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每天晚上睡前写感赏日记第1天20170610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一直是在种子习惯记录自己的感赏与投射计划日志

看到大家都是把感赏日记用简书然后发到群里的,我也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在简书上每天坚持写感赏日志,并且与种子习惯同步一起感赏,两个地方共同一起来发布我所书写的东西…

最近因为练习变得有些的懒散的原因,导致自己能量又掉回去了,导致亲子关系也变得越来越恶化,自己的脾气也越来越差,特别的容易爱发火,然后对女儿特别的不满,有时候会愤恨得不行,有时候会觉得对她的爱一点儿都没有了的感觉,剩下的全是厌恶,反感,超级不想理她,不想要看到她,有时候会觉得看到她都会特别的令人恶心的感觉…

觉得自己对女儿都已经厌恶到了如此样的程度…

我不断的在思索着解决的办法,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有时候突然间脑海中有了一些的想法与答案…不知道是不是是最近一直坚持着通读爱不完课程和阿拉丁所起的效果,让我在遇到了问题之后及时的就可以得到指导与找到解决的方法…

我一下子就吸引到了淑海师姐在群里面给伙伴们做的解答,也正好的也感觉到也回答上了我自己的问题…特别的受益,特别的谢谢淑海师姐…回答得真的很精辟的感觉,语出惊人的感觉…也好感动…

我特别的谢谢每次在我生命当中遇到难题无法解决的时候都会吸引到特别的智慧的人来帮助我,引导我,鼓励我与加持我,很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对自己的加持与改变,也为了更快的突破改变自己,也改变孩子,突破目前的困境…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坚持在简书写感赏日志无论多晚都必须完成掉,完成它,就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好,让自己活得不那么疲倦与累,活得更加的简单轻松一些…与女儿儿子之间的关系好一些,亲子关系更和谐一些,夫妻关系更稳定一些,自我价值感更高一些…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坚持来每天的来对自己,对家人,对孩子,对事情,对钱宝宝,对一切都开始去坚持聚焦与感赏起来…

对自己的感赏: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坚持看完了活跃群里面对自己感到共振的内容,突然觉得亲爱的自己好棒…

感赏亲爱的灿红开始下定决心开始改变,并且化失败为力量,更加的努力与坚决…

感赏亲爱的灿红有意识的聚焦,每天睡前的时候所练习的纯念之想…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回到当下的自我对话,然后找到了自己会抗拒写感赏的原因,从中并且找到了自己的舒缓之想,重新爱上了写感赏日志:

我觉得写感赏日记很花时间,认真的写的话需要花费我最少半个小时的时间,写得长的话可能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会觉得…会觉得就没有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

但是感赏可以让我的心情更好呀,这不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嘛!

简简单单的感赏就可以让我的情绪处在稳定感觉好的状态,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嘛!

觉得没时间我就可以通过每天的投射来完成掉它呀!

只要我每天多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做练习写投射写感赏就可以让我的情况变得更好,我为什么不呢对吧!

它可以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呀,它可以让我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好呀,它可以让我越来越好呀,可以让我的亲子关系越来越和谐呀,我为什么不呢对吧!

只需要每天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够了对吧…也不多,我可以合理的去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嘛对吧,这样子时间不就可以省出来了吗是吧…

觉得自己暂时也没有其他的出路…

要想要情况越来越好,要想要改变自己目前的处境,这是我唯一的出路,裙子我必须改变,必须行动,必须去做起来,练习起来不是吗…我必须要一定要绝对要改变…

想起一句话,不到黄河不死心,到了黄河才死心,自己只有在绝处了才懂得逢生,不然不会意识问题的严重程度吧…

不过知道总比不知道要好是吧…起码我在努力,起码我在行动,起码我在改变,起码我在进步了对吧…

比起去年的自己已经进步了许多许多了对吧…

我没有再像老公抱怨过了…

我开始能够守得住自己的嘴,管得住自己的腿了感觉真好…

我开始能够放任别人来做他自己了,我也开始能够来放任老公来做他自己了感觉真好…

我也开始能够一个人带好两个小孩了,感觉真好…

感赏老公:

感赏老公努力赚钱…

感赏老公不怪罪于我在任何事情上面…

感赏老公越来越放任于我,不干涉于我,给予我绝对的自由的空间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天按时回家…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天按时做饭吃…

感赏亲爱的老公喜欢做饭吃…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天早上下班都帮我带一下萱萱和甜甜…

感赏亲爱的老公有份自己的事业工作…

感赏亲爱的老公今年把我和宝贝们接过来和他一起居住…

感赏亲爱的老公越来让孩子陪伴在自己的身旁…

感赏亲爱的老公给宝贝们买的零食…

感赏亲爱的老公不干涉我用钱的自由…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天做的可口的饭菜…

感赏亲爱的老公那么的疼我,包容我…

感赏亲爱的老公那么的有责任心和事业心…

感赏亲爱的老公有那么多的好的习惯,不抽烟不喝酒,和我一样喜欢安静…

感赏亲爱的老公不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不想做的事情就直接拒绝…直来直去…有啥说啥的感觉真好…

感赏宝贝们:

感赏亲爱的甜甜忍受着妈妈的坏脾气…

感赏亲爱的甜甜可以自己穿鞋子,自己上厕所,自己吃饭,自己睡觉,自己玩耍…

感赏亲爱的甜甜有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

感赏亲爱的甜甜皮肤特别的白皙细嫩又光滑…

感赏亲爱的甜甜牙齿特别的整齐又好看…

感赏亲爱的甜甜性格特别的乐观,遇到事情很容易很快的就可以开心起来…

感赏亲爱的甜甜学习语言的能力特别的强,模仿的能力特别的强,很多东西一学就会了…

感赏亲爱的甜甜可以自娱自乐自我开心与快乐…

感赏亲爱的甜甜不记前贤一如既往的爱妈妈,喜欢妈妈…

感赏亲爱的甜甜帮妈妈带着萱萱,陪伴着弟弟玩,每天给家里带来开心与快乐…

感赏亲爱的甜甜不用我抱着睡觉,喜习惯了自己来睡觉…


感赏亲爱的甜甜自从跟着我以后身体越来越好,身体抵抗能力越来越强,从未生过病…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药,感觉真好…这样子就算是生病了也特别的容易恢复…

感赏亲爱的甜甜爱弟弟…

感赏亲爱的萱萱特别的亲妈妈,爱妈妈,陪伴妈妈,理解妈妈,特别的乖,特别的听话,特别的懂事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萱萱每天陪伴在妈妈的身旁从未与妈妈分开过…

感赏亲爱的萱萱身上有软软的肉肉特别的可爱…

感赏亲爱的萱萱喜欢和姐姐玩…

感赏亲爱的萱萱每天中午都会睡上一觉,让我有时间来读阿拉丁,读爱不完课程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萱萱小脚丫特别的可爱,特别的像爸爸…

感赏亲爱的萱萱有一双特别的大大的眼睛,跟爸爸的一模一样,真好看…

感赏亲爱的萱萱让我的感觉会特别的好…

感赏周围的人:

感赏小姨父不过问我们之间的事情,特别的放任我们来做我们自己…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让我晒衣服到他的房间的阳台上…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每天为我们买菜回来吃…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对我的小孩们特别的友好…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性格特别的随和直性直率好相处…

感赏亲爱的小姨夫自己给自己买吃的零食什么的,不吃我们的零食,让我们自己吃…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跟我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让我们的关系有一种的距离的美…

感赏亲爱的小姨父包容与接纳着我们…

感赏吴曦每次来给我们大家买的水果零食…

感赏老公的表妹不多嘴,不乱说话…

感赏老公的表妹跟老公共事相处还算融洽…

感赏亲爱的老公的表妹长得没我好看…

感赏亲爱的老公的表妹身材没我好没我苗条没我高…让我有自信的空间…

感赏亲爱的老公有一个这么胖的长相十分难看的表妹,这样子更加的突显出了我的美…挺感谢她的,也许也也是我自己所吸引过来的吧…

感赏钱宝宝:

感赏钱宝宝给我换来的零食与食物,让我可以来填饱我的肚子…

感赏钱宝宝为我换来的衣服,让我拥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感赏亲爱的钱宝宝为我们每天带来的丰盛的物质生活,特别的感谢于你…

感赏亲爱的钱宝宝为我换来的这么好的教程,这么好的课程来学习来修炼,特别的感谢于你…

感赏亲爱的钱宝宝为我换来的可口的饭菜,可口的食物,好用的牙刷毛巾水…

感赏亲爱的钱宝宝为我带来的美好的体验的感觉…

感赏其他:

感赏美好的天气…

感赏阳光,感赏雨露,感赏空气,感赏温暖的被子,床单,水,电,空调,煤气,食物,桌子,凳子,椅子…

感赏安静舒适的环境真舒服…

感赏好用的沐浴露…

感赏好用的洗面奶,伊云护肤品,好用的面膜,水,乳,眼霜…

感赏拥有好的皮肤…

感赏皮肤越来越好…

感赏终于完成了感赏日记可以睡觉了…

感赏终于可以做一个甜甜的美好的梦想了…

感赏宝宝们早早的就进入了梦香睡着了让我有时间来写感赏日志…谢谢亲爱的甜甜和萱萱们…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肉…

感赏亲爱的萱萱喜欢吃土豆…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红薯粉…

感赏亲爱的萱萱也喜欢吃红薯粉…

今天就先到这里,明天继续…晚安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