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盛宴]The 25莫特的泪

“莫特?”小恋自己都不知道在公寓里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莫特坐在楼下的客厅里了,似乎在等她。

“你怎么在这?”小恋淡淡的问了一句,听不出任何的喜怒哀乐。

“暗黑地盘,你是时候该还回来了,恋。”

“你有那个本事?”小恋笑道。

“恋,是时候停止了,你不觉得你做的事情和你当初的初衷变了吗?”

“你是因为她吧,看来你是真多爱上若雪了,”小恋脸色变得铁青,眼神也狠戾了起来,“既然你也想保护她,那你就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本事把暗黑的位置赢回去呀!”说完,小恋一个身手矫捷的翻身上前要掐莫特的脖子,“既然上次没有办法借她的手杀了你,那我就亲手杀了你。”

莫特右手随着小恋的筋道抬起,刚好就接过了小恋的第一招,两个人招招相克,一人出招一人接招,她的招式曾经还是他给教的呢,只是他一直不断的防守,她却往死里招招相逼,莫特一步一步后退,将客厅的电视撞倒在地。

“恋,我不想跟你动手,但是我可以跟你说,从今天开始,你出不了这个门了,”莫特并不愿意跟她耗下去的意见,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只是想看看现在的笑脸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自己能否开导一下她,按照目前的方法,只能将她囚禁起来了。

“你是想囚禁我吗?”小恋被莫特一个招式打回来,接得些许的吃力,她这才意识到,莫特的实力不像自己所知道的那样,他以前一直在让着自己,从他是羽的时候,他就是不停的让着自己,一个恍惚间,莫特一个力道,小恋后倒,莫特本想去扶,终究还是忍住了,既然要决断,那就决绝一点吧!

“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出这别墅半步,你能见到的人也只有我,还有,若雪入狱的事情我知道是怎么回事,炫的车祸我也知道,你觉得这些东西还不能让你去警察局走一圈吗?。”说完,莫特看都不看摔得起不来的小恋,转身出门,跟门口两个人说,不能让她出这个房间半步。

走着走着,莫特感觉脸颊湿,天上掉下来豆大的雨点,他也不知道那是他的泪水,还说雨水,但是他却知道,从小棉之后,他再没有为第二个女孩流泪了。

“恋,对不起,有些事情,我必须替你承担,也希望你以后能抛开这些仇恨,过得幸福。”

“放我出去,”小恋追到门口,被两个人拦住,动手没几招,小恋就败了,看来莫特是找来两个高手守在这里了,“戒指在我这里,暗黑也不会有人听你的,”小恋对着莫特远去的背影喊道。

可是那边却背对着她,举起了个什么东西,在夜光下闪出一抹光辉,那是她的戒指……

他什么时候拿走的,难道是睡觉的时候。

小恋生气的一挥拳头砸在了门框上面,痛得一阵筋挛加脚软。

“你们……他……”看着这一切,小恋摔们回到了房间里,寻思着怎么逃走。
……

若雪又是迷迷糊糊的睡了两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医生说只是受了惊吓,潜意识又进入了一种深度的睡眠了,若雪发现自己特别的喜欢睡觉,睡得越久越好,因为她发现她只要睡觉了,就可以看见炫,看见她跟他以前的一切,可是这次不一样,她的梦里居然出现了傲,出现了这个月以来他跟她在一起的生活场景,虽然少得可怜,但是那一句“别杀她”却像藤蔓一样,缠着她,越缠越紧,她感觉快不能呼吸了。

这个时候感觉好多人在身边,鼻子被戴上了一个什么东西,她想睁开眼睛看一下,可是怎么都睁不开,戴上这个东西之后,她觉得好舒服,身边的环境都变得异常的柔软,草儿好绿好绿,于是她又开始做一个新的梦了,梦里有她和小恋,两个人在家门前的草丛里捡贝壳。

真奇怪,她们为什么会在草丛里捡贝壳呢,梦里的若雪也觉得特别的新奇,于是努力的梦下去,突然之间又看见了曾经的羽哥哥,他像一个天使一般,撑着一把黑色的雨伞,向小恋走去,然后小恋就挽着他的胳膊,跟着他一起走了,走得越来越远,这时候若雪才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了,没有爸爸,没有了妈妈,没有了姐姐,就剩下她一个人,她开始害怕,开始慌乱,她眉头锁得紧紧的。

“医生,快点叫医生,”傲看见若雪的眉头紧锁,很难受点样子,心揪了起来,大声的叫道,“快点叫医生过来。”

现在是晚上两点,医生好不容易打了一个盹,又被傲无情的喊了起来,赶紧给若雪把脉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这才缓和了神色,对傲说:“她没事,应该是做噩梦了。”

“若,我在呢,没事的,”傲握紧了若雪的手,坚定的说道,“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保护你的。”

若雪似乎也安静了下来,脸色也缓和了,安静的睡着了。

第二天,若雪缓缓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身边的傲,看样子他在自己这里守了一夜呢!若雪本来并不想去吵醒他,可是她的手指头轻微一动,傲就被惊醒了,一醒就立刻看向若雪,见她正睁着两双特别好看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一时失神了,继而才问:“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我昨天也没有受伤,可能有点吓到了,”若雪想到这里,才想起来昨天傲的脚可是中了两枪呢,“你的脚……”

“没事,子弹已经取出来都包扎好了,过几天就好了,就是这几天看样子是没有办法走路了,”说完指了指一旁的轮椅,开玩笑的说道,“这辈子还没有坐过轮椅呢!就当体验一下吧!”

“呃,”他这一通话竟然让若雪无话可接,关心的话也一下又给咽回去肚子了。

“傲少爷……”两个人还没有说几句话,傲身边的随从就走了进来,打断了若雪刚想说的话,傲本想让他出去,等会再说的,可是若雪知道,他昨天陪在自己这里一整天了,肯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你先去看看有什么紧急的事情需要处理吧,我正好可以让医生看看我的情况,”说到这的时候刚好就看见医生走了进来,若雪一醒过来,傲身边的人就立刻将私人医生叫了过来,检查一下若雪的身体。

“好,那你先给医生好好的诊断一下,我先去看看有什么急事,”说完傲起身在若雪的额头上面亲了一下,手下就跟着他一起走了出去了。

若雪百无聊赖的看着医生在拔着自己手上的输液管,吃痛的说:“医生,我就睡了一个晚上,也要输液?我好像没有受伤呀?”

“你都睡了两天一夜了,你进医院后就陷入了深度的昏迷了,”医生有点 嫌弃的看了一眼眼前这个一脸无害的女子。

当把完若雪的脉后,医生才叮嘱道:“你现在怀孕了,就算自己想死,也要先把孩子生下来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