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盛宴]The 24 求你,别杀她

傲顺着走道走着走着,心突然重重的疼了起来,手已经握成了一个拳头状了,却还是支撑着向前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居然一点信号都没有。

现在也很难联系上其他人了,这样想着,心底里对若雪的担忧就更甚,他现在可能已经落在他们的手里了,得想个办法让他们现在不动她一根毫毛。

傲突然拿出自己的手机,照亮了一下周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边没有那么多的铁笼子,稀稀疏疏的就那么一两个,整条通道看着也就是三个笼子那么多,笼子里面空空的一个人也没有,看来一般如果是当天要出售的人奴的话一般都会放在这里,那么这里距离后台应该是很近的,也就是说,其实现在他是在他们的监控范围之内的。

傲这样想着,突然的从地上找了一块石子,弯腰在地上写了几个大大的字体,他知道即使这里很黑,但是因为他们的监控摄像头都是紫外线的,所以在监控摄像头里看他这里是很清晰的,也就是说,现在他们在监控那边看他是很清晰的,那么在地上写的字他们也一样可以很清晰的看见。

果真,他的字才刚刚写完,前面就重新有了亮光,还是正常的那种灯光,像是在叫他过去的那个样子。

“看来起效了,”傲扯动了一下嘴角,拍了拍手向前走去。

若雪闭着眼睛闭了好久,依旧没有等来想像里的疼痛感,于是她微微的睁开了一条岩缝,发现那几个人并没有看着她,而是在看着视频里面的傲,傲正像着一个方向走,本来准备烙印在她身上的铁也被放在了一边。

“发生什么事情了?”若雪在脑海里想着,眼睛还是依旧盯着屏幕里的傲,他似乎离她越来越近了,似乎可以听见他的脚步声了。

旁边的几个人都在看着屏幕,若雪想着自己至少能做些什么,让傲知道这里很危险,可是她能够做些什么呢?

轻轻的扯动了一下手,然而绑着她的是铁链,铁链连着牵连出一串串的声响,本来注意力不在她身上的几个人立刻警惕的看向她,那眼神生生的就是在警告她,如果她在动那么一下,他们会毫不留情的一刀捅了她。

若雪示弱的低了低头,默认表示自己确实的想偷走,但是没有走成。

他们见她乖巧的低下了头,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其中一个怒气待发的对一个说,:“你看好她,她跑了就别想能拿下那小子。”

“恩。”

于是若雪就只能一动不动的让他盯着。

若雪又看了一眼屏幕,傲似乎走得很小心,脸上却没有慌张,是他本身就长着一张不慌张的脸,还是他的心里其实一点都不担心呢。

担心自己吗?

若雪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会想要他的担心了,什么时候开始在自己会想到他了。难道自己喜欢上他了,若雪不想相信这一点,用力的摇了下头,身体也挣扎的动了一点点,却还是让身上的铁链哗啦啦的响了一通……

“发什么神经?”盯着她的那个人粗着一把嗓子喊。

“头好痒,手抓不了,”若雪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含糊过去,这才把思绪从刚才拉了回来。
……
西瓜看着这个缩在墙角一动不动的女孩,眼睛旁边有一道深深的疤痕,干渴的血迹黏糊在上面,让人恶心得想吐……

她似乎很害怕,透着一只眼睛看着西瓜的脚,不敢抬头让他看自己现在的样子,甚至连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样子,只是在剧烈的疼痛过后,她就晕了过去,醒来就在这里,梦里似乎很黑,似乎听见很多很多的声音,议论纷纷。

“聆,别怕,”西瓜一把将她抱进怀里,“我在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西瓜?”感受到了温暖,一种久违的温暖,这两天过得好慢好慢,像一个世纪那么久,好在现在她还能躲进他的怀里,“我……我……”

眼角里流落了晶莹的泪光,一点一点的褪去那层厚重的血迹。

西瓜抱得很紧,一点都不敢松开,拳头也握得紧紧的,刘海下面有一层阴影,谁也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走,我带你回家,”西瓜一个起身,将桌子稳稳的抱进了怀里,抱回他们的家里,为她洗漱,将她的衣服脱下,洗净她身上的血迹,吹干头发,让她吃了安眠药后,才让医生过来为她诊断。

桌子睡着了,西瓜却没有在那里久留,刚刚出了卧室的门,刚刚那一脸的温和马上变了,目光犀利得如同一头看见了猎物的猎豹,整装待发准备出击。

“特,你那边怎么养了?”西瓜拔了个号码。

“基本没有傲的信号,不过找到了他留下的讯息,顺着这个应该可以找到他们,桌子还好吗?”莫特将情况大致的说了,又有点担忧的问道。

“还好,我现在过去,”说完挂断了电话。

“嗯。”

西瓜挂了电话,再一次回到了那个人肉卖场。

……

“别动她,”傲见到了若雪,此刻的她正被两条铁链死死的缠住了手脚,动弹不得,旁边还放着一个烙铁的铁盆,上面正燃着熊熊烈火。

傲庆幸自己刚刚说得及时,不然他心爱的女人这辈子都得带着那个恶心的印记了。

“傲?”若雪看见傲进来,就知道一定是他们设局让他进来的,现在她也没有任何办法了,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你怎么不跑?”

“老婆在这,老公怎么可以跑呢!”一向冷傲的他这会倒调节起了气氛了。

“傲……”若雪无奈,他怎么就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这般云淡风轻呢。

“没事的,别怕,”他说得很淡定从容,就像一个王子出现来救他的公主那般,给了她绝对的保护权。

“是啊,”旁边的男子开口了,“本来她是没事,但你怎么就知道我会遵守诺言呢,我他妈的都是放屁诺言!”

“哦,是吗?”傲嘲讽的看着他,“狗哥既然不准备遵守就不会等我来了吧!”

“你他妈的说……咳咳咳……说……咳咳咳……咳咳……说……”阿狗说一半被刚喝进去的水呛了一大口,“你他妈的……咳咳咳……一说你那破合约我就气……老子早就想撕了它了,”说完从一个抽屉里面抽出一个文件夹,从里面拿出两张纸,当着傲的面撕了起来,一边撕一边笑,甚至越笑越开,最后变成了哈哈大笑。

傲倒是没有说什么话表现什么,完全以一个看戏的身份看着阿狗演戏。

“看什么?生气了?叫你的手下来毙了我呀,哈哈~”阿狗见傲不说,小人得逞得更加的猖狂了起来,“恐怕我得先把你的手剁下来才能消我心头之恨。”

“毙了你是脏了他们手!”

“怦……”

“傲~”

“你他妈的就是想死,”阿狗拿着的枪口正飘出一丝烟,可见刚刚那一枪是出自这里,而傲正单膝跪地,表情轻微扭曲。

“傲……你走吧,别管我。”

若雪觉得自己好无力,看着他中枪,自己却动都动不了。幸好的是那一枪都是击中他的腿部的。

“哈哈,求我呀,求我放过你,”阿狗笑得更嗨了,就差没有拿个麦大喊他赢了似的,“求我可能我可以考虑放了你呢,求阿!”他对他大喊,他无动于衷,眼睛一直看着若雪,哭得一脸的泪,努力的在挣脱手上的拷子。

“我没事……”嘴角还是扬起那一贯的微笑,带着些许宠溺的温暖。

“傲……”若雪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乖,叫声老公给我听下,”傲还是笑,他不再看那个让人害怕的伤口还有恶心的面目。

“他妈的你们还秀恩爱,”话还没有说完,又一枪打中了傲的另一条腿,微笑僵硬了几分钟,整个人都跪地了“求我啊,求我放过你呀,求阿??”

“傲……”

“没事……”抬头又是一样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宠溺的笑容。

“好,既然如此我就杀了这女人……”说完阿狗就将伤口对准了若雪,却在按住枪口的时候停住了。

若雪闭上了眼睛,她知道自己就要死去了。可是等了好久却没有听到枪声,却听到让她更绝望的字眼……

“求你……”

哪怕用他的命换他都不会说的话,他说了,一字一句的说。

求,你,别,杀,她。

阿狗目的达到了,却还是生生的愣住了。

因为下一秒,一颗子弹从他的头部穿过,缓缓转身,西瓜拿着手枪,还保持着开枪的姿势,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拘捕,当场身亡,其他相关人士全部带走。”

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离开,几分钟后,警察包围了这里,把若雪和傲送进了医院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景 公司组织了一次关于售前的培训,这个非常的有意思,在it行业,技术和产品为先导售前总是被it人员忽略掉,个人比...
    杨晶磊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