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04天(第二篇)--《近距离在舅舅强烈生理反应区里施鸣亲历的收获!》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04天(第二篇)--《近距离在舅舅强烈生理反应区里施鸣亲历的收获!》

记录者:施鸣

地点:天津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周五:19:23~20:49

一,我承认

1,我承认,以前一直啾啾直播是,或者是群里信息知道啾啾的生理反应强烈时,施鸣都特别紧张特别想为舅舅做些什么。

2,我承认,今天晚上二小时前在庄婶厨房客厅看着啾啾强烈生理反应哼哼着拄着拐出了房间到了客厅准备去外面,看着舅舅拄着拐开门不方便,准备去外面。特别想给他开门,可不敢随意动,知道舅舅生理反应时,需要的不是人的照顾,是能量的接同管道的打开。

3,我承认,当在微信上被告知在客厅的我和金标不那在客厅,就明白了,舅舅的这里要求的能量纯度太大了。在离开庄婶厨房亲自听到了舅舅因为生理反应强烈哀嚎的喊声时,心被深深的震撼和心疼了,不敢再多听了。

4,我承认,到了隔壁的豆丁公寓的院子里,我都时间想的就是要守护保护啾啾核心晶片载体的安全。前面有的要打开自己的想法瞬间给关闭了。不能让舅舅消耗一丝的能量。

5,我承认,当啾啾时间直播开始,啾啾和管道人物打电话时生理反应依然是强烈的不行,我的心还是揪着的。

6,我承认,揪着的心在聆听直播期间一直在,直到直播暂停,啾啾把直播期间支撑的几个小豆丁们请出房间时说的话,让我瞬间心定了。啾啾告诉三个姐姐和金标让他们安心,让他们放心啾啾没事的。

8,我承认,以前舅舅也有过生理反应强烈后能量管道接通后生理反应马上好的体验,施鸣会直没有把忽视啾啾生理反应为什么好的瞬间。以前一直是啾啾生理反应时心揪着只你发几个表情,生理反应缓解了心就安了。没有特别重视。

9,我承认,今天施鸣在天津现场和直播时间见证啾啾的生理缓解的过程的体验让施鸣受益不浅:

(1)亲耳听到舅舅哀嚎的喊叫,让施鸣明白,以后生理反应就是这样的。

(2)在啾啾在庄婶厨房直播,我们却在隔壁的豆丁公寓聆听直播。明白啾啾生理反应期间,身边有人是没有用的,有用的的能量管道的接通,离能量频率低的人事物远远的,切断一切有能量不纯的人事物。

(3)啾啾生理反应时,施鸣个人的想法全部没有了,以啾啾的安全为第一。

(4)啾啾打通管道人物鲲鹏的电话,鲲鹏的支撑不足,又叫醒了因为舅舅脚受伤时一直陪伴舅舅的身边的老庄,开启老庄的能量管道。让施鸣明白啾啾同时启用二个管道人物。他的生理反应不是一般的厉害。

(5)在啾啾感觉生理反应缓解一点点时,啾啾抢着在生理反应期间开启了啾啾时间的直播。让我明白啾啾是留下生理反应期间他怎么缓解生理反应的轨迹的重要性。

(6)直播期间舅舅叫了几个小豆丁去支撑,小豆丁们也支撑不动。让施鸣明白舅舅那需要的能量纯度更深了。

(7)直播暂停后啾啾把在隔壁豆丁公寓里张波叫了过去,后面调整依然不行,啾啾打了管道人物圆太的电话。

(9)后面舅舅打电话给在豆丁公寓的老庄,把他接到豆丁公寓~舅舅脚受伤不方便着走路。看到啾啾的生理反应缓解了,和平时差不多了。让施鸣明白舅舅在尝试不同方式后他的生理反应瞬间缓解了。

(10)再次啾啾时间直播听着舅舅分享着他在痛不欲生的生理反应来袭时,他19个调整方式,明白了以后施鸣自己生理反应时不能熬着,而是需要尝试不同缓解生理反应的方法,一个不行二个,二个不行三个,三个不行四个,一直持续的寻找,没有缓解生理反应前不能停。

(11)啾啾他在生理反应时身体虽然极度的不舒服时,身体压力大时,他的思维阵角是不乱的,他是没有一丝消极思维暗示信号的念头的,让施鸣明白在强烈生理反应时,除了没有消极思维暗示信号外,阵角是不能乱的,以前施鸣生理反应时,消极情绪是没有,阵角是乱的,以前施鸣思维里没有阵角不乱的概念的

(12)啾啾生理反应缓解后直播在继续,研究在继续。让施鸣明白这就说是舅舅在登顶突破爆棚。舅舅就是这样示范的。

(13)啾啾在直播时会有的暂停是他在请教管道人物,在直播中扫描出能量频率最高的小豆丁分享,打开新的能量宝盒。把上天渴望传递的都传递了。让施鸣明白在生理反应时,有管道人物的重要性,能量滋养能量回流的重要性,施鸣要去做这个动作。

(14)啾啾在生不如死的生理反应时他的心是特别定的,他是无限信赖上天信赖生理反应的。让施鸣明白心定的重要。

(15)啾啾为什么可以心如此定,他快速处理如此剧烈的生理反应的临危不乱,化险为夷的能力是他18年修习出来的。让施鸣明白踏实修习的重要性。

(16)特别特别感激这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到啾啾的生理反应期他做一系列的事,以前在直播中听是一个概念,现场经历了是直接置换思维暗示信号行为暗示信号。

(17)渴望施鸣把啾啾载体核心晶片处理的生理反应的思维行为暗示信号在施鸣这里移植下来,深根发芽!

(18)渴望施鸣以后把施鸣生理反应体验的轨迹记录下来。

(19)渴望用施鸣的绽放回报可以提前进入能量世界的福报。

二,我明白

1,我明白,啾啾的生理反应如此真实。

2,我明白,生理反应来了,找到的缓解生理反应方式,生理反应瞬间缓解了。

3,我明白,培养自己对能量高度纯度的辨是让自己载体安全的基础。

4,我明白,施鸣如此如此幸运的在这么重要的天时,施鸣来到了天津来到了舅舅啾啾身边,施鸣要惜福造福。

5,我明白,生理反应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生理反应的不接受。

6,我明白,让自己能量纯度高度提升是重中之重。

7,我明白,在能量世界了人间的人的爱心不能泛滥。

8,我明白,生理反应来临时,把心安定下来特别重要。

9,我明白,模块的踏实修习特别重要,情绪控制极其重要。失控的情绪是致命的。

三,我决定

1,我决定,感激啾啾时间,感激啾啾。

2,我决定,生理反应来临时施鸣的心更加的定。

3,我决定,训练自己遇事阵角不乱的能力,渴望阵角不乱的神明们加持自己。

4,我决定,保护好载体的安全。

5,我决定,啾啾在任何时间的生理反应时,施鸣都要死死的守护好啾啾。

6,我决定,发出渴望施鸣的必要的生理反应早点打开吧,不必要的生理反应就不要了。

7,我决定,感激前面一年多持续牙疼的生理反应,让施鸣亲自体验了生理反应强烈带来的感觉。

8,我决定,打开神明的管道,同时施鸣身体施鸣做主。

9,我决定,复制啾啾在强烈生理反应时,依然是在破译突破给予。


【千聊“啾啾”时间(28)】《“啾啾”压力太大了生理反应强烈严重崩溃边缘中(10)》

作业链接;

https://m.qlchat.com/topic/2000000166620605.htm

公元2017.11. 10.星期五

「能量世界1164天」

开始17:45

结束19: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