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

是的,这些天,消沉无比,几乎,我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放弃自己。但只是快要,不会真的放弃。这些天,感觉到自己的挣扎,奋力要爬出来。也试过沉入,大不了就是这样,又如何?痛,笼罩了所有的感受,无论怎样,痛,都会被唤起,但是这个过程,都是痛吗?不,在痛中,我有太多的收获。

一、感悟:

你觉得世界怎样,就是怎样。你相信所有的都是假的,那就是假的。你看到了怀疑,那就只有怀疑。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不管是美好的,还是不美好的。其实美好是你的一种感受,想要感受长留,是一种无意识的不安全感。没有什么不是流动的。

维系人与人的关系的,不是诚信,也不是利益,而是彼此之间的感受。

世界上的一切都具体有两面性,简言之,就是生与死,有与无,它们是相对立,却又是并行的,如影随形,看这一面,其实就同时存在另一面。所以,不存在拥有,当然也不存在失去,放弃。

没有一种感觉叫支撑不下去,其实在你觉得已经没有任何力量的时候,正是自己的力量长出来的时候。

做自己,是坦然的做自己,而不是逼迫着做自己。不管被谁逼迫。

你觉得做不到的事,其实是可以做到的。意志力,没有那么可怕。

二、温情:

在我最难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世界一片孤寂,寒冷。可是,我的周围不寒冷,不断有爱在告诉我,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只是我自己的执着罢了。

首先是我的孩子,我经常会非常的没耐心,不断走神,看手机。孩子的心情也不好,甚至身体都开始出现问题,但是她更加的依恋我,处处拉着我,让我跳起来,玩起来,我要时时跟她在一起,我就需要收敛心神,振作起来。

我的老公,默默的关注我,力所能及的做他自己的努力。轻松的陪伴孩子,让家里的气氛保持在轻松,而不是冰点以下。

我的婆婆,悄无声息的替我做了很多事,原谅我所有的懒惰。原谅我沉醉于手机的世界。

我的父母,在我多日没有电话的情况下,没有再抱怨,妈妈会主动给我打电话,但只是寥寥数语问候。在我生病时,天天关心,嘱咐,让我回到了小时候自己生病时。

我的妹妹,她自己焦头烂额,却不忘关心我,甚至我看到,她也开始关心心理学。

我的朋友,不离不弃,各种鼓励。

77,那一天,她对我的鼓励,充满了热情,我不会忘记。

彦蕊,那天,我说,对不起,我不想说话。她说,好的。但是我感觉到她一直的关心。

丽萍和洛洛,教会了我如何与身体链接。

赵洁,我跟她的聊天,感觉到了她的全心全意,感受到,就是疗愈。

皇甫,永远的理解,永远的支持。

彦蕊的书。皇上的信。洛洛的莲子酥。钟予的红薯干。那天我在这边哭,她在那边哭。也感受到了心的连接。无论怎样,我愿意相信真情,温暖。

家乡群的朋友们,那么的信赖,却也开诚布公,我感受到了陌生的真诚。王老师,她的陪伴,倾情付出,更让我温暖。

张群,在我挣扎的这些日子,我看到她怎样小心翼翼的关心,陪伴,鼓励。直到昨天,我知道也是到了时候,她的话,终于彻底把我拉出来。

好了,我的世界又是晴朗一片了。其实,无论晴雨,现在的我,都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