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生日,大半个娱乐圈都在给他送祝福

今天,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微博发同一个内容,那就是:43岁何老师生日快乐!姐在这里也先祝何老师生日粗卡!

乃们看,快乐家族齐齐报到⬇️

张杰也是一过零点就发了祝福,还带上了夫妻俩和何老师的合影,直接攻破这几天谢娜狂删微博夫妻不和的谣言⬇️

王嘉尔称何炅为何哥哥,写了长长一大段话⬇️

TFBOYS三小只、张艺兴、魏大勋等等等等齐齐送祝福⬇️

祝福实在太多,而姐目测,仍然还有一大波祝福正在路上啊!

要知道,几天前就已经有粉丝po出快乐家族为何炅庆生的蛋糕,更是直言,何老师这过的不是生日,而是生月啊,这都第几个蛋糕啦???

毕竟,何老师的人缘是真的好到惊人呢!去年,前年,大前年.....总之几张九宫格都不能把祝福全部收进去,而各位有心人也是一年又一年变着法儿的想文案找配图祝何炅生日快乐⬇️

何炅的头衔有很多,综艺节目主持人、电影导演、多部著作的作者,出过音乐专辑,演过电视剧、电影、话剧,前年还加盟阿里音乐担任COO,可以说是在全行业都有涉猎,并且还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绩。

所以一直以来,何炅被人尊称一声“老师”,是当得起的。那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他呢,因为撕来撕去尔虞我诈的娱乐圈实在太缺少像他这样的的人,因为少所以特别。马东就说过,佩服何炅的周到。

因此,何炅在圈里人脉广这件事情几乎是有目共睹的,光是在音乐领域,宋柯讲:

大家这些年只观察到何炅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但是他在音乐行业的资历比我都深,而且何老师在音乐圈内的人脉比我和高晓松还广。


再看他合照集,姐就举几个例子,比如喏,一代女神林青霞主动献吻,这曾经是多少少男少女的梦想⬇️

让国际章如此小鸟依人地靠在肩头,看何老师那抬起下巴傲娇的表情呀⬇️

与陈坤、谢霆锋、汪涵的这一张合影,都可以组成新一代F4出道了⬇️

与赵丽颖呢,这个手牵手拥吻的照片,让人有一种误入了求婚现场的错觉啊,一度还在网络上疯传(其实两个人嘴中间隔着一块玻璃)⬇️

“小绵羊”张艺兴,从小到大与何老师的合影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少年已经长大,但何老师真的没有变啊⬇️

以及不要以为戴了墨镜戴了口罩,姐就认不出来你是“小井”井柏然啦,大概是唯一不会让倪妮吃醋的人了⬇️

也许有人会说,何炅主持了近二十年的《快乐大本营》,无论是当年的男神女神或者当红辣子鸡都几乎一网打尽了,人脉广很正常,然鹅人脉广再对应人缘好就真的是何炅的人格魅力使然。乃们看这些祝福,这些合影,从不存在“游客式”的应付,更多的是朋友间的惺惺相惜之感。

周到一次可以,周到一群人可以,但能周到一辈子,周到所有人,是不容易的。

借用王硕曾经凭借何炅时的一句话:

他用一种柔软的方式去任性,在日常生活中跟所有人成了好朋友,也让所有人知道了他的标准和要求,所有人都会按照他的标准和要求做事,他不需要再急赤白脸。⬇️

所以,在这样周到的为人处世原则下,往早了的算,和何炅做朋友这种事都是要按年头算的。

网络上流行这一种说法:“有一种友情叫做何炅谢娜”,一个咋咋呼呼甚至有时把握不好分寸,一个就是能像能让她在节目中收放自如的一剂强心剂。可以说,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的一路成长,离不开何炅的一路扶持⬇️

比如,谢娜在刚加盟的时候,主持风格一度受到观众的质疑,甚至让她质疑自己究竟适不适合《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这份工作,面对各方的压力,她已经萌生出了退出的念头。那时候她给何炅打了个电话,哭着说自己被被别人骂惨了,自己不想做了。

何炅怎么回她的?他说:

娜娜我告诉你,我现在做成这样了还有人骂我。你要让所有的人都说你的好话是不可能的,总有一些不支持你的人,但是你要去,就是要勇敢地去面对它。

他让谢娜再给自己五期的机会,如果一期比一期骂得惨,再决定不要做⬇️

后来,谢娜因为在《舞动奇迹》中不满评委点评当众翻白眼,一时间负面评价满天飞,何炅只是跑去什么都没有问,告诉她:

娜娜,终于结束了,好好休息一下。

谢娜曾经在微博里感慨说:

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配图用的是她和何炅的节目照片,而何炅则在下面回复,太瘦太轻,多吃点。多么暖心⬇️

再后来,谢娜结婚了,关于她“怀孕”的话题就没有停过。有一期节目就针对“谢娜到底该不该现在生孩子”展开过讨论,大家自然而然就聊到了“如果谢娜怀孕离开了,那么‘大本营’要怎么办?”这个话题。

何炅的回答呢,又是让人泪目的节奏啊:

每个女人在当妈妈的时候都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所以快乐家族的态度是,无论娜娜生不生小孩,快乐家族永远有她的位置,如果她跟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当然开心,如果她因为要当妈妈而离开我们一段时间,我们也会永远留一个位置给她,永远。⬇️

而这份周到还表现在,何炅似乎从来不吝啬提携别人的机会,作为一个主持人,他把节目的主角定义为嘉宾,观众,甚至搭档,因为他认为所有人的需要都会比自己的需求来的更重要一些。

所以这就可以解释了,亦师亦友的路上,无论是曾经的谢娜、吴昕,还是现在《拜托了冰箱》里的“荷尔蒙”⬇️


或者《明星大侦探》里的魏大勋⬇️

作为N多年的好友,就何炅这样的性格,同为“老师”的黄磊还打过个一个比方,他说如果遇见一个特别操蛋的人,他会直接跟他说“你丫怎么这样?”,但是何炅就会像没看见一样,他的理由很简单,人家肯定有自己的苦衷,自己消化就完了⬇️

这样的心性甚至让何炅和黄磊的女儿多多成了好友,也算是最萌年龄差组合了,一般温馨的节假日场景在黄磊口中是这样的:

比如圣诞节在我家,我做饭,炅炅一般来了就看孩子,他就一直陪着多多玩儿,那时候多多还小,而且一直大人们都在喝酒,吹牛逼聊天,就他一直陪着孩子在那玩,挺有意思的⬇️

所以今年这两个老友拉上一个小鲜肉大华和一只小狗多年后一起组了个局,让《向往的生活》一下子就成了综艺热门,给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顶级的厨子和一个“碎碎念”又无微不至的生活小能手⬇️

他会在里面自揭糗事,讲起早前做音乐节目时曾请来陈冠希担任节目嘉宾,但全程却把对方叫做陈奕迅,甚至连名字都一起叫错。而事情还没说完,整个蘑菇屋的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也会讲起自己的原则,比如在向魏大勋、杨迪等几位新人传授娱乐圈为人处世的道理时,何炅就感慨地说:“当我们说一件事的时候,就单纯地表达对这件事的肯定,没必要带上别的东西。不然就会造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局面。”

让网友看完了以后不禁感慨,真的好佩服何炅黄老师⬇️

于是,你会发现何炅讲话很有分寸,即使是玩笑话也拿捏的好尺寸,他被人称为“救场王”,被他化解尴尬的明星不在少数,在这样一次次的人情面前,自然是让人很难忘记何炅的好的。

最著名的一次大概就是胡歌、霍建华共同出席颁奖典礼时被谢依霖调侃“胡霍”绯闻,何炅见状立马就出来解围:

两位都是靠作品征服大家的,所以一个《琅琊榜》,一个《花千骨》,隔空在飙演技,我觉得你不要聊什么绯闻,飙飙演技好不好?

接着,老胡和华哥就顺势上演嫌弃对方、爱慕对方、同时爱上一个女孩的戏码,倒是给粉丝发了不少的福利⬇️


吴磊弟弟上快本的时候,被维嘉开玩笑地质疑一个十六岁弟弟的话也能信,何炅就赶紧接话,十六岁弟弟的话才要信⬇️

即使是在同样被称作高情商的黄晓明面前,何老师也救过场啊。

黄晓明在《快乐大本营》中自称“只有说青岛话的时候大家才喜欢”,何炅就顺势帮衬着:“你是说青岛话的时候,我们更加爱你”,顺水推舟的人情就这么卖出去了。

所以后来教主和AB大婚,司仪不出意外,是何老师⬇️

所以啊,黄磊说,在何炅的世界里甚至不存在“是否跟世界和解”的问题,因为他不结仇,永远都在用一种炅式的态度温和的处理每一件事情,对待粉丝是这样的暖心⬇️

喏,这就是粉丝做的横幅(很多时候这种爱豆与粉丝的爱都是相对的啊⬇️

对待自己的节目是这样认真的态度⬇️

有人会说何炅那是一种世故圆滑,八面玲珑,但那又怎样,起码几十年来他就是这么做到了呀,就像他从北京外国语大学辞职的时候,他的回应也是典型的不激烈、不愤怒:

我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从18岁入学成为北外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责任,初心不曾改变,只要我的存在能为北外增添一点光彩,为学生奉献一点力量,我都愿意,从来都是!抱歉让大家费心了,谢谢大家。

但姐觉得,大概现在这个事情已经没什么人记得了,反倒是何炅在北外阿语系第一次见面能叫出所有系里人的名字,会给学生们买肯德基,会帮学生们缝纽扣被学生们记得更牢⬇️

对于容颜,李湘笑称何炅为“天山童姥”,永远有一张不老的脸和一颗年轻的心;

对于工作,黄安评价他“以他的现场反应以及口才,就算把他放在台湾也算是很出色的主持人。何炅的底蕴摆在那儿,再怎么离谱都有他一定的档次。”

对于为人,姐则很想用他和多多人儿间的一个小故事来说:

乌镇戏剧节,多多做了一些麦芽糖,卖给熟悉的亲友,得了钱捐给慈善机构。

孟京辉导演想抢做第一个支持者,没抢到。

“你有没有告诉他,第一个是小何炅?”何炅对多多人儿说,“我要继续聊天,你先去数数你的钱”。

最后那个“钱”字,他拉长了尾音,刻意嗲嗲的咬着字,听起来就像“ci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