮食结合的方式,让自己瘦出了新的高度!

饮食方案

饮食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吃肉类,油脂超高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粗粮是营养减肥的不二选择,还可以利用粗粮中的膳食纤维有效的吸走体内的油脂和毒素,减少胃部消化的压力。还可以防止产后便秘。对皮肤和减肥有极大的帮助!

运动方案

此时的李湘,已经可以做适当的运动了。但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李湘给自己规定,每天至少一个小时的运动量,可以分开进行,但是一定要保持足够的时间!

随着自己运动以及身体的承受能力大幅提高。李湘选择了慢跑,不仅可以消耗油脂,还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不至于因为运动剧烈导致身体承受不住!

2-3个月以后,可以选择游泳瑜伽等方式,当然也可以同步进行,或是交替进行,但是要保持足够的运动时间!

就这样,经过一年多的减肥历程,我们的美女支持又回来了。同时事业上也迎来了高峰期,在2015年年5月9日,出任360娱乐总裁。2016年3月,加盟奇虎360,任职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一句话减肥让生活更美好!小伙伴们,如果自己肥胖了,那就动起来,减肥让生活更美好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