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7感赏日记:梦想坚定,心无旁鹜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感赏日记】下半年的第一天,感赏大李每天早起为我们准备早餐。️感赏小李放假后能继续坚持补课学习。️感赏小李在妈妈脚受伤时特地跑下楼扶上楼,你这一善良之举让老妈永生难忘。 ️投射宇宙爸爸快递给我每一个心愿吧,能够让我的儿子更丰盛正能量更充足,能够让儿子与宇宙源能连接,逐渐从手机中抽离对学习兴趣越来越浓。投射儿子,身体健康,与大家及老师同学的关系越来越和谐。投射老公能随着我的脚步,开始改变自己和我共同学习。投射我们得到宇宙爸爸眷顾,能够增加智慧与能量从,死循环中解脱出来!投射自己,脚和身体尽快好转!

每次投射都不会白费!宇宙都会将好云和奇迹快递给我!

从新开始,继续前行,前方即使再难,也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拳头][耶]

【7.2感赏日记】早上睁开双眼进行,进行每日美好的感赏投射!感赏儿子能主动完成每天的新东方英语作业!感赏儿子对上学时间观念强从不迟到!感赏儿子今天主动会开煤气洗澡!感赏老公能平静地接纳儿子的期末考试成绩!感赏老公在单位劳累了一天每天还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感赏自己虽说也有能量对撞的时候,但事后我会不停的在反省。投射儿子会安排好暑假学习时间!投射儿子理解父母做的每件事的良苦用心!投射今天全家快乐幸福!投射自己的我经常会在动情之处泪流不止,心疼以前儿子承受的一切,心疼老公的压抑承担。为母则强,我要足够强大。所以修炼是一辈子的事!是我一生的追求!

坤熹:请相信自己,认真学习的人不会差,相信来年的你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我们一起见证[微笑][微笑]

【7.3感赏日记】感赏儿子主动规划暑期中考体育课!感赏儿子一早起来就去补习数学课!感赏儿子和我一起开心地讨论着世界杯以及爆棚的电影!感赏儿子一直关心我扭伤的脚!感赏儿子自己收拾了吃完午饭的桌子!感赏老公在我扭伤脚的这几日帮我洗衣服!感赏自己心态越来越平静、给儿子自主的权力!感赏自己在扭到脚的这几日坚持上班为基层行解决了许多问题!投射儿子越来越回归正途,知道自己要什么!做什么![太阳]今天倾听了一句让我十分感动的话:教育自己的孩子如果不带目的的爱他,他是不是就能感觉到家长对他的爱,才是他愿意接受的?慢慢来!罗马非一日建成。给自己个拥抱,鼓励自己,勇往直前,用智慧和爱心来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拥抱]

【7.4感赏日记】️感赏儿子今天下午不畏炎热参加中考体育暑假培训班第一课!感赏儿子今天情绪稳定几乎没有说脏话!感赏儿子能和我分享他快乐的事情!感赏儿子今天上体育课时间观念比我还强!感赏儿子礼貌地对前来我家的外公外婆说了一句"你们慢走!"感赏老公对儿子的接纳和理解!感赏老公对我的每一篇感想日记的点赞 感赏70多岁的父母今天专门为我们一家人送晚饭🥣感赏自己的能量逐步在稳定!️ 投射儿子暑假能立马改变,知进取,努力奋进。投射儿子暑假能和好好补习不足的学科!投射自己能够想到更多的好方法,帮助儿子尽快改变。投射自己不断的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情。越来越清楚自己所要,才活得更好。我们还要继续学习,直到心想事成。投射我们每一天都能能量稳定,一切都很美好。投射自己扭伤的腿早点恢复!内心有感动,温暖和被肯定,未来的每一天将是丰盛而美好[玫瑰]

大李小李早点休息哦!晚安️

【7.5感赏日记】今天是正式放暑假的第三天。️感赏儿子现在有情绪,也能及时的调控自己。感赏儿子有诚信在指定的时间里归还了我的手机。感赏儿子对我说明天要好好练中考体育了。感赏儿子一大早跟着家教老师一起认真初习数学。️投射孩子早睡早起。投射孩子明天完成这两天的作业。投射孩子每天开开心心。投射自己心情愉悦。投射老公少加班。投射自己肿痛的脚早点好起来。投射儿子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尽快进入假期学习状态。投射儿子假期会过的很有意义,有计划的锻炼身体,有计划的学习。

投射宇宙爸爸传递给我家能量,让我和老公能量稳定,让儿子找到学习的内动力。


【7.6感赏日记】️感赏儿子放假这几天坚持补习数学!感赏儿子能一个人安排自己的午餐!感赏我自己努力工作,基本上完成上半年数据分析等一系列任务!感赏自己能接受理解儿子今天没去上中考体育课!感赏自己能真心的表扬老公了!

感赏老公和儿子也越来越关心我。这是不是就是吸引力法则?️投射自己认真学习课程,吸收正能量,做一个合格的妈妈!

投射儿子补习上课和老师高频共振,认真学习知识点,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正确率最高!

投射儿子能够合理安排暑假的时间,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争取各门课程有个质的提升!

投射自己多多发现儿子的优点亮点,及时表扬,以高频正能量感应儿子越来越勤奋、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知道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投射儿子心情好睡眠好,心态好。投射儿子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地学习。投射儿子的少一点暴粗口!投射我和儿子能和睦相处,天天开开心心。投射上帝粑粑眷顾我们全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加油!!!

【7.7感赏日记】✨今天是暑假的第六天,感赏儿子能早起去南航大学参加体育训练!感赏儿子晚饭给爸爸夹菜!感赏儿子一早跟随一对一老师补习数学!感赏老公能慢慢理解孩子的感受!️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全家,能量不断,源能不停,把我持续聚焦的好的一面都实现!投射儿子,开朗乐观、正直睿智、对体育运动和文化课都有自己努力学习动力!投射我和老公工作顺利,接下来一周多些时间陪伴儿子。投射儿子能打开心扉,让我走进他的世界!投射我们一家人和和睦睦、开开心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