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1686期2.0第六组小组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张凤。早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还有很多同学没有起床吗?

各自看一下自己的死党叫一下。

好的,时间带前排卖大单都到了,但是记录大臣还没有到。

时间大臣马上到,我刚打了语音电话了,

我们看一下,已经给他打了语音电话了!

好的,我进来了。

好OK好的,我们的

记录大臣到了时间大臣也到了,排麦大臣也到了。

我们就现在开始吧好吧?

好OK。

OK那我们现在开始检查一下,我们的各个小组的成员,我们的会议工作人员先

检查一下我们各自的情况,第一个是先请

时间大臣海艳姐,你先跟大家介绍一下,

本次会议我们是怎么样一个记录时间的方法?有请海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燕: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个时间。

大家好,今天我们的流程是这样子的,主持人开场是三分钟,

然后我们组员呢第一次分享本周的进行情况,

每个人是两分钟,

自由讨论的时间是十分钟,

然后学习委员鮑火英分享吃掉那只青蛙是十分钟。

组长跟不下次作业15分钟,那么就是说我们每时间还有30秒的时候,我会敲一下杯子。

这种声音

听得还好吗?

OK可以,没问题。

嗯是提前是一分钟的时候提醒,

前提前30秒,吧因为每个人才分享两分钟,我看就提前30秒。

OK没问题。

主持人:好,OK谢谢海燕姐。

啊我们下个室友请记录大臣。

会平姐姐,

介绍一下你个记录的情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惠萍:嗯,好的。

那我可能记录的时候,呢大家可以把发言稿可以私发给我,还有就是待会完了以后是发起人拉起的会议音频记录发给我。

主持人:好的。

OK谢谢会平姐这一块,我今天是会议的个发起人,我会把整一个记录都发给你。

OK好,谢谢。

好,下一个有请排麦大臣楚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楚瑞:大家早上好。

我是这次的排麦大臣啊第一次弄,然后

一会我会把个每个人要发言的个顺序就主要是在个讨论,还有是按顺序发言的个位置,我会在于文字方面去做一个排麦。

好,啊交回给张凤,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张凤:好好的,谢谢楚瑞,谢谢,我们,也谢谢慧萍。

我们今天的个会议小组呢其实都是全新的人,包括我本人在内,我们是没有做过主持人的,大家也是没有做过时间达成,也没有做过记录达成,也没有做过拍卖大臣,但是呢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站出来,

主动去找机会去学习,我觉得。

这一点是非常好的。

首先在这里先感谢大家我们每一位会议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下面呢就是我们会议的正式开始。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

所以今天更美好。

早安,我的同学们。

今天呢是我们小组会的第二次会议,

真正的一次以以终为始的前进。

那经过上一周的我们小组会,我发现

每个同学他自己都订立了自己的目标,也定力了自己方向。

那本周呢我们重要的一个议题就是让大家来分享我们这一周我们践行的情况。

我记得上一周大家都对自己的目标定立定了一个方向,

我这边回一一下啊像长盛你自己说了要坚持早睡早起,

并且要多练接多沟通,我们的组员,那波福呢今天我好像没看到他在,

那他自己也说了要早睡早起,然后是

做好一个学习,并且。在个方面都固话下来。

那我们若清呢你是

想在我们要一效能这一块,呢想要更多的一个思维方式,尤其是反思的思维方式,我觉得你这一块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那我们的厨卫同学呢他是想要一个连接的学习,想要在检术方面有更多的一个作品。

那我们笑笑呢是要更加固化的早睡早起,加强运动,

并且是想要一个更好的团队。

那火英呢它这一周是在旅行中间,但是呢我发现她是非常多的收获,我昨天也看到你发表的文章是非常的好,

长在个人方面有更多的成长,并且是在写作和事业上面有更多的体现和提升,

包括运动还要加强,同时你还要带动身边更多人来参加学习我们效能。

那我也想听到你在这一周我们是怎么样一个践行的,那我们海燕姐呢也想说提高自己一个学习的方向,并且能够提高更多的表达的能力。所以这一次我也是有一起邀请我们的海燕姐来做这一次的一个时间达成,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机会去学习。

包括文杰这一块,

他是想坚持更多的运动,并且是以坚持。

唯一一个更好的品质来带给身边人更多的一个

记录或者是标签或者更好的印象,我发现他这一周也是在运动了。

那我们会平姐姐呢也是想要早睡早起的一个习惯间持,更多的运动。

那我也希望说通过这一周大家一个进行的情况是怎么样子的,我是非常期待的。

接下来呢是我们个分享的环节,首先我想说从

我自己开始,吧我先分享我这一周的个情况,其实我昨天其实很忙,我真的是列了15条工作计划,因为开始的时候我会很焦虑,因为一堆事情

扑过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处理,但是列了个清单以后,我发现我整个脑子就清静下来了,按照我这个工作计划,我是一条一条的去梳理。

虽然说昨天我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我也是把每一条都做得非常的顺,而且是基本适用了。

我们叫做番茄中的方法。

把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青蛙吃完了以后,我觉得常非常的有感觉,是真的是效率管理,真的是时间管理给。

到一个最好的个。

嗯提升和效率的提升,所以这一块的话,

我也想说是非常的有感觉。好,下一位是有

分享者开门。

好吧,有请长胜先来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胜:好的,大家早上好。

一嗓子好像还没打开,

昨天那个去,

那时候嗓子可能有点疼,嗯今天没大事,啊

非常高兴啊来到我们的第二次的一个小组会。

钥匙小组会,呢刚才

张凤是非常用心的把我们每个人的

上一周所要做的事情跟大家讲了一遍,然后说能行,

然后又回到了

上周定的目标这一块来说的话,

上周来做的这几个践行的

目标,首先来说的话,陈列这些方面

是不够组的,需要反思。然后

没有做到深度裂解,两位同学,

嗯跟笑笑沟通的多一点点,但是不够。

然后第二点呢固话还能一个早睡早起的这么一个作息,

作息的这么一个时间的话,我早早早起已经做到了六点左右。

晚睡时候的话,这一个月有两次是12点

半左右的样子睡的,所以说不算太稳。

啊这一周的话,我会把着重的重点在那些方面,用碎片化的时间多于大家去交流,然后多去

在思想工作方面多去交流,这个过程一定要做好,把个职责担任起来,为大家服务更多。

所以说我也是做好了准备,要反思上一周,然后这一周我会做的更好,为大家更好的服务,谢谢。

我的分享完毕,交给张凤。

好好的,谢谢常胜,我也发现你确实在早睡早起上方面是有一个很好的关注,也希望你早睡早起,能够更好的坚持下去,那下一位游行我们会平姐姐!

惠萍: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大家早安!我是会平。

嗯很开心我能担担任本次小组会议的记录大臣,汇报一下这一周的践行情况。到现在我已经做到了。

慢慢固化了一阶的早睡早起的习惯了,并已经形成固化。

运动呢在这一周的时候,我的脚扭伤了,没有去跑步了,在家做一下做做拉伸,如果有

群里有做会做个瑜伽的,或者是健身方面的可以私下给我发点建议,谢谢!

再就是因为脚受伤了,就是在家里修养。没出门,就在家里整理衣柜,我觉得个女人的衣柜永远是个缺件衣服的那种!

一直不停地购买完以后发现

好多衣服放柜子里就根本就没有机会穿过,

学了时间管理叶老师断舍离的方法,来个果断该扔扔了,该处理的处理了。或是就轻一些打包起来了。

所以我觉得个

学习叶老师段时间,我真的觉得太好了,把衣柜整理好也是件很开心的事。再就是闲的时候呢看看书整理一下公司的文件。

我觉得就是这样。

这样一周就过去了。

时间也很快。

希望在下一周呢,不能像这一周了,感觉就像没有规划,没有目标了。

下一周的目标

也跟你自己做

啊做一个规划就是要

第一个就是要学会做个

啊PPT的制作,那如果

群里面有会的同学也可以私下艾特我一下,我要多请教一下了,啊

然后再就是跟自己上

自己做一个工作上的

工作周目标。

啊虽然一切都还是很顺利,但是还有一些细节在需要完善。

那我一周的汇报基本上就是这样。好,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谢谢慧萍姐,也希望你的脚赶快恢复起来,嗯正好早睡早起的运动,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一定要做线上的生活,那你也一定要好好养好脚,那我也希望很好,我也希望说嗯以后能听到你的整理的一个分享,还有PPT的分享好吗?谢谢。

好的,谢谢。

下一位有请海燕姐姐,海燕姐姐有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好的。

海燕:大家早上好。

非常感谢这一次张凤给我一次时间大臣的任务,

让我有有一个学习的机会。

嗯这一周呢我的上一周的早睡早起,这个情况还是蛮好,因为我主要的。

一要固化自己的行为,啊我也看好自己的两个女儿,平时的话如果她们两个有时候一直到家里七摸八摸,十点钟还不会睡觉,

再搞一下来搞到10点半,11点中也经常有,上一周,呢我们每一天几乎是9点半到10点钟,就几乎已经都睡觉了,早起的话我也是六点钟以前啊都已经起来了。

我觉得这一点是蛮好的。

然后是

运动这一块运动上上一周我市以走路为主,因为是上上个星期,可能是每一每次跑六公里,

还是跑伤了脚还怎么回事,总是觉得脚有点隐隐作痛,所以上一周我就改为建筑。

每次见着五公里没有跑。

学习这一块,

都是这一周是有一点落向,嗯只是听了个

谁?

嗯房东听说里面的个行淫不寻寻人不遇。

爱讲述的是一个美国人到中国哈找我们私人的一个脚步,

我还是觉得每一个人都是要有

每个人呢我还是觉得

还是多读一点书,吧读了书以后还是有有底蕴的,像我觉得还是自己的文

文学底蕴或者阅读的不够,

下还是还在加强。

好的,谢谢我的分享,到这我把麦交给张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好的,谢谢海燕姐姐,嗯我们这一次都是一起来抓住机会去学习,也希望大家一起进步,那我们每个人在运动的时候很容易受伤,所以如果说受伤了以后就真的是不要跑步走路也行,做瑜伽也可以,或者是做其他的运动都行,真的是要注意我们个身体的其它方面的受伤的问题。好的,谢谢海燕姐,谢谢你的分享,能下一位呢有请若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清:hello,

听了大家的分享。

嗯其实感觉

上一周我的进行的话呢是有一点混乱和有压力的。

嗯刚刚听了张凤的细心的梳理,每个人的2.5

的这个目标了,

嗯我也刚在梳理了一下我

2.0的一个执行的细节,回头我发到个文字段。

嗯总体来说的话,呢我上一周再我的个

嗯F

反思和长期思维方面的话是有在开始,

主要的话是通过个F方面主要是做了收集的一个工作,啊

嗯排程和个执行,目前没有,马上开始。

嗯第二个个长期思维和这一个反思,主要是在印象笔记当中,会进行每一天

现在做周周解释当中是每一周的个帮助其进行一个梳理。有一个坤过,是我现在因为嗯作为两个孩子的宝妈,再加上现在又白天上班,所以会面临着家庭和工作两大块的个时间分配不够,所以导致我现在的睡眠基本上原本都在十点,但现在都推迟到了个11点甚至更晚。

所以希望要找到新的个方法,帮我去进行调整。

好的,这个是时间到了,对吧?

没有?。

然后。

好的,然后我也很上一周主要社交方面就是像张科请教了一下个PPT方面的一些问题,然后我也搜集了一些PP方面的一些学习,那时候是刚刚是峰有也有需要这样的需求,啊还是会品哦记错了,是会平有这个需求,但是我

我私下也在练习一下,到时候我们私下里联系好的。

好的,我的发言就到这里,谢谢。

主持人:好好的,谢谢了,若清你这一次,我觉得这周你的进步是挺大的,并不像你说的那那样子,我觉得每一个人做一点点都是一个大的进步,嗯你的周检是或者是你的反思笔记,如果是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分想到群组里面让我们也多学习一下,我觉得我这一点是非常不好的。

我的周检视有没有怎么写!

但是呢我会也会收集,所以啊我们这一块也是可以在群组内商户去学习。

那里像。

刚刚讲的,我们PPT也可以在群组里面一起相互去交流。去学习!

因为我们像当时讲的一样,我们。要联合学习,大家在各个方面大家的特长都可以在群组里面一起去分享,一起去交流,去学习。

嗯我觉得这样会更好,啊。

那大家一起进步的话,你都会有一个前进的力量,啊

好的,谢谢若清,谢谢你的分享,那下一位呢有请火音,我们都看到你在日本旅游得非常的开心,我很想听到你的分享,好的有请火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火英:好的,谢谢张凤。

头两周再一名旅行期间,所以一健身没有特意的去做,啊找市场基本上还可以。

然后还有是是工作方面,用咱们说的践行,可能就是结合着自己的啊三个目标来围绕三个目标来讲,那我觉得我头两周的话可能就在个人成长这一块还是有做一些健身也也每天跑,不是跑不是不行,

一两万不也应该算是,吧结果还瘦了1.5。

那成长这一块我就就看书,因为有一些视频的时间,

会看看了两本书,一个是个从看的个人性的弱点,

一也重新有了一些体会,个我在个昨天的两周的解释里头有概括出来,我自己感受比较深的三点。

第二个收获,呢

从旅行的第一天开始看吃掉那只青蛙,这本书也是参加

一节线下嗯毕业典礼的时候或证的一本书。

是一个宝,啊建议大家看看,等会我会的,我还有时间会跟大家讲讲这块内容。

这块收或很也是蛮大的,所以在

主要是我觉得因为有两周的时间工作不用太多,家里的琐事也没有太多,所以可能在反思这块脑袋清空这一块会做的比较多。

我觉得我们的生活也时不时让自己安静下来,可能两位必要两周那么长的时间,

可能有几天甚至一天让自己完全的

比较远离那些科技的一些产品,原来电脑

人离各种微信各种让自己多思考,然后边嗯

也欣赏美景,我这自己感觉又充电了。

然后呢大家如果是有兴趣去日本旅行,呢也可以交流,我们去的两周去到蛮多地方的,

嗯孩子玩的地方还都

嗯特别是亲自履行哪些好玩的这些都做了比较多的记录。

我先分享到这边,等会有时间再继续跟大家讲讲,吃掉那只青蛙好吗?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好的,谢谢火英,嗯你这两周都能看两本书,我发现是非常厉害的,因为很多人是一周都看不了少多少页书,不是没有白没有把这本看完,只是说看了其中的一些内容,没有看完嗯也没有问题,啊最起码是有目标吗?做了这个是挺好的,这钥匙你一天能够走2万步也是很很厉害的,所以这个是也是超过十公里的部署的,啊

所以我觉得你的践行还是蛮厉害的。

嗯也是期待你等一下为我们分享,知道青蛙那本书,啊好,下一位,有请笑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笑笑:好,谢谢张凤。

确实刚刚收到回音的个阅读习惯,我觉得特别棒。

其实不管学到多少内容,学到了之后能够乐于去分享去输出,这样你学到的东西就能够固化,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好,这点是要向婚姻学习的。

好,来说说上周的艰辛情况,吧

我上上周呢三点,

一个是有进步,也是有焦虑,第三是有希望,

有进步,呢从自己的早睡早起说起。

早睡早起方面,我觉得固话的还不错。

刚刚一起来打卡之后,有收到书里来也的一个统计数据,说的是我这周

嗯今天的打卡,

星期三早上4:45起来的,最早的。

星期一6点四四十五起床是最晚的,平均每天呢5:46打卡。

这个时间

看起来比我原来践行的时候要平均都早起了挺多,还是不错,

嗯但是在运动方面呢做得相对差一点,

一周一次都没有进行运动,所以今天趁周末的时间要出去踏踏青。啊

第二点有焦虑,是因为我刚回来北京呢时间比较忙,同时我也在上PPT的班,

那包括早上的会议也会有冲突,很多时候时间都安排不过来,

第一次当组长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带组,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大海哥在这方面帮了我很多,包括昨天早上我PPT班和班委的会议冲突了之后,本来自己要做记录关的,临时找了常胜帮我去顶替,

然后乘胜也做的特别好,就没有推脱马上接过去了。这个人物业第三点呢是有希望,就像主持人张凤说的,今天组织会议的

除了咱们的记录达成厨卫之外,呢其它都是新人了,而且昨天通知大家开会之后,大家都没有推脱张凤在工作特别忙的情况下,接下会议的策划和主持工作,啊

回音呢也是基于担任学习委员,希望和大家在实际的效果上能够有更大提升,收入的提升和可支配的时间越来越多,还有其他的各个工作。

的人员也都特别的积极,这一点非常感谢大家好,时间到了是吧?

对对。

嗯好,谢谢谢海燕,把时间交给张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好的,谢谢笑笑,也谢谢海燕姐,嗯确实我昨天收到个会议主持的时候,我确实当时很忙,其实我是上周我们开完会的时候,这个事情已经在我脑海里面有有一个记录在了,最起码是要收集的事情,确实这周忙起来以后,呃我会把这个事情是延后了,那

那昨天我把这个事情嗯确定下来以后,

嗯也确实有很多的一个计划,包括去怎么去联络小组成员怎么做,个时间怎么做,记录怎么做,拍卖也嗯一步步去做好了,也确实是通过个清单去罗列的,嗯

下一个的话有请朱瑞书瑞你来分享。

哦我刚才以为是张凤分享!

我看到没有,所以要把你家上,好,谢谢!

好,我是楚瑞,我的分享呢是关于其实跟吃掉那只青蛙有关系,也跟我们我在线下的一个小组会是在两个月前就定了,这周和上周都是关于吃单的只青蛙的一个月度和一个输出,然后我们定下来的有一个是每周一条,是它里面总共有21条,然后我们把它揉成了11条,

然后来做一个周条法则的一个健行。

然后这周呢是关于一个结邮筒的个

嗯每次一个油桶的个法则的一个践行。

然后就是因为在我需要有去阐述一些结果,那就每次我是在盯着这些结果,一一去做的时候,我发现我不停的去加强我对结果的要求和对结果的信念,那其实结果就来的特别快,也会让我更加的专注。所以其实我会特别的推荐个为真的,今天回应会去做一个关于个吃掉的情况的一个分享,我也非常推荐大家抽时间去看,没时间真的要抽时间去看,然后我今天会把他的电子书也发到群里面来,啊如果你没时间去看纸质书的话,电子书吧

还有一些很好玩的一个分享,比如说嗯你可以用多看阅读去把垫子放进去,放进去之后呢它下面有一个语音的嗯朗读,可以用语音来听书,嗯这样子就可以避免。啊像喜马拉雅上面有一些版权的书,他没办法读,你可以听。这个是我的一个分享,那把脉,交回给张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好的,谢谢楚瑞,你真的是可以通过各种的学习,真的,我发现你可以通过很多的软件或者是机器来帮助你去学习,通过一个专注的去做一个事情。

嗯不。

换不断的去要求有结果,这就是一个专注的过程,确实嗯你在这方面是非常的有经验的,也可以说像我们去多推荐多多多的去分享,嗯谢谢储瑞!

那下一个轮到我啊

那这一周呢我得早睡早起也是非常的准时,也没有落下一天,那目前我的早睡早起都能够做到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效果,那我觉得早睡这一点还是有一点点问题,是有时候时间一忙起来可能是直接专专注到个心流方面去了,就会把

这时间延后,所以早睡我是没有做到的,但是早起还是不错,那这一周我也是有运动的,那也是在周末才有运动,平时也是真的是太忙跑来跑去,所以这一块我也是做得不算太好,但是有结果。

从除此之外的话是

记录

拍成还有吃青蛙,

啊这个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嗯有待提高的方面,就是效率方面我觉得还是有待提高的,所以我的困惑也是因为事情太多的话,我一休忙不过来的时候我就会很焦虑。

嗯除了说吃青蛙,你这才能吃那么一两个,但是太多的话就吃不完了,这是一个困惑。

好,嗯这是我的分享一。

好,谢谢大家。

嗯下面呢再一个环节直接就到了我们的讨论环节,就像刚刚我们提到的很多的问题,也希望说在个讨论环节大家有没有一个更好的心得或者是方法,在个讨论区里头我们进行一个交流嗯讨论,吧我也觉得是大家最好是更说各抒己见,大家都可以上麦来分享,因为我们进行了一周大家都有很多问题,就像我刚刚讲的,

我会遇到得很多事情一起堆过来怎么办?每一件都很着急,

嗯但有没有更好想法或者是更好的建议?

因为我这周忙起来以后,我就会把很多事情延后了,

我做起来的话我觉得很吃力。

那我也想说跟大家来分享这件事情。

好,大家有没有新的想法,怎么再讨论一下?

关于这个是

在这样的情况里面,其实有一条法则了,是你把它挑出来A

是A类的事情吗?

那就是你的大的青蛙对你的要的结果产生最大价值,或者最大效能的一个事情,你先把它挑出来,然后一次专注一件事情,你今天早上有分享,你用番茄中

去做一个专注的个

提升,但其实

就已经做的很好了。

然后是为什么我们在上周有一个嗯

是开小组会的时候,有有一些分想是像叶老师在课堂上面会讲到说,

少掉一地鸡毛,啊

然后才去做一些很很重要的事情。那其实

他所谓的嗯少掉一地鸡毛,其实是把它用系td的理论去把它全部做一个收集,然后做一个排成,

那他就不会去干扰我们,然后另外一个少掉的。

另外一个用途是善用我们的碎片事件。

那我们上啊碎片时间的利用,我们有五个小的法则,

叫做收集

计划。

沟通学习,还有一个叫做

收集计划。

思考学习,

收集。

嗯五项,那这五项坐下来之后,会把我们的睡眠时间给填充满,

那填充完之后,他就不会去干扰我们整块的时间去吃青蛙。

这个是我最近我会用的特别多的个一个点,嗯

我希望对你有一些启发。

好吧,谢谢。

看看其他同学有没有别的想法?

嗯确实有启发。

我觉得确实中间碎片时间比较多的时候,就会打乱计划。

排除这种干扰的话也是一个技能。

但是

排除干扰这个事情有太多的太多干扰的时候,

也确实不好处理。

嗯其他同学有没有好的想法,有些事情太多了,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那我想问一下回音,你平时工作很忙,又要带小孩子,那有事情很多或者很重要的事情来的时候,你是怎么处理的?

嗯张凤,啊首先你这很多事情啊有一些事情你肯定是已经给他有进行过筛选,排一下,哪些事情是真的是必须得做,我觉得我们只能集中在这些必须做的事情上,我会在个委托这块就会做的比较多,嗯在公司的事情我会委托给我的秘书,在家里面的事情我会委托给我的个住家保姆,

所以我我自己还嗯会比较集中在高质量的带娃是我陪伴我,啊这个是我很重要的事情。

嗯所以我一点家务我都不做的。然后第二件事情就是我的作工作,我尽量是自从学的个时间管理以后,我也尽量不不在个是晚上以及带娃期间去做。

我其实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说把所有事情都把它全部做完,也真的是不可能,那我会是去挑比较大的事情的话,我这样子会做完了,真正完成他了,我会给自己有一种愉悦感,就那种焦虑感就比原来就真的是减的蛮多的,所以我建议可以在个这些那么多事情上先看看哪一些事情,真的是你是必须得做的,不做就一定不行,或有一些事情我希望我以可以叫别人去做,嗯还有

一些事情是这样是排成的,那块这一块的一个集中的一个嗯

考量,两三四个方面这样。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感受。

我觉得非常好,可以委托出去。

但是目前我是有没有人能够帮助的,所以还是一个人去处理这些材料,还有这些文件的问题,所以工作上面的话委托可能会做的不够好,所以就会造成我县在不断的焦虑的问题。

啊我也想问问海燕姐,目前你是在。

单位里面工作,会不会也遇到这种问题!

还有,姐姐。

唉你好,嗯目前我是因为嗯去年我的身体出了一点状况,我的血细胞有点下降,现在就是说我休了半年的假在这里。

嗯目前没有去上班,但是我现在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养成,我因为两个女儿吗还有一个大的,现在那他的习惯一直很好,

啊那小子就有点调皮。

所以我最主要的这段时间就是把他的个习惯

纠正,他每天晚上7点销房执行以后,

那段时间我们是放羊没管他,有时候晚上9点钟还没看见人回家,所以今年呢我就什么事都不做,因为以前晚上我还是自己看书,啊或者做自己的事情,就没管它。

现在我是晚上我手机也不看,我就盯着他做,就说有时候以前我们还是有清单的,上了一些人以后就回来找群了。

但是有时候我跟他爸爸轮流带,爸爸就没管。

好,我我在呢住了一点点,我不在那习惯就全部丢了。

所以今年我就说,

就我就盯着他做,我说7点到8点他就去玩,

是放他自己的经历。

八点八点钟以后回来就按照自己清单做,九点钟以前我一定看着他上传,

就说

我今天我晚上我就这一个时间段,我就看着她。

嗯以前没没上一下的之前,

工作的上事情都是还是自己把它搞完。

自己做完的,我们因为我是做财务的,委托是肯定委托不出去的。

张凤请问你说了很多事情,是首先你是自由创业者还是就在公司上班的,这些事情是以公司分配的分配给你的个职责范围,

嗯公司分配给我的职责范围,同时我们是创业的一个阶段,所以委托出去这一块我目前是没有人帮忙,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在处理。

一般情况你本身自己也是公司的个创业是公司向part这样子是吧?对。

噢自己也老板也是员工。

的确还,对,所以情况是不一样,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一个处理方法是。

所以还会有跟在公司的处境是不一样的,环境是不一样,然后下一个我想了解一下会平姐姐,我因为我发现你是个很喜欢挑战的人,所以你这一块应该也做得很好,吧慧萍姐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实我欢很喜欢挑战!老公经常说我,

像个神经病,喜欢瞎折腾。其实我觉得生活嘛就是要经常折腾,不折腾不精彩,对吧?谈谈刚才说让我分享一下个整理衣柜的吧!我不知道,大家肯定比我有更好的方法!大家知道武汉这种天气呢就是一冷,啊就像这几天很冷,然后呢一热又很热的那种天气,特别现在。蛮多把厚的衣服整理到箱子里面去的,然后一冷呢就又要捞出来要穿。那像这种时间段也比较少,像武汉只有只有夏天,基本上说只有夏天和冬天。

我一般我觉得好看的衣服就想看一下买,但是呢好多又基本上穿不上。所以我现在是把它们,自己做了一个就写了一个标签,就把它贴上,然后呢先给自己整理一下,是穿的多的机会贴个,还有我上班穿的机会多不多,然后呢再就是出去玩的机会穿的。

就把一个是上班穿的,还一个是出去玩的,或者就。平时休闲穿了就两大类,然后再是冬天的和夏天的东西基本上。

已经打包起来了,然后不想穿了,就基本上已经整理出来,我们小区有一个捐赠箱,就让老公把它打包起来丢那里。

然后夏天的衣服呢现在基本上整理出来,好像觉得是有些能穿的,或者有些不喜欢穿的,也就把它整理一下是挂起来。

所以我觉得做这样的一个动作以后,我觉得心情也蛮开心的。

因为整理的是看起来是I很少,我觉得不是那么堆得很多,然后挂的也很少,好多是

就知道每天我觉得我每天我要川什么或者什么,现在我就觉得很清楚看见挂在柜子里面。

孩子的呀还有老公的比较好整理,就觉得对自己来说,我觉得

是一种小成就感,觉得很那种心情还是蛮爽的。

是想分享一下这里。

还有是我觉得困惑就是我我下我下周,

嗯因为群里面都是高手,所以说嗯下周。

我可能自己需要借助到大家的能力,就是我想要学PPT的初级。

然后呢大家有做的好的可以私下@我一下教教我,还有是瑜伽做的好的,也可以教我几招,这两天在家是视频里面的,因为我以前在个健身房那边去做的那些,我觉得

还是很好练,实际难。现在因为腿不方便,然后呢请教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给了我。

谢谢大家。谢谢

主持人,继续由下一个吧

好的谢谢会平姐姐,我发现你不但是给我们分享了,同时也表现了一个非常好,这就是断舍离的这一条,那目前我这一块也是做的不好的,我一定衣柜也就是有很多问题!

对于女孩子来说衣服肯定是堆满柜子的,但是从此也会觉得没衣服穿这是女性的通病,这但是你也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同时我还发现你不但是分享了还定了很多目标嗯非常的好,也希望说未来我们会听到更多的分享,包括你不断的去学PPT学瑜伽个也是呃你未来一个提升的一个方面,目标定下来了,我们叫做好吧,谢谢你。

好的,谢谢。

好,下一个我想问一问笑笑,笑笑,你对个一地鸡毛的事情是怎么处理的?呢

啊呵呵,不管不顾!

没有了,现实生活当中会有很多

一一地鸡毛也很难去。

我会推迟,是有一些事情可以不用及时处理的,呢我会把它放在那里推迟一下,

可能推迟个半天一天就发现唉这个事情已经不再是鸡毛了,他已经不需要你去处理了。

有一部分的事情可以这样过滤掉,还有一部分呢

需要及时去处理的,

我会从番茄中当中抽离出来,从我做重要的事情当中处理出来,

花时间先把它处理掉,因为有一些确实是不重要,但是非常紧急的事情需要去

把他先搞定,你才能够安心的做你更重要的事情,那花的时间又不会特别多的情况下,我会优先去处理他们。

刚刚张凤有说到个早睡比较

比较难,哦这一点其实对我来说也是

早睡,我在这周都做的不是特别好,包括一阶践行的时候,早睡我也是特别困难。

这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心得体会可以分享一下的。

反正我也是因为啊推后,所以有很多事情没有做,那做到,唯一做到完为止已经是很晚了,所以我也是晚睡的问题,确实没有办法会发现晚睡了以后再早起,真的是很累,

只能是中午去补觉。

所以没有办法。

对,中午一定要休息,但早起呢我最近基本上都是自己醒来的,就不是靠闹钟闹醒的,

到点好像生物钟已经形成个习惯,就会自己醒来。这个习惯养成了以后是非常好的,也是自动型的。

所以我早起打卡基本上没有问题。

好的,我就分享这么多嗯。

OK谢谢笑笑。好,下一位海燕姐,你还有分享吗?

对,还有风格,讨论时间是十分钟嘛还是可以OK OK OK我们分享太多,好,我们接下来是下一位下一个环节吧直接来到。

第四个环节是由我们的学习委员报或因分享吃掉那只青蛙,嗯OK有请我们的火英!好的,谢谢张凤,在进入分享那只青蛙呃质量的情况之前,我在插在刚刚自由讨论的话题,像像咱们租客也也定一个问题,收集大成就,在每次开会之前的一两天收集一下大家有什么问题,因为是时间其实来不及讨论的,像比如说我还想再提是大家可能在学一些射线,咱们可否加上这么一个提前计划,这样子会时间会可能能节约一些,然后好好的集中处理一两个啊

张凤:非常谢谢,我也是没有把握好时间,确实大家一讨论起来都会有多很多的意见,好OK不是只是还有很多人,比如说我还有想问的问题,问不出的讨论时间要更长一些些。好的,我们下一步啊下一个阶段,OK有请火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的。嗯,很高兴担任这一期的学习委员,哈回头也请笑笑在看我们组还有哪些嗯帮是主委也成为一起公布一下,大家知道是沟通交流方便。

嗯我昨天下午是笑笑跟我讲,我昨天应该是昨天在群里说说学习委员啊笑笑昨天下午说那我不就分享一下吃掉那只青蛙,

我为什么想是讲分享,或者是特别推荐吃掉那只青蛙,是这样子我知道。

大家经过1.0的践行,啊我这一点点算是我们的调试阶段,在这个接段里面大家是有了解到一些初步的时间管理的理念,也已经初步的应用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啊包括学会的一些使用的一些工具。APP所以在整个阶段我觉得是一个90天也不是特别长,就让自己准备好了是一个调试的阶段。

那大家有缘进入到2.0的践行,我觉得就应该进入一个叫做正式运行阶段了。

通过个第二个90天的践行,呢我自己是希望真真切切,嗯也希望大家都是通过这样的践行,真真切切地来给我们带来

能力的提升,或者事业的进步,或者是收入的增加,或是自由可支配时间的一个提高,

我就发现要达到这些第二个见证,达到这些蒸汽的目的。

我上两周再吃看吃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很惊奇地发现,其实的这本可以作为我们这次进行的一个工具,所以做有些事我我是力荐这本书,让大家在这个阶段把它当做工具来使用,

真正把里头每一个21个

原则都把它吃透。

那今天呢我会只是讲其中的一部分。

首先个作者伯恩去借,她是非常牛的,它是美国的首屈一指的个个人成长领域的个权威,也是当今世界最成功的演说家呀咨询家之一,包括比尔盖茨啊巴菲特这些世界大卡都是受过他的个思想培训的。

我觉得吃掉那只青蛙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是

怎么找准我们的青蛙,一么样什么样的心态?如何高效地吃掉它这三个板块?

那因为今天的时间嗯有线为主的一次,也就是讲一个主题就行,那我们今天就交流第一个板块,如何找准我们的青蛙。

我们天天在说吃青蛙吃青蛙,像其实个大家在一间也都在做,现在也一直在做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在真正找这只青蛙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难处,或者是有时候包括我自己,

我在一天有蛮多事情要做,那哪些才是我的青蛙,有时候我觉得找的未必是很准的。

有时候这把它觉得是一个很紧急的事情,就把它当作青蛙来做的。其实从大的原则来说这不尽

准确,所以我觉得青蛙找准了,

然后我们才不会白忙乎,才不以处于一种

做了一整天,忙忙碌碌下来都感觉自己没有这种成就感,那是因为

马路的那个事情不是你的青蛙,所以会有那种感觉。

那请真正找准了青蛙的话,这只青蛙应该是可以说怎么样才是我们的青蛙,它是该应该说是可以为了帮助我们实现自己阶段性的,呀或者是终身的目标,可以起到关键作用的一个认一些任务。

我在接下来会以

事业目标为例,

一插一句就是我

也希望大家号这边嗯我们小组人也不是特别多,大家就是能够互相的啊了解更多一些,以及互相的一些协助。

我邀请大家是把自己这90天进行2.0的个三个目标都都发到群里,我回头我也会发到群里,就根据大家自己有哪一些方面的目标,

专门我作为学习委员,我会可能会找相关一些主题,以及大家也会帮忙找出哪些主题其实是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这三个目标的。

那有了一个大的目标,让我们去才会去为了实现这么着急的情况,那我这边今天讲个我会以事业目标为例说明一下啊

如何实现我们一年内或者半年能够三个月的一个事业的一些晋升,或者收入的翻倍。

要做到这一点,首先我们要列清单,个大单也都有在做了。

啊我们目前工作内容里头有有哪些需要做的事情,全部都要把它列出来,

然后在这一堆任务里头找到我们的青蛙。

我今天分享的第一个板块就是怎么样?着重我们的青蛙。我觉得从这三个方面这本书我觉得他同

可以讲到了三个方面,是实际际地,怎么样去找到我们的青蛙。

第一个是刚刚处理我提到了是哪个任务才是能够产生最大价值,或者是正面效果贡献最大的,那么这个应该是我们的青蛙。

任何的事情,任何的经济活动其实都遵循一个二八法则,

20%的重要的活动,可能贡献了我们

80%的一个重要的成果,啊有一项任务可能是

他完成的时间可能跟比如说你有十项工作要做,那可能有那么一项任务,

他的时间其实完成跟其他九项都差不多,所用时间差不多,但是它能产生的效果可能是其他九项的

嗯几倍,那么这这只就是我们的一个自己青蛙说第一个就是大的原则是效果原则看效果有那么多事情要做,你想一想用ABCDE法则,

这里的里头上既有一章节,有比如说有十件事情要做,那么哪件事情才是你产生效果最大的,如果你这件事情做啊你还可以用逼逼就是第二重要的第二产生效果。

第二大的等等,

可以配合个ABCDE的法则具体去找。

那第二个方面,还可以在哪里找到我们的青蛙,呢

我们的工作关键结果领域有没有劣势存在?

其实我觉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和自己的弱项,

那体现了工作里面呢一件工作可以分解成好几个关键结果领域,比如说管理人员他的关键结果领域有包括组织呀配备人员啊授权啊监督检查报告等等,啊比如说销售工作人员他的关键结果领域包括开发客户啊建立关系网,啊建立个人信誉,了解客户需求嗯疑问,了解客户疑问,达成交易,然后争取回头客,然后并争取转介绍客户等

就刚刚结合刚刚

张凤提到说自己目前的工作也是非常多,我见可能在这里可以做的,是你是实现你现在个达成你个工作目标,一个事业目标一把关键结果领域就是哪些事情是你必须要做的,必须是从不是说是记者的任务啊是说哪些,就像刚刚一样的些这些环节,哪些是你的关键结果领域必须要完成的。那么这些这里头的环节是

比如说是管理人员或者是个销售人员,他是必须每一个环节都做得很好的,如果是没做好,那么他可以可能会影响一个管理整个企业的运营管理不好,

那么或者是销售还关键结果领域哪个成果不是很好的话,直接会影响自己的个销售成果,影响收入,

甚至是在这个行业都做不下去,所以我就而且

所以有这么关键结果,零五到7个里头可能有有一两个是我们最最薄弱的,那有时候这最弱的关键结果领域正式会影响我们发挥其他的结果领域。

拉低整体的水平是我们

第二支清。第二个方向找青蛙,就像我们的关键这个领域,找到我们

最薄弱的一一个环节,

把个提升我们最薄弱的个关键结果领域,作为我们一只大青蛙来吃。

然后第三个方面可以从哪里找到嗯

我们的青蛙,呢

就从我们的限制因素里找。

关,而且是最关键的限制因素。

我们确定了我们最重要的目标以后,个是不是确定在整个目标怎么样确定?我们找准我们的目标个再吃掉,那只青蛙里头也有有详细讲,这里我不想讲了。

是我们确定了我们自己的目标,比如说现在我们一个每个人都有一个90天目标了,那确定完目标我们就问问是什么限制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

又是什么制约了我的进步?

那其实这也通在找个关键限制因素里头,二八法则也同样的使用,

就限制和妨碍我们自己实现目标的80%,原因,

百分之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内部,比如说我们自己的性格特征,啊能力啊习惯啊智力和竞争力等等。

那其实可能几乎是20%来自外部,那找到了我们关键就是我们现在90天的目标,自己再考虑思考一遍到底是什么限制的,我们不能实现这些呃90天的个目标,那么

个关键因素找出来那是因为应该是我们这阶段要吃的一个关键一只大青蛙了,未必他在你今天可能他未必是最紧迫的一件事情,但一定从个长时间效果来考虑找青蛙。

所以我总结一下我

时间,那是青蛙三个板块,一个是如何找准

我们的青蛙,第二个是以怎么样的心态来高校的吃我们的青蛙。那今天我分享的就是第一个大板块,就是怎么样找准我们的大庆。

那只大青蛙只有找准我们的青蛙高,

接下来去把它吃掉,这只青蛙才不会出现过白马湖的状态,那从三个方面可以去吃去找中的青蛙,第一个方面呢就是找几个

巨大能够带来最大效能的

任的其中一项任务。第二个方面呢就是我们的工作关键结果领域

最薄弱的环节。第三个方面就是限制我们

前实现目前目标的一个最大的限制因素。

那我啊时间也刚刚好,那我今天就讲到这边,我看是厨卫也已经有线下的个小组在践行以及分享这本书。

所以我也建议可能

这本书我作为学习委员,我非常利剑作为我们2.0进行了一个工具书,那我可能下一次有处理可以来分享,比如说

如何高效的个

嗯是吃掉青蛙这一块个版块了,家我邀请大家都是去读一期的分享,谢谢大家。

好好的,谢谢回应,您刚刚分享这十分钟非常的关键,也确实有很多能够帮助到我。

你提到的三点非常好,一个是就像是找到最大的效能,

是能够帮助我成功的。

最关键的个关结果领域是哪些?这是我目前一定要找到的,是找到最重要的一个情况。第二个部分是最弱的环节,也就是我们要补短板,

个我也是非常认同的。

所以这本书我是一定要去看的,没有问题我一定会去买。

那还有第三个问题,是什么是限制了我们成功限制我们这个因素是哪一个?

那限制的80%的原因是在自己也确实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那找到了原因就去改,个改才是最难的一点。

所以我也希望说通过大家一起进步的这一个。

团队来改进我们这80%的限制性因素。

那这本书我听完以后确实也很有用,也确实能够帮助到我自己。

那二八法则是一条,

怎么去定义人生目标,你们是大原则订好了大原则,其他的因素都会为大原则去让不。

那个是是最关键的事情,所以。

嗯对于我目前来说,

我订好了这大目标,其他都要去让步的,这一点我是没做好的,所以订好了。

大的青蛙吃掉它,

这个才是最关键的。好的,谢谢我们或因来分享这本书也确实来帮助了我们,也帮助到了我自己,确实呃分享非常的好!

非常感谢回应!

那下面呢有请过我们的小组长来,

布至我们下一周的作业,这是第五环节,组长来布置我们下一周的作业。

好的,谢谢张凤。

好,那我们本周的作业呢

一定要执行的是三个,第一个我发现好多的学员还没有把群的名字改掉,那第一个呢是顶置群改名,因为大家可能都有很多的群,如果不顶置的话,经常有很多的信息会错过,比如说像上次马俊,

他在玩游戏,玩了一个早上,他都忘记要开会,群里已经放了那么多信息,他都没有关注到,

说明是没有足够的重视,那这一次还是没有到。

所以到时候要让大家所有的学员都顶智群,并且把名字改成一个固定的格式,姓名加坐标加死党。

第二点呢是本周的个人目标与一校能践行目标达成的情况。

同时在小组会之前,每一位学员说说本周遇到的问题,有问题达成,来收集组会当中集中讨论。

第三点呢是列三支周青蛙,本周都围绕着三只周青蛙去践行吃掉它,

同时还有一些刻意练习的

嗯作业,这个是不强制执行的。

第一个三用一个番茄钟的时间清空大脑,收集一百件杂事,套欧美复刻司的收件箱,并且完成它。

第二个金牌任务,养成随时收集的习惯,并且完成它。

第三,写周检视到简书,分享到班级群,并且完成它,这个是

希望大家能够刻意练习的,但是不强制。

嗯第三呢有一个

周第三周的小组会工作人员安排,

包括主持人时间大臣记录,大臣问题达成,以及我们的分享嘉宾,我待会会发到群里,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报名。

好,我就这些时间交回给张凤。

好的,谢谢笑笑,谢谢晓晓,那我们今天的会议已经来到7:05,暗照我们的时间点的话也是有点超时了,那也是我个主持人没有把握好时间的问题,好的,我们个要去自己解释一下,自己去检讨一下。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主持人的一个问题。

以自己也去积累经验,希望下一次能够做得更好,那也非常感谢我们个海燕姐姐,他在时间把握上面也确实有提醒到我,

嗯确实做得非常好。

感谢有你好,嗯其他的方面的话,我也希望大家一起去嗯几点,大家一起去相互的去发现相互的指导,相互的学习。

那我们刚刚的三个做业,

呢也包括确实有个。

没有改明的问题,那还有我们怎么去检视个人目标三个问题,那确实个收集问题,这一点非常好,应该刚刚。

我们这十分钟的讨论确实也超过十分钟!

十分钟讨论里头!

嗯大家有很多的问题,也有很多的意见,那其实今天的会议的中点也。

是让大家多多去

交流,多多去沟通。

一方面。

搜集问题确实在我们小组会之前能够做到的话也可以提。

提前节省很多时间。

嗯在讨论传杰,我们可以做一个。

更好的去回复或者更好的!

建议,这一点呢我也希望下雨!

我们的小组会能够做得更好。

那这个也是我们需要出于总结经验,从重新出发,

受到更好的一点。

啊今天的会议呢也非常感谢所有人今天到会的。

二八位同学非常的。

嗯给力非常的。

有帮助到我一个进步的一点,大家。

的建一我也收到了,那也希望说大家也可以通过我们的交流中,中间能够学到的更多能够。

嗯得到更多的帮助!

嗯这个也是有带大家在。

以后的过程中去一起去提升,一起去学习的。

啊通过今天的这次会议,呢我确实也感受到一。

我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我们每一个人。

走的每一不都不是白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所以不管是我们遇到什么问题,

都可以去解决他。

度过每一步我们都是算数的。

好的,今天的会议呢

感谢所有同学,

也感谢给到我们个学习机会的小组,

包括我们的主持人,

赵肖嗯前组程笑笑给到我们这么多的帮住!

嗯我们的组长包括副组长也给到了我的帮助。

谢谢各位,那我们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好。

大家还有问题的话,我们可以最后讨论,噢

啊谢谢大家,苦辛苦了,谢谢ye bye,们后面我们可以在群里面在讨论下一次的个会议的主持人,排麦

第六组主持人,我刚刚邀请了龚老师龚教练,然后他说OK。

好期待噢好好期待下一周的会议,那后面的话看一下还有哪位同学去做记录,做时间大臣和排麦。

我因为我一直期待把时间大臣做好,着急!

玩右倾,来本来这一周是想邀请你的,但是昨天晚上真的时间不凑巧,没有啊。

挺好的,我我今天吃实在也嗯不方便,但是下一周我申请做时间,大概在进入大厅,大家。都一起。长长位置,找机会学习。

好的,谢谢嗯好好的。

我们会议到此结束。

拜拜,嗯,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