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月瘦20斤食谱!还不快来领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0到95的蜕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身照对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篇文章写后,好多简友问我食谱是什么,前段时间太忙,没能及时回复大家,今天统一整理出来给大家。

说到减肥的心酸史(以及更多丑照),感兴趣的简友们可以参考前面的笔记今天分享一点干货,来自汤臣倍健营养师的减肥食谱,我用这个食谱一个月瘦了25斤左右,而且医院的身体成分分析报告显示内脏脂肪明显降低,肌肉量基本保持住了,个人感觉是及其有效无痛苦且不容易反弹的减脂方法。

减脂原理:改变饮食结构,尽量避免糖分和脂肪的摄入,同时保证优质蛋白维持肌肉量。食物里没有糖分时,身体要消化蛋白质,而消化蛋白质本身耗能也比较大,会产生能量缺口,体内储存的脂肪就开始分解了。摄入的蛋白质有利于维持肌肉量和基础代谢率,不容易反弹。

下面就把我的食谱分享给大家:

下面就是我减肥每日的食谱:

周一

早餐:培根三明治+牛奶+一颗糖果

午餐:干面+贡丸汤

晚餐:糙米片(麦片)+蔬菜沙拉

小贴士:(可用盐和醋调味道,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睡前四小时内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则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周二

早餐:烤土司2片+牛奶+一颗糖果

午餐:广东粥

晚餐:蔬菜萝卜汤

小贴士:广东粥是广东一带的汉族风味名吃。做法:将猪肝切片,用热水烫去血水备用。在一器皿内放入白饭和热开水,加盖高火8分钟,取出后再加猪肝、生净猪肉丝、虾仁及精盐两匙,白胡椒粉半匙。加盖高火3分钟,取出撒上葱花及油条块即可。

周三

早餐:A餐:馒头+脱脂牛奶+一颗糖果

午餐:鲔鱼三明治+柳澄原汁。

晚餐:鸡胸肉+蔬菜沙拉

小贴士:鲔鱼为海中极品,其肉呈自然橘红色,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富含蛋白质、高肌内脂肪、高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红肉鱼类肌肉中的脂质较白肉鱼类含量高,其脂肪酸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

周四

早餐:A餐:蛋饼+低脂牛奶+一颗糖果

午餐:寿司一盒(6个)+青菜豆腐汤

晚餐:糙米片(麦片)+紫甘蓝果汁

小贴士:青菜豆腐汤的做法也比较简单。鸡毛菜少许,嫩豆腐一盒。将豆腐取出,切小丁。入锅,倒入高汤。加入盐、糖(少许)、胡椒粉;倒入豆腐丁,开锅后加入稍浓的生粉水;鸡毛菜切豆腐粒大小,放入锅中片刻,起锅。点少许麻油即可出锅。

周五

早餐:A餐:小笼包3个+酸奶+一颗糖果

午餐:火腿蛋三明治+蔬菜沙拉

晚餐:青菜排骨汤

青菜排骨汤的做法:将小肋排切好后焯水,撇去浮沫,再用温水洗一洗,将杂质都洗净。将洗净的小肋排放进炖锅,加足够的水,再加入料酒,一两个香菇,一块姜,并用盐调味。大火煮沸后,小火慢炖2-3个小时,要喝之前,把洗好的青菜放进去,大火煮沸即可。

周六

早餐:烤土司2片+低脂优酪乳+一颗糖果

午餐:蕃茄通心面+无糖茶品(白开水)

晚餐:烫青菜+四神汤

小贴士:四神汤是中医着名的健脾食方,其中“四神”是指薏仁、莲子(或党参)、芡实和茯苓这四位“神仙”,汇集在一起后互相补遗,制成的汤水对人体具有健脾、养颜、降燥等诸多益处,几乎发挥出了“无敌”的功效,四神之名当之无愧。

周日

早餐:水煮蛋(茶叶蛋)1个+牛奶+一颗糖果

午餐:鸡胸肉三明治+苹果排毒汁

晚餐:海带萝卜汤

小贴士:海带萝卜汤是一道汉族药膳,属于粤菜系。把萝卜削皮切成小块,锅中的1500毫升水大火煮沸后先放萝卜、海带、姜片,待水再度滚时转成小火,直到萝卜、海带煮熟烂,最后加入用纱布包着的其他原料,再煮15分钟即可。

说再多,也比不上一句说干就干!

制定完食谱就要严格执行,同时配合自己制定的计划严格训练。

相信只要坚持,你一定会在体重秤上看到回报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