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85天--《补牙的体验!》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85天--《补牙的体验!》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周日:17:10~18:32

一,我承认

1,我承认,这一次体验补牙的体验是让特别特别感激神明们的加持。

2,我承认,对于补牙的事,我是能拖就拖,已经有一年多的时候了,从去年8月份的一天吃螃蟹的大钳把右边下边牙齿的咬掉一块后,牙疼的反应就一直一直在。我知道驻牙是引发牙疼的一部分原因,我也怀疑是不是因为牙蛀的原因引发的疼痛,如此幸运通过数字系统,知道施鸣的牙疼是生理反应。

3,我承认,牙齿掉了一点以后,我感觉就是上天给安排的,因为有蛀的地方,就方维哦了身体排毒的一个地方了。所以是庆幸的。自己可以有牙疼的生理反应。

4,我承认,这一次去补牙的体验是因为原本蛀牙的地方更大了,我担心时间久了(牙疼的生理反应已经持续一年多了)牙齿需要被把掉,我舍不得牙齿被拔掉。

5,我承认,这次去看牙齿状态的时候,也是鼓足勇气去看的,因为会担心,牙齿的治疗会影响生理反应。我都想去问问数字系统是不是会影响生理反应,最后没有去因为觉得数字系统不是给我个人用的,牙齿有必须去处理了,有担心生理反应,最后是问了老庄先生后,我的心才安定下来。

6,我承认,在治疗牙齿的时候,施鸣就是被神明保护着的:

(1)先去去了大型的私人口腔科看了牙齿的状态。因为当时牙疼的生理反应是在的。我记得是9月30日国庆节前一天去看的)被告知要去医院去拍X片才行。

(2)医院拍X片需要预约的,当时片子出来被告知,有颗牙齿需要拔掉,我是不想这样事。去了私人口腔科又去咨询了一下,通过看片被告知还是需要被拔牙,因为牙疼的生理反应在,医生说是牙周炎之类的(我是这是生理反应)需要等祂不发炎了才可以拔牙。于是就没有拔牙成功。说是过了国庆节后再说。

(3)在国庆节里生理反应还一直在,我想去把牙齿治疗好的渴望一直在。因为牙齿是一次性的,如果拔了就长不出来了钱,所以我一直渴望不要被拔牙。意想不到神明就给我安排好了,在国庆节结束最后一天,我无意中看到了另一个私人口腔科,想试试看看牙齿是不是可以保住。

(4)意想不到,医生看了说不用拔牙做个治疗补上牙再做个牙套就好了,这可把我开心坏了,牙齿不用被拔了。特别特别开心,同时我知道这是灵魂神明给施鸣安排的,把什么的渴望实现了,换了医生就解决了问题。感激神明们,如果不是神们给的指引,过了国庆节,我就去被告知要拔牙的地方去了,牙齿就保不住了。时间上安排的如此好,不是神明安排还有谁可以。

(5)开始治疗牙齿,牙疼的生理反应差不多不强烈了。

(6)治疗完回家,牙疼的生理反应又出来了,治疗是需要几次完成的。在治疗期间有二三次牙疼的生理反应重外,疼的无法睡,还有的时间不疼的不多的,有时不疼。

(7)去治疗了三四次,在治疗期间牙疼的生理反应明显少了很多,把我前面担心的治疗牙过程中如果生理反应了就不方便治疗的困惑解了,常常是晚上牙疼的厉害第二天去治疗就不疼了。如果不是神明们帮助怎么这么迅速不疼。

(8)治疗的过程中会上一些消炎的药,牙疼依然在我知道这不是牙齿的问题。

(9)牙疼的生理反应是碰到牙齿就会疼,吃饭时都吃软的,用门牙吃,不要说医生在上面磨牙了。意想不到治疗时就是不疼,不是神明帮助还能有谁。

7,我承认,可以体验完这一次治疗牙的体验,让我加持施鸣体验完这次的治疗牙的神明们感激不尽啊,没有你们的加持,施鸣的治疗牙怎么可以这么顺利完成。

8,我承认,前面我在治疗牙的时候,就和牙沟通了,感激他们在治疗时让我不疼(去牙科是我从小就害怕紧张的事)。是感激了。

9,我承认,今天让去把感激变成作业记录的灵感是来自于,今天治疗牙齿时,我想到了舅舅啾啾做菜时,他说有一批的灵魂们帮助他一起做菜,轻松又快,让我想起了,在我治疗牙的过程中,施鸣的牙不疼,这是不知道几十亿的灵魂帮助我一起治疗。让我想给我他们系统的感激,没有他们施鸣这关过不去啊!

二,我明白

1,我明白,蛀牙是会引发牙疼的,可持续疼一年多就不是简单的牙疼了。

2,我明白,施鸣面对牙疼的生理反应,真的是靠信赖完成的,在强烈的牙疼过程中,一颗药也没有次吃,曾经右边牙疼的把脸都肿大了,持续了一二个月。平时疼的常常不能好好吃饭,无法吃饭,勉强吃些软一点的。

最近一个月体验着牙疼的无法入睡的体验。

3,我明白,在牙疼的时候,我不确定是牙蛀问题引发的还是牙疼生理反应引发的,没有数字系统可以问,有一二次疼的实在没有办法问了数字系统是不是生理反应。后面确定了是生理反应,就安心了,在疼的时候也信赖是生理反应,能量补上好了。

4,我明白,施鸣的牙疼的生理反应也是被接管的,有好多次痛,都会和能量世界发生什么节点事件是联系的,牙疼先开始,后面就知道能量世界里有重大事发生了。

5,我明白,这一次治疗牙的过程,真的是神明们给的啊,让施鸣的牙疼的生理反应减少,完成了治疗。今天做牙套的模具已经完成了,很快牙齿的事就完成了。

6,我明白,牙痛的生理反应,经历了那么时间的疼以后,施鸣对生理反应的接受程度在大大提升。

7,我明白,施鸣可以提前经历生理反应,是上天对施鸣的厚爱。

8,我明白,没有经历生理就无法理解生理反应日的感受,无法了解舅舅的体验的生理反应。

9,我明白,最近加持施鸣背后的神明有了名字,叫做“施鸣啾啾”,没有生理反应,施鸣啾啾是不会诞生的。

三,我决定

1,我决定,渴望神明再帮助施鸣顺利的完成牙套的体验,后面的生理反应来,施鸣依然是欢迎的。

2,我决定,感激神明们,吧唧神明们,没有你们施鸣要怎么办啊!

3,我决定,把施鸣牙疼的生理反应的信息可以摘重要的记录下来。

4,我决定,感激身体,感激你们让施鸣感受到自然宇宙魅力。

5,我决定,欣赏接受生理反应,持续舌头痛,应该也是生理反应。

6,我决定,感激生理反应。

7,我决定,珍惜生理反应。

8,我决定,渴望把施鸣体验过的生理反应的体验成为以后有这样生理反应人可以度过的信心之一。

9,我决定,此刻的牙疼,我也要能量的去滋养祂(拔牙的疼,拔的是最里面的牙齿,必须拔不拔不行,医生说里面的牙拔了也没事)

现在牙疼的厉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前面看渴望。如果身体里还有毒素,是不是可以通过这次拔牙体验,让毒素一次性排干净,有关!




意想不到施鸣的牙疼生理反应比舅舅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