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你多多指教(3)

实习生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拼命加班,所以每天下班之后,杨小扬就被元程东规定必须到片场来,美其名曰尽到‘监护人’的职责。对此,杨小扬无力吐槽,这根本就是对‘长得帅,死得快’这句话的报复!杨小扬无比庆幸,元程东这部戏是都市现代情感剧,要是他拍个古装剧,杨小扬怕是得辞去实习工作,被元程东困在片场了!

杨小扬现在无比的后悔,对元程东这个人认识不深,早知道就不逞能了,日子还会变的轻松一些。可怜的杨小扬每天不仅干实习工作累的要死,到了片场还要充当元程东的助理!而这些剥削在元程东的口中,竟然变成‘锻炼你的能力’!

晚上十一点,杨小扬早该躺在舒服的床上呼呼大睡了,可是现在她还在灯火通明的片场,看着元程东演着无比狗血的剧情!

杨小扬托着自己无比沉重的脑袋,上眼皮和下眼皮亲密接触的频率越来越多,元程东的身影在她的眼中也越来越模糊。杨小扬不得不承认,元程东却实五官端正...眉清目秀...长得很干净...是自己的菜...这个想法着实让杨小扬一惊,顿时困意全无,她觉得她一定是思维奔逸了,不然怎么可能有这种想法呢!

杨小扬摇了摇脑袋,继续看元程东拍戏。剧情依旧很狗血,不过被元程东演出来,好像多了一层韵味,果然是颜值高啊!杨小扬狠狠的拍了自己脑门一下,怎么又瞎想!

“好,卡!今天就到这里!收工!”随着导演一声吼,今天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

“程东,跟我们一起去吃宵夜吧?”同戏的女主角郑京美主动要请元程东去吃饭。郑京美也算是圈内有名的美女了,高端、漂亮、有气质,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绯闻。

本来面对美女的邀请,元程东向来是来者不拒的。可是,元程东看了一眼坐在角落里的杨小扬,“今天就算了吧,我累了,想先回去休息了。你们玩儿的开心点儿!”说完便径直走到杨小扬身旁,拎起杨小扬的胳膊,就这样一路‘拎’上了车。

杨小扬可能是元程东见过的最能睡的人了,有个支点就能睡着!回公寓的路上,麦克一直都在跟元程东讲第二天的行程安排,而杨小扬就一直在睡。元程东终于忍不住了,在杨小扬的额头上狠狠的弹了一下。杨小扬只当是有什么东西碰了她一下,摸了模额头,继续睡。元程东不死心,又用力弹了一下,这一下用力可不小,在一旁看着的麦克都撇了撇嘴,可是杨小扬竟然还在睡?!元程东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更惊叹杨小扬的忍受能力!他凑近杨小扬,看见她的额头上已经有一个红印了,心知自己用力不小,可是这小丫头怎么就跟没感觉似的呢?

就在元程东仔细观察杨小扬额头上的红印时,杨小扬的眼睛忽然睁开了。两人对视了2秒之后,便像触电一样分开了,杨小扬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尴尬的看着车窗外。

元程东看着杨小扬,尴尬的指了指杨小扬的额头,问道:“不...不疼吗?”

杨小扬眨巴着眼睛,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没...没事...”

此后,两人一路无话...

*******************************************************************************

为了给新戏宣传造势,元程东和这部戏的女主角郑京美又同时代言了一个服装品牌,好巧不巧这个品牌就是元氏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

接这个代言,元程东是一百个不愿意,他和父亲元中天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上次见面还是在姑父杨明的葬礼上。

杨小扬的身份,元家人是再清楚不过的了。所以,当杨小扬出现在拍摄场地时,元梦珊着实吃了一惊。“哥,那不是?”

“浩源的妹妹。”元程东答得很自然,“浩源出去办案子了,托我照顾她。我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看着她,只能让她跟着我到片场来。”

元梦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说,你之前拍戏都带着她?”

“有什么问题吗?”

元梦珊一脸吃惊状,她就不信元程东不知道这里面的问题!元程东好歹也算是个偶像明星,到哪儿都带个小姑娘,不出绯闻才怪呢!要是其他的什么女人也就算了,问题是还是杨小扬,这个跟元家关系错综复杂的女人。

“行了,你别瞎想了。等浩源回来,她就不用跟着我了。都快当人家妈了,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不怕过劳早产啊!”

“乌鸦嘴!”元梦珊狠狠的打了元程东一下。

元程东眼皮一翻,捂住了被打的地方,“女孩子家家的,你矜持一点。你就我一个哥哥,打坏了可没人赔给你!”说罢,转身回到了拍摄现场。

元梦珊挺着肚子,走到杨小扬身边。

“元小姐?”杨小扬起身跟元梦珊打招呼。

两人的会面多少有些尴尬,“我可以叫你,小扬吗?”

“哦,可以的。”杨小扬想不出拒绝的理由。

“表哥,什么时候回来啊?”元梦珊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可偏偏有很想跟杨小扬说说话。

“不知道,他没跟我说。”

“哦。”

“我哥就是有点儿小题大做了,其实我完全可以照顾自己的。”小杨的解释显得有些苍白。

“你跟表哥的关系,好了很多啊!”

“啊,对。”杨小扬低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指。

“小杨,其实,我是想跟你说,很多事都是上一辈的事了。你也应该算是我的表妹了,以后有什么困难还是可以来找我的。”元梦珊说的很诚恳,可是有些话无论说的多诚恳,给人的感觉依旧很别扭。

杨小扬笑着应道,“好啊,谢谢。”可是两人都知道,如果真遇到什么事,小扬绝对不可能来找元家人的!

“什么时候生啊?”杨小扬将话题转移到了元梦珊的孩子身上。

“快了,下个月就生了。”果然转移了话题,两人之间的气氛轻松了不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