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S——CHAPTER02:剧透

“幻空星幽!”,既然决定要开打了,我也不废话了,第一时间撑开领域,在沃斯菲塔的这一学期,别的没学到,论起战斗,我可是经验丰富,自然懂得劣势中先下手为强才是王道,对面的奎因虽然愤怒,但似乎还没有做好战斗的准备,他还企图用谈话的手段解决问题,跟我预计的反应一样,我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推测,一上来就大刀阔斧的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冰凌舞!”我引出无数细碎的雪花在奎因身旁飘转,晶莹的雪花像一片片锋锐的刀刃,但是收效不佳,纷纷被奎因没花什么力气就打散了,我自然也没指望这种小儿科的手段就能控制住眼前的男人,

“冰刺!”,“雪崩!”,“镜像!”……在领域的施速加成下,一个个小型的法术在我手中成型,是的,只是小型法术,我需要让外表沉稳谦和,实则自视甚高的奎因小觑,果然,他连展开领域的想法都没有,也没有展开任何反击,只是挑衅般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好的,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几分钟后,我们交战的场地开始结冰,变得如镜面般光滑起来,漫天的飘雪如鹅毛般纷纷扬扬散落而下,整个10×10的领域空间内充满了晶蓝色的光芒,这个时候奎因才收起了自己的大意,可是已经晚了,“旋冰柱!”我继续着我的骚扰攻击,“雕虫小技差不多给我收手了!”奎因咧着嘴露出因兴奋而狂野的表情,单手抵住冰柱,人头直径大小的冰柱被奎因单手接了下来,随即像掰甘蔗一般将粗壮的冰柱撕成片片冰块,“哼!”我露出一抹奸计得逞的窃笑,“如你所愿!”,只见碎裂的冰柱中突然四射出水蓝色的光芒,然后愈发强盛,“这是!?”奎因不敢托大,赶紧撑开领域,“会给你机会么!”我冷笑道,“真言术·禁!”我施展出跟洛依偷学的言灵师禁魔的法术,虽然实力明显在我之上,但是一直对我抱以轻视的奎因也被我突然的变招打了个措手不及,等反应过来时,他尚未撑开的领域因为被禁魔被生生打断,其本人更是受到了反噬的冲击,接着又是被“深蓝冲击”打了个正着,不过奎因的身体素质显然不是我所能小看的,

“四方步!”我迈着轻幽的步子如幻影般穿插在奎因的四周,这是之前从朱钰那儿搜刮的“蝴蝶步”的进阶步法,“幽然幻剑杀!”我走过的四个方位分别飞出一把卖相极佳的闪亮飞剑,至于这个法术,呃,名字是我随便喊得,我想如果紫苑在场一定会笑场的,不过在奎因眼中,这可不再是小把戏了,只见他展开了自己的领域(毕竟修行尚浅,我的言灵术困不住奎因太长时间),如蒙大敌一般注释着高悬天际的四把飞剑,却把我也遗漏了,

“嗜血术!”,“狂暴意境!”我把能想到的加持状态的技能一股脑全抖了出来,做完这一切,我感到全身充满了爆炸式的力量,急需找个地方发泄,“斩!”,在我的命令下,四周的飞剑从四个角度同时朝奎因飞去,只听奎因一声劲喝,一层土黄色的气息笼罩了奎因的全身,紧接着土黄色的结晶爬满奎因的全身,奎因俨然成为一个石头人,全副武装的奎因等候着飞剑的来临,听着呼啸而至的飞剑劲风,看着奎因磐石一般的防御,所有人都等着二者碰撞出火花,唯有雇主云鬼儿神色不变,“无聊!”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跌破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眼镜(好吧,这只是修辞手法,真正戴着装饰镜框的反而没事,认真你就输了),飞剑直直的透过奎因的身体,“不可能!”奎因大喊出声,却是没有受到丝毫伤害,还没反应过来的奎因感到一只燃烧着如血光芒的手掌深深的按在自己的胸腔,“你输了!”,猝不及防的大个子胸腔快速的凹陷了下去……“点到为此!”依旧是眯着眼的和煦不知何时出现在我和奎因中间,拍开了我的手掌,“好漂亮的幻术!”。

————————————————————————————————————————————————————————

一时间整个森林都安静了,没有人想到我可以战胜奎因,虽然有取巧的成分,但是事实就是奎因被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我长吁了口气,老实说,对上奎因我可没有丝毫把握,我之所有有恃无恐还在于他们对允泺的态度,这让我想到了很多,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他们不敢对我使出全力,好在是沉稳的奎因,如果对上性格火爆的尤利,或者是叛逆少年夏亚,倒下的肯定是我,正因为他的沉稳,他自视甚高的骄傲,加上他们对允泺的忌惮,才让我有了可乘之机,看来这次冰雪女神可是站在我这边啊!

奎因没有收到重伤,但自视颇高的他毫无意义被深深的打击到了,也没有申述对于幻术的不平,愿赌服输,这点气度他还是有的,尤利虽然嘴上还是骂骂咧咧的,但是我能“轻松”击倒奎因,这让他产生了一定的忌惮,至于夏亚和和煦,一个本来就等着我成为队长然后出丑的,另一个纯看热闹的,加上一个丝毫什么都跟她毫无关系的雇主,我们这个临时小队又再度开播,

不得不说,今天我的运气不错,我们很快又再度遇上了一只金绒灵猴,眼尖的和煦肯定的表示是之前的那只,至于其动机,大概是觉得我们有趣所以一路跟随,这会儿竟然还对我们产生了小觑的心思,所以再度出现在我们面前挑衅,正当我在布置战术,所有人信誓旦旦准备一雪前耻时,谁也没有注意到我们看似没心没肺的雇主翻开的书页上面赫然写着“大召唤术!”,

这次捕获的过程很顺利,由于灵猴已经发现了我们,伪装隐藏静候时机是没有丝毫意义的,由我和红毛尤利做饵,被灵猴在树林间耍的团团转,仍是抓不着,灵猴被我们有些窘迫的举动逗得愈发开心,竟然大大咧咧的拿红屁股朝着我们拍了拍,这下子可把尤利气急了,抓着十字弩对着灵猴就是一通乱射,灵猴上蹿下跳显然没把怒极攻心尤利当回事,甚至还有空抓起野果对尤利进行反击,正当灵猴再次抓起一个野果时,我抓住这次机会,“真言术·锢!”我施展出一个压缩的空间,毫无防备的灵猴被短暂的禁锢住,眼疾手快的和煦从四面八方抛出附上自动追踪的网罩,这瞬间就看出灵猴的机动性了,通过诡异的扭动,灵猴将自己的骨络错位,借此突破我的禁锢和和煦的网罩,“夏亚!”我大喊一声,“收到!”夏亚应了声,灵猴逃亡的方向突然凭空出现一只追猎者,灵猴并未恋战,环顾四周,朝着唯一没有布防的北方逃亡,“哗!”地上一个简易的陷阱发动,然而要是能这么简单抓住它也就不会如此值钱了,只见灵猴在下落的一瞬间跳出了下陷的坑洞,然而紧接着又听“啪!”的一声,灵猴触动了坑洞附件的夹子,尖锐的夹齿撕裂了灵猴双腿的皮肤,脚下一个踉跄,却见一团金色的光芒环绕着灵猴转了一圈,灵猴的伤势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治愈着,“乖啦,我们不会伤害你的!”等候多时的雇主云鬼儿从怀中掏出一个银色的项圈,“抓住你了!”

赢取一个开门红的我们再接再厉,在适合的布置下,大家都发挥出应有的能力,在夜幕降临前,我们成功的抓住了雇主要求中的五分之一,照这个速度,再有两天我们就能完成这次任务了,当然,这是最好的预想,我看着依旧带着高深莫测笑容的和煦和一脸不耐烦的红毛尤利,他们可不会让这次行程如此顺利的结束,

夜晚,我们围坐在篝火旁,红毛叫嚣着肚子饿了,我笑着摇摇头,没有多说什么径直朝森林中走去,这让红毛有点小尴尬,他似乎预先准备了不少引起矛盾的台词啊,想到这里,我不禁偷笑,夜晚在星降之森内圈瞎逛可是很危险的,我也不会傻到老好人的真给这群大爷去找吃的,从空间戒指中取出出发前准备好的熟食,因为是深秋的关系,食物的保质期比较长,我在外面偷偷将食物加热,撒上佐料后,拿着成品堵住了那群老爷的口腹之欲,毕竟吃人嘴软,饿了大半天的众人也不好意思一边进食一边质疑我的食物来源,当然,我们的云鬼儿雇主大人事先准备好了自己的晚餐,尤利甚至拿出了几瓶好酒,“哦,你们佣兵在执行任务期间可以随便喝酒么?”我半开玩笑的调侃了句,尤利的脸色白一阵红一阵,似乎想到了什么禁忌,“我们清楚自己的酒量,就一点不碍事的,正好活活血,哈哈!”好在从打击中恢复过来的奎因替尤利打起了圆场,连冷酷的夏亚也收到了这份“热络”氛围的感染,上前讨了口酒喝,还故作豪迈的跟我们闲扯了几句,我看着忍不住发笑,云鬼儿则是饶有兴致的继续打量着我,

一夜无话,在简单交谈了几句,大家便两两散开了,看的出来,尤利和奎因是熟识,和煦和夏亚也是一路的,虽然他们表现出来只是比较有共同话题而已,但是兄弟们,你们谈天说地什么的都无所谓,拉家常可就是容易暴露身份的禁忌了,有洁癖的云鬼儿还在所有人的反对下执意洗了个澡,有趣的是,这群男人竟然没有一个蠢蠢欲动的,让我说什么好呢,我觉得他们这种拙劣的演技实在不需要大姐你再给我提示了。

安排好守夜顺序后,我拿出一瓶7阶魔兽狮虎兽的尿液,看着一群闻骚捏鼻的“佣兵”,实在让我哭笑不得,最后在雇主的极力抗议下,我铺洒了一圈草木灰了事,我将红毛安排在最后一班,因为我知道这家伙要惹事,不过充电5小时后,我也有了闲余的精力对付他惹来的几只5阶魔兽,还正好利用职权便利从团队利益,生命财产安全和道德作风等各个角度义正言辞的训斥了红毛一番,嗯,怎么说,还是蛮过瘾的。

————————————————————————————————————————————————————————

接下来两天,任务进度跟我的预期出入不大,当然,免不了红毛没事拉几只小怪来热闹一下,然后我又可以站在道德的高度上教训之,最严重的一次,那货招惹来7阶的白金独角犀,还很傻很天真问我怎么办,要知道面对这个一身铜皮铁骨的家伙,我连它的防御都破不了,还怎么办,当然是跑路咯,当然,我不会傻到会认怂的喊逃命,我让红毛先顶上,然后喊了句“迂回包抄”便拔腿就跑,余下四人一看就知道我的意思,剩下可怜的红毛丢了半条命灰头土脸的逃了回来,虽然满腔抱怨但却是安分了不少,

终于,第三天晚上,我们成功捕获了云鬼儿要求的最后一只灵兽,整个过程虽然一波三折,但总算顺利,指挥官的感觉不错,我几乎没出什么力,就是辛苦红毛和肌肉男,或许是知道阴不到我,他们索性也一心顾着任务,巴不得快点结束,我们合作也蛮愉快的,好吧,至少我是这么觉得,这里并非炫耀我是如何未卜先知,只是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他们要做什么我实在是清楚的很啊,再加上跟紫苑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我自认为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傻兮兮被人骗的主儿了。到最后一步了,强烈的预感告诉我,今晚肯定不会平静,既然如此,我又要先下手了!

作为散伙前的最后一次聚餐,身为队长,我肯定是要代表团队所有成员对跟着我们一起受累,还给我们发钱的雇主云鬼儿表示感谢,还要对在场所有团员的积极合作和为团队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嘉许的,我简单说了一些客套话后,第一个举杯,众人自然也不要驳了我的面子,开玩笑,这顿饭的全部食材和酒水都是我找的,你们吃我的,喝我的,还能不给我面子,至少也要应付一下吧,果然,众人举杯,连不喝酒的云鬼儿的浅浅的点了一口,好的,计划成功一半了,

“队长!”夏亚突然站了出来,“我对你的能力实在是很好奇,既能控制元素法术,又有言灵师的能力,甚至还精通幻术,我忍不住有些技痒……”

“好说好说!”我打断夏亚的发言,开玩笑,你的药效还没发挥出来,我跟你打是找死么,还好我早预见了事态的发展,“夏亚,这一路下来,说实话,你的能力也让我羡慕的紧啊,尤其是你的召唤术,对了,那头召唤兽是叫追猎者吧……”我胡天黑地的跟夏亚扯了起来,本来就不胜酒力的夏亚听到我的赞扬,自然开始滔滔不绝说起自己的厉害之处,听着他愈发含糊的发言,我不禁感慨,太年轻啊太年轻啊!

“诶,我刚才说到哪儿了?”,夏亚扒了扒了额头,“对了,废话少说,我们手下见真章吧!”

“好啊!”我丝毫不惧的站了起来,你丫站都站不稳了,还不敢用全力,凭什么跟我打啊!果然,跟我想的丝毫不差,夏亚很快便倒地大睡,“星辰,你这家伙,对夏亚做了什么!”红毛顿时跳了起来,“不对,酒菜有问题,星辰,你下毒!”奎因突然反应过来,然而,强烈的倦意席卷而来,只听“咚!咚!”两声相继传来,诶!?不对呀,加上之前倒地的夏亚,怎么才三个人!“做的不错!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了!”和煦依旧眯着一张笑脸,“是不是很意外?”雇主云鬼儿也笑着看着我,

“还好吧!”我挠了挠头,“说起来姐姐你那名字是不是提示的太明显了!”(云鬼儿,拼起来就是一个魂字)

“就凭这点?”和魂反抱着书本走上前一步,

“当然还有太多的马脚,他们都不太适合演戏!”

“虽然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和魂的苦笑似乎在表明其中还有很多我没发现的隐情,“不过对你的反应还是要表扬一下,做的不错!”

“都是紫苑姐教得好!”我哈哈一笑,然后闪身躲过一本厚实如砖头的书本的袭击,

“嗯哼!”夜幕中的紫苑清了清嗓子,“我听见有人在说我坏话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