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图片发自简书App


hello.毛毛,你好呀!

我是绵绵,是你千千万万暴发户里其中微小的一个。90年代出生,一个和你一样温暖的天秤座妹子。如果这篇文章有幸被你看到,希望没有占用你太多宝贵的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昨晚的比赛,你说:“每一位老师都是为了你们好,为了你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缺点被指出才能进步,你很想进步,很感激。”是的,你态度很诚恳,我们有不完美的地方,我们自知,我们敢于承认并接受批评和指教。我们理解前进道路上要有一些质疑,才会让我们在这条路上不迷失自我,不安于现状,然后鞭策自己,奋力向前。我们明白,昨天的不足已经过去,今天的我绝对不止做到这样,我们可以更好。我们懂得感恩,我们珍惜“爱之深,责之切”。因为,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舞台,我们就要敢于接受观众挑剔的眼光,我们就要呈现最棒的自己,因为这是一个比赛,他们就是贪念更好的你。你说:“这不是你最好的作品,但很高兴在这个舞台上唱了”唱给那些日子,唱给那些即将远行的不舍和默默包容的情怀。你情感细腻,以至于你对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把普通的事物写进你的歌里,你创造了它们,赋予他们意义和生命,就算俗套那又能怎样?也不妨碍你唱了你想唱的。我们只是凡夫俗子,又怎能避免不俗气?但是也不置可否那些情操高雅不拘于俗套的听众对你的万般期待。谦谦说:“你已经在大师的路上了,请加油……”所以,就算这是一条铺满荆棘的路也相信你会走下去。因为,你选择了它,因为你是巨星不易,因为你骨子里不甘平凡和桀骜不驯的倔强在支撑着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路走来,你屡战屡胜,每一首创作里都有你想要表达的态度,你秉承初心,真情流露,情真意切,无论是自嘲忧虑的你,爆发隐忍的你,还是无奈,委屈,不知所措,不甘平凡坚持不懈的你都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感动和惊喜。一曲消愁红透了半边天,整个娱乐圈都被你轰炸,你破了酷狗音乐有史以来最高点击播放量。你讲述了自己和许许多多人曾经经历和正在经历的酸甜苦辣,百味人生。你触动了万千听众柔软的内心深处。你的创作赋予了这首歌曲灵魂。那些朝阳和月光,故乡和远方,明天和过往,自由和死亡,直击我们内心深处,直面我们的曾经的过往和如今的生活现状。你唱红了幂幂的眼,唱化了花花的心,唱到研究了十二年词的谦谦想给你跪。花花说:“你的词很厉害,厉害到专业人士可以写一篇长长的论文去深究。”而你,面对这些赞赏和荣誉时依然心态平稳,坦然处之。你有你的态度,你很棒!可是,没有人知道你曾经经历了什么,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和独自吞没的委屈,有多少坚持和努力,有多少孤独和难过。是的,所以今天你有这样的成绩所有的夸赞都不为过,你的曾经,曲折,执着,坚持不懈都值得,他们配的上如今所有的鲜花和掌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像我这样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大幂幂说她好想听你的故事,好想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到底被生活抽了多少耳光?什么样的故事让你有了这样的灵感写出这样虐心的歌词……我想说,你的这首歌让我听的好心疼好心疼。我不知道你的人生经历了什么,也不知道你有多少虐心故事,我只知道你承载着故事的歌声和你忧郁气质的人,你不可一世的才华和自带呆萌的幽默感都打动了我,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牵动着每个爱你支持你的暴发户的心。我们谁没有青春年少?谁没有迷茫失了方向?我们谁又不庸俗没有懦弱?谁又没有无奈与挣扎?可是我们敢于面对,且勇于向前,我们聪明优秀,坚持信念,秉承初心,我们努力着想要过的更好!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可贵?前段时间我有看到一篇推文,内容很励志。所以,我也想对你说:我们经历的一切苦痛又有什么可怕?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我们亲手埋葬的都是糟糕又脆弱的自己,我们亲手打造的都是屡屡跌倒又屡屡站起,愈战愈勇随后无懈可击的自己。是的,我们都是像微粒一样的普通人,可谁不是步步荆棘,满身血泪?谁不是赤手空拳打下江山?所以,当我们获得成功时,也要告诉自己,我们绝不止可以做到这样,我们还要加油,我们仍然有勇气有谋略,我们还能够走的更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程山路给我们呈现了一个美的让人窒息令人沉醉的意境,恬淡、悠然又思虑万千……“潺潺流水终于穿过群山一座座,好像多年之后你依然执着,白云是否也听过你诉说,笑着你,笑着我……”淡淡的清婉素净,隐隐的愁绪柔情,沉淀出如此宁静的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表现的心如止水,从容淡定,除了涛涛的离开,你止不住的眼泪如喷泉一般,哭的像个找不到家人的孩子,无奈,不舍……让人好生心疼,如果可以,好想给你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你没关系,他很棒到哪里都会发光。他的离开不代表他失去了什么,他会收获更多,他以后的路一定会光芒万丈,所以你们都要一起加油,让彼此做最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总说自己长的不好看可能大家也不会那么的喜欢你,你说别人如果说你长的帅是一句好虚伪的话,你说对于偶像的第一标准首先是颜值。我想说,其实不是的,你真的很好看,东北的大高个,散发着你独特的内敛气质,看起来总是很温暖的样子。而美的定义有很多种,并不拘泥于漂亮的外表,精致的容貌,魔鬼般身材,还有更多的人更爱智慧的头脑,内在的涵养和高贵的人品以及有趣的灵魂。而你,却偏偏都具备所有美好的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你是真的好看,也请你不要再妄自菲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看过你全部的视频和微博,好喜欢你写给佳奇的歌里那句话,多少时光重合才有如今的你我,太多感慨,太多感动,太多你们一路走来的情谊。很羡慕你们都拥有着最好的对方,能够彼此成为生命里不可或缺的那一个。也感谢友谊,感谢命运,感谢你们彼此的不离不弃,感谢这么多年的陪伴,就算人各一方也天涯咫尺。我有看到微博里你说,像我这样的人就不配拥有爱情吧。这让我很难过,那么棒的你,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梦寐以求翘首以盼想要站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搀扶人生,共度余年。过去的终将成为过去,你必定拥有更好的未来,也希望你生命里属于你们彼此的那个小幸运会早一点出现,永远陪在你身边,携手一生盼朝阳升起,赏夕阳西下,游千山万水看潮起潮落。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懂你,理解你,陪伴你,走进你的世界,和你成为朋友,让你一路向前不再孤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感情,很奇妙,能够凌驾于一切爱情友情亲情之上的大概就是信念了吧?而我和千千万万暴发户的心与你大抵就是这样一种信念吧!你是我的明星,而我愿意做你的知己,苦时同心,骄傲同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太辛苦太拼命,不要再驼背,我们希望你永远平安康健,幸福欢喜!再最后,感谢这个夏天有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时光雕琢了如此美好的你,感谢支撑着你继续前行的坚定灵魂,给我们带来如此优秀的巨星不易。感谢命运,感谢明日之子这个舞台,感谢一直以来荣辱不惊,不忘初心的你,感谢那些平凡的故事让你从此人生不再平凡!就算无关音乐,我们也希望你开心,过得越来越好,至于创作和比赛,一切从心,随性,做最舒服的自己!愿你永远富有追梦的魔力,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时光总能把你温柔以待,从此岁月无波澜,余生不悲欢。愿人海里与你相遇的那些友人,都能两不相负并肩与你同行。愿你永远勇于追逐梦想,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活得漂亮!愿你心中所想终会实现,愿我们都能守着善良,催着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最后,就在这样的蓝天白云下止笔吧,因为无论多少话都难以表达我们对你的支持和关爱!所以,我,我们,很爱大毛毛,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加油,么么哒~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7.8.20

                  支持并爱你的粉丝朋友:绵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一小长假,和家人到海边游玩。我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漫步,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近处是波浪此起彼伏的声音。俯下身捧起一...
    e035443af3e2阅读 840评论 0 1
  • (谨以此文献给我美丽善良的娇娇姑娘) 不记得那是几月份了,只记得,那一年秋天的那一句话。“请问你以前是不是高一(6...
    柠檬小姐y阅读 169评论 0 0
  • 01 上一次和好朋友们聚会,好像是一年前,不,快两年了,是结婚那年了。之后回家了三次,都因为特别急,没有联系大家。...
    若聆阅读 620评论 0 13
  • 人生如旅行,一路是风景,一路是人生。 我很喜欢旅行,也很喜欢旅途中的景色。坐在车中的我是常常舍不得睡觉的。只是...
    小骨殿下阅读 338评论 0 0
  • [唠叨] 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深登协三人行义工队的一群热爱生活、热爱环保、炒机可爱的小伙伴们。都说“一入深登深似海...
    粒哥阅读 1,145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