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你多多指教(4)

杨小扬一直跟着元程东拍戏,两个人也有了一些生活上的默契。杨小扬不再像小花痴一样在片场盯着元程东看,而是安静的坐在一旁看书。元程东休息的时候就坐在杨小扬身旁,右手很自然的伸到杨小扬面前,杨小扬就从右边的小圆桌上拿了一杯咖啡递到元程东手中,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杨小扬更是连头都没抬。

元程东很自然的接过咖啡,就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一样。可是,当他喝了一口之后,就没那么理所当然了...这,这咖啡的味道,明显跟之前喝的不一样嘛!元程东再仔细看了看手中的咖啡,跟之前没什么不一样啊?就是...就是杯口处多了一个淡淡的唇膏印!

元程东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斜眼看了杨小扬一眼,这个小丫头应该没发现。元程东尴尬的站起身,从杨小扬的身后绕到圆桌边,悄悄将手中的咖啡放在桌上。刚想伸手去拿自己的那杯咖啡,没想到杨小扬快他一步,已经将咖啡喝到肚子里了。

杨小扬就算反应再慢也能尝出这根本不是自己的咖啡,她看了看手中的咖啡,又看了看另一杯咖啡上淡淡的唇印,仰头看着元程东尴尬的表情......杨小扬放下手中的咖啡,默默的低下头,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就是这个动作,让元程东恨的牙痒痒,“小丫头,你什么意思啊!”

杨小扬鄙视的看了元程东一眼,那眼神仿佛在说,“就是我表现的这个意思,不服?你咬我啊!”

元程东轻哼了一声,“你占了多大便宜,你知不知道啊!”

杨小扬用上眼皮和下眼皮狠狠的夹了元程东一眼,起身拿起两杯咖啡丢进了垃圾箱,挑衅的看了元程东一眼,转头骄傲的走进了洗手间。

元程东就没遇见过这样的人,要不是看她是个女人,他早追上去狠狠的修理她一顿了。元程东告诉自己要忍,不要跟小丫头一般见识!

另一边,杨小扬冲进厕所后就拼了命的漱口,杨小扬想想都觉得恶心,恨不得能去医院洗个胃!杨小扬离开洗手间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元梦珊。元梦珊见到小扬之后,只是微微点了个头,杨小扬也没多想,大概是心情不太好吧。

“小扬?”元梦珊轻声叫住杨小扬。

“元小姐。”

“你晚上有时间吗?”元梦珊问道,“我想请你吃顿饭。”

“啊?”杨小扬一时元梦珊为什么要请她吃饭,可是她对‘吃’向来是来者不拒,“哦,时间,有,有!”

“那我们晚上见!”

“哦,好!”杨小扬就莫名其妙的答应了元梦珊,事后杨小扬想起这件事,唯一觉得尴尬的就是,她怎么能在洗手间定吃饭的事儿呢?

元程东一整天都忙着拍代言广告,杨小扬一直没有机会跟他说晚上要跟元梦珊吃饭的事儿。其实,也不是一直没有机会,有几次杨小扬本来已经准备开口跟元程东说了,可是元程东连正眼都不看她一下,每一次都是顾左右而言他,杨小扬根本和他答不上话!

杨小扬气的直跳脚,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出去吃饭为什么要跟他说啊?就算他是元梦珊的哥哥,元梦珊跟谁出去吃饭也不用向他报备吧!

随着一声“收工”,元程东白天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晚上他还要返回剧组继续拍杨小扬口中的“狗血现代剧”!第一次听到杨小扬这样称呼自己的作品时,元程东实在是气不过,不过后来元程东了解到,在杨小扬心中只有“狗血现代剧”、“狗血古代剧”两种电视剧,自然也就没话说了。

“走吧!”元程东朝杨小扬招了招手。

“你去吧,我晚上约了朋友吃饭。”杨小扬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元程东的‘邀请’。

“约了朋友吃饭?约的谁?男的女的?我认识吗?”元程东的一大串问题,条件反射一样的脱口而出。

“大哥,拜托,我大学都快毕业了,我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哥都不管我,你瞎操什么心啊?”杨小扬不满的夺门而出。

“这个,死丫头,你......”元程东看了看一旁的经纪人麦克,“我也是,担心她嘛!你说浩源把她托给我照顾,要是真出什么事,我也没法交代嘛!”

“其实呢,小扬说的没错。她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你这样天天把她带在身边,限制了人家的人身自由嘛!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人家去哪儿跟谁吃饭为什么要告诉你呢?”麦克像一个长舌妇一样念到。

元程东已经习惯了麦克的‘念功’,不过却在他这段话中抓住了重点,“她不是我女朋友,所以...不必跟我报告行踪。”

麦克可是人精,一听这话,那根敏感的神经突然紧绷了起来:“阿东,你不会要...这可不行啊,你现在的事业如日中天,你可是偶像明星。贸贸然结束单身可是和有风险的呀!”

元程东拍了拍麦克的肩膀,“你放心,我也就是说说,我不会拿自己的事业开玩笑!”

看着元程东离去的背影,麦克不由得打了个寒战:“说说而已?”

*******************************************************************************

高级法国餐厅

精致的食物,优雅的环境,杨小扬对这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杨小扬的食欲。

“元小姐,怎么会突然想起要找我吃饭啊?”

“哎!”元梦珊轻轻一叹,“别提了,今天晚上我们公司有个party,我哥是铁定不会参加的,我把就硬拉着白彧去!白彧就是我老公,你知道吧。”

杨小扬点了点头。

“你说,我这都快生了,我就想让我老公多陪陪我。我爸他就偏偏......”元梦珊说着眼泪就下来了。

杨小扬只道是孕妇,情绪不够稳定。不过元家也是在是太奇葩了,自己的儿子管不了,拉着女婿也要上,还把自己的女儿丢下!

“元小姐,你,你别哭了,你还怀着孩子呢!”安慰别人还真是不是杨小扬的强项。

“我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白彧被我爸叫走了,表哥也不在,我哥更不会听我说这些。我是实在找不到人说了,我......”

杨小扬见元梦珊的眼泪又要往下掉,忙递过一张纸巾:“你,你别哭了,我最怕别人哭了...”

元梦珊擦掉眼泪还狠狠的擤了鼻涕,倔强道:“我没事了!”

杨小扬见她难得露出了孩子气,也会心的笑了笑。

“小扬,你等我一下,我去个洗手间。”元梦珊觉得自己肯定哭的妆都花了。

“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实习生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拼命加班,所以每天下班之后,杨小扬就被元程东规定必须到片场来,美其名曰尽到‘监护人’的...
    Whitecollar阅读 989评论 0 0
  • 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元梦珊的呻吟声,让杨小扬的心不由得一紧。“元小姐,你没事吧?” 元梦珊双手捂着隆起的小腹,申请异常...
    Whitecollar阅读 826评论 0 0
  • 元程东收工时已是凌晨时分,麦克还一脸兴奋,眨巴着眼睛对元程东说:“阿东,你猜,你猜,谁来看你了?” 元程东一脸疲惫...
    Whitecollar阅读 750评论 0 0
  • “宇哥哥,一会儿我们一起走吧!”女子娇滴滴的问道。 “好啊!”男子潇洒的回答道。 “嗯,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好...
    Whitecollar阅读 838评论 0 0
  • 听到开门声,杨小扬连忙迎了上去,却被一股酒气熏得差点没背过气去。元程东一见杨小扬就像被人抽了骨头一般,整个人的重量...
    Whitecollar阅读 8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