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写500万字收获到了什么?

2021年8月15日报名语写,到今天是我语写刚满一年的日子,整整一年365天,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能够坚持下来!

我个人觉得前面几个月是没有好好的去对待语写,中间有段时间也是不断的调整,在后面有个很大的突破,直到现在自己每天不断的去反观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它的作用非常大。

再次问自己?

语写是什么?

语写就是以说话的方式,通过语音转文字的方式进行写作,对于我来说,那也不算是写作,更多的是完成作业,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刻意练习自己表达自己内心所思所想。

我为什么要语写?

今天有了不一样的答案

语写是一个万能工具,在不同的时候发挥不同的作用。

通过一年刻意练习后,我把语写比喻成以下角色:

语写是我的作业,家人、好朋友、倾听者、垃圾桶、情绪调节器、圈子、闭关工具、导师、习惯的推动者、训练技能器、潜能激发者,未来的自己、潜意识沟通者……

荣获这么多角色,语写真是一个大宝藏!

首先它是作业:因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想着就是语写,睡觉前再检查一下有没有完成今天的作业,比上学时做作业还上心;

我记得有一次23:30都还没有完成作业,当时非常困,头靠在沙发上,边说边睡着了,嘴巴还一直在动,也就是睡着都还想着要完成语写达到无意识操作。

家人:每天都要语写,天天形影不离地陪伴着我,成为家中的一员,我给自己的语写起了一个名字叫:钰茹人生!

因为我现在每天至少花1-2小时与它在一起,比陪伴家人娱乐的时间都还要多。

好朋友:它常伴左右,不管你开心、快乐、还是烦恼有情绪,它都高效的陪伴你。

倾听者:每天你拿着手机叨叨的时候,它都静静的听着,而且还会给你回应,因为你会深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内心会回应你!

垃圾桶:当你不开心、有情绪的时候,委屈想哭的时候,想骂人的时候,想发泄的时候,它会随时在你身边帮你默默地接着这一切。平时想说的话,想的事,都储蓄在大脑里,时不时会干扰你, 通过语写说出来之后非常轻松,不用老是想着某件事。

情绪调节器:通过语写,与自己沟通后,快速找到原因,缓解自己的情绪,

当我与先生有争吵产生情绪的时候,语写就成了调节器;

我还试过有一次,经常会在生活中遇到自己不再喜欢的人,珍妮老师建议我在语写中换个角度去这个问题,找她的优点,语写方式夸奖她,当我找到她的优点,夸奖后,开始学会欣赏她了。

圈子:榜样的力量,小奇3年9个月达成语写5900万字,小饼干每天语写10万字连续160万,语写这个圈子里有太多太多的牛人,他们每天的行动与获得的成果不断的激励着自己,只要自己愿意去行动,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闭关工具:因为的确它也是带我们进入一种冥想,把我带入一种与潜意识去沟通的一种工具;

是因为我朋友去闭关回来开直播分享了他的收获,我发现他的收获与我通过语写得到的收获差不多一样,所以觉得语写就是不断在帮助自己理清思路,认识自己!

导师:当你带着问题进行语写的时候,它会引导你找到答案,当你想找到自己未来远大的目标,它会引导你找到灵感,我就是通过这种自我探索的方法,一遍一遍的找到自己未来远大的目标从而优化人生的定位,现在已经预见未来优秀的自己,继续努力践行。

习惯的引领者:坚持语写一年,出勤率达到,也就是从开始,每天一万字,从不间断,从开始,持续每天2万字天!

当养成这个习惯还养成阅读的习惯与每天写成功日记,每周写一篇文章!

训练技能器:培养表达能力、观察能力与觉察能力,因为每天一万字的内容当中,有对自己的内省,用更细腻的方式去观察生活,自我觉察,在生活与工作当中能快速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潜能激发者: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一天能写1万字,2万字,语写不断的挑战自我的极限,试过自己挑战自己完成10万字/天,做到那一刻自己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通过语写的训练不断激发自己的小宇宙。

未来的自己:真实的自己生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同时会在语写时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对自己的未来提前做规划,《思考致富》书中的13条致富法则很适合用来在语写不断用画面来强化,帮助自己实现目标。

潜意识沟通者:平时与自己沟通的比较少,不习惯深入的内在探索,有时没有接纳自己潜意识的想法,语写是自由的,放松的,人容易在放松自在的状态中容易激发自己的潜意识,获得创造!

听听其它语写朋友怎么说:

是开发“心”的工具,只有用的人才真正体会到。

语写重在实践应用。

用正确的方法,付出正确的努力,结果就会如你所愿!

心多所向,行之所至!

通过语写,多与自己的内心对话,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很庆幸,自己找到了答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