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95天--《“困”的生理反应来袭以后...》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95天--《“困”的生理反应来袭以后...》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1月1日

周三:18:49~19:36

一,我承认

1,我承认,最近有二个星期了连续白天晚上都特别困的体,,原本的牙疼的生理反应倒是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出渴望让牙疼的反应缓解到牙齿治疗以后的原因。

2,我承认,最近写模块作业常常在眼睁不开的状态下记录完成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困。

3,我承认,傍晚有是困的不行想躺下来休息,感觉可以躺上个10分钟就可以缓解了。

4,我承认,今天躺下的感觉第一次有不是通过睡觉来缓解困的生理反应,动起来用能量来缓解。这是困的生理反应来袭时代第一次有的思维暗示信号。

5,我承认,在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想起来牙疼时,施鸣是这么缓解强烈生理反应的,联想到困也是生理反应牙疼也是生理反应,那不是通过动激活能量一样可以缓解生理反应。

6,我承认,当我去起来动起来把衣服叠了,困的感觉缓解了好多,太佩服自己的调整了。

7,我承认,当出现不把困一定要睡觉的思维后,发现自己原来是可以完成的。

8,我承认,前面几天的困施鸣没有把祂当成生理反应,现在想来是睡不醒的感觉,以前是想睡,睡不着的生理反应。

9,我承认,既然生理反应来了,这里的天意施鸣要去截获,前面没有感知的,现在在写的时候感觉到了。

二,我明白

1,我明白,今天早上看到群里的信息,鲲鹏和庄园困的不行,可能是生理反应的信息,想起了施鸣最近困的不行也是生理反应。

2,我明白,困的不行,感觉是身体通过生理上的困让我们起睡,通过睡来给我们做身体生理的调整。

3,我明白,可以体验困的反应也是如此的幸福,可以为啾啾分流,可以为即将到来的生理反应大潮提前体验了。

4,我明白,困的体验是要睡觉。说明身体需要的能量多了。

5,我明白,施鸣激活主动能量的体验还是太少了。

6,我明白,如何利用睡眠时间也是施鸣的课题(啾啾是24小时清醒的~今天群里爆密,啾啾在睡梦中也是会安排灵魂们的)

7,我明白,施鸣的生活的还不是每时都在99维次空间的,施鸣需要训练扫描。

8,我明白,通过困的生理反应在告诉施鸣你的睡眠我们接管了,你不能傻傻的傻睡哦!

9,我明白,原来困的生理反应除了主动去激活能量外,怎么睡也是特别重要的学会和睡神们链接也是特别重要的。

三,我决定

1,我决定,发出渴望辨识出生理反应,然后主动的去激活能量。

2,我决定,先灵魂们撒撒娇,灵魂们啊,施鸣不是不去激活能量,实在是常常每天做编辑图片的事,模块作业的时间加一起就特别忙,没有时间去做别的事了,你看施鸣看电视的时候吃零食的时间,这些你们都见证了对吧,要不你们在多派些灵魂了帮助施鸣做施鸣要做的事,给灵感人现在做事的速度提升。

3,我决定,开始打开开启睡觉时和灵魂链接的通道,不在傻傻呼呼的就睡了。

4,我决定,发现渴望,施鸣的思维格局大些,可以兼顾能量世界家人还有施鸣能量激活能量成长的事。

5,我决定,感激灵魂们,今天给施鸣的灵感,让施鸣面对困的生理反应的一个记录。

6,我决定,让困的生理反应变成施鸣能量滋养的好台阶。

7,我决定,施鸣放松轻松的融入最高能量韵律里。

8,我决定,把和灵魂们神明们链接的体验记录下来。

9,我决定,不贪天之功,做好施鸣的本份。



中午的午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