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已蹉跎》15美人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文?理?

作者小小灵珠


汪明辉的竹制地板生意越做越顺,先在A市热销,后来发展到外省,甚至东南亚一带也有越来越多的订单,公司的扩建势在必行,市南郊的厂房生产量已经供不应求,其实年前他就有扩建的计划,他已经看好了一块地,A市东郊有一片土地,也就是金泽湖附近,他每次去金泽湖实际也是考察已久,但是A市最近几年都在搞拆迁,城市发展越来越快,市郊的土地越来越少,商品房越做越多,而汪明辉看中的600亩地。如果生产和销售都跟上,无疑自己的公司就可以发展到巅峰。

    所以汪明辉下决心无论如何都要争取拿下这个宝地。

    但是,如何具体规划拿下这块土地,汪明辉有点一筹莫展。虽然汪明辉在A市发展了一段时间,但是自己公司在二区,所以当初跟二区区政府接触比较多,但是东郊属于一区,一区的官员他却是没有直接有交往。

    汪明辉多日愁眉未展,考虑了多日,决定还是请二区的关系出面试试。他让秘书孙斌安排一个饭局宴请二区的王副区长。

    地点选在A市有名的星级酒店五月花。

    汪明辉带上孙斌、汪明媚。

    王区长还算客气一口爽快答应了,带了两个朋友同来。

    王区长年龄和汪明辉差不多,四十多岁,一米七不到,仿佛一个圆柱体,头发三七分,梳理得油光可鉴,油头肥脑,浑身上下透着养尊处优的官气。

    “嗨,汪美女,很给哥面子,每次都能陪我喝几杯,今天别把我灌倒啦!”王区长一进包房,首先就看到汪明媚,两眼放光。虽然握着汪明辉的手,眼睛却盯向汪美女。

    “王哥,那是当然。我谁都不陪,王哥那是必须陪的,不过王哥可要照顾小妹啊。”汪明媚扭动着站了起来,挽着王区长的手臂安顿在尊位,挨着他坐下。于是大家各自坐下,孙秘书给每个人送上一包黄鹤楼1916,将桌上的茅台开盒,叫来服务员准备点菜。王区长将他的朋友介绍给汪明辉,一个是劳动局的林局长,一个是文化局的方局长。

    “来的路上就听老王说起你的这个汪经理非同一般,果然光彩照人哟!”方局长由衷感叹。

    汪明辉看向汪明媚。只见她一脸淡定,面若含春,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是嘛?王哥,你都跟你的朋友谈到我,能被王哥记在心里,真是受宠若惊啊,方局长,幸会幸会,我又多了一个朋友了,今后我称你方哥,不介意吧。”一席话说得王方二人舒坦至极。

    “不介意不介意,有这样标致的妹妹是我的福气。汪总好福气哟。天天有这样的美女相伴。”

    “方总说笑了,我这个妹妹可是干将一枚,她可不是只是美女哟!”

    “是呀,汪总真是我哥哥呢!”汪明媚站起来“我跟各位哥哥斟酒啦,不醉不归。”她真的将各位面前的酒盅一一倒上浅黄色,散发着柔糯之芬芳的茅台酒。

    酒过三巡,“王区长,这几年我们承蒙你的照顾,总算在A市有了立足之地。敬你一杯。”汪明辉一饮而尽。

  “汪总啊,你不错,公司如日中天,人也义薄云天。我没有看错人。帮助你们这些企业也是我的本职工作嘛。有需要的尽管开口,只要我能帮上忙的。”

    “王哥啊,可惜我们公司现在遇到困难了。”汪明媚一边给王区长斟酒,一边用自己的檀香扇为王区长扇着。

 

  “什么困难啊?”正在夹菜的王区长放下筷子。

    “我们公司现在规模比较小,想扩建却没有土地。”汪明媚马上脱口而出,余光瞥向汪明辉,只见他微微点头。

  “这个嘛,”王区长挠挠头,“二区的土地确实不多啊”

  “我们汪总看中一区有块地比较合适,王哥,你跟一区的帮我牵根线呗。王哥一向神通广大,没有你办不来的事,我知道找王哥准没错,方哥,林哥你们说呢?”汪明媚向那两位眉眼一转。

    “那是,那是,我们---我们王区长应该跟他们熟。没有问题。”方、林二人连忙回应。汪明媚要的就是这效果。

    “去 ,去,你俩别起哄,你们还别将我的军,一区的土地现在好像是是谁管来着?让我想想,我想起来了,是梅耀华,对没错,梅耀华,我跟他还有点交情”话一说完,汪明媚连忙为他夹了一块甲鱼。“王哥就是王哥,神通广大,爽快!”

    “不过我可丑话说在前,我可以跟你们搭根线,至于能否成,就看你们自己了。”王区长拍拍汪明媚的小手。

    “那是当然,您能出面,我就很感激了。”汪明辉感觉有了眉目,心中暗喜。

    “我们怎么找他合适呢?”汪明媚将凳子朝区长处挪了挪。

    “你呀,这么猴急,”王区长抚摸着汪明媚白皙修长的手指,“这样吧,我现在先跟他打声招呼。不至于你们到时很唐突。”

    汪明辉有些尴尬又有些惊喜。

    王区长果然掏出手机:“喂,梅区长,在忙什么呢?是我啊,二区的老王,......是这样啊,我有个朋友估计到时候要请你照顾照顾,没问题是吧,那好,你何时有空我们一起坐坐。好好到时候你来定时间。”

    “怎样?王哥够意思吧。妹子。”王区长笑眯眯地盯着汪明媚。

    “我就是服王哥的豪爽,小妹敬你一杯。”说毕一仰头,汪明媚又饮一杯。

    ......

    “明媚啊,辛苦你了!”汪明辉和汪明媚坐在后排,孙秘书在前面开车。

    “没事,大哥,嘻嘻汪总,你知道的。我们俩的量配合得恰到好处,只要把他们灌醉了就好说。其它嘛没什么,我都见惯了,你看我的那样觉得很肉麻吧。天下男人都一样,只有你不同。”

    汪明辉叹气道:“唉,我真是矛盾,我也不希望有人伤害你,可是我自己却总在伤害你。”

    “我知道,你心里有我,会照顾我,我会有分寸的。都是做戏嘛,又不是真的。你放心我会拿捏好的。别自责哟!”汪明媚调皮的笑笑。

    “汪总,那个梅区长不知是怎样的神圣,我们下一步怎么办?”孙斌一边开车一边发问。

    “回去我们还是好商量,先多了解他的情况吧。不过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梅区长不会也是王区长这般好这口?明媚,你到时可要注意。!有时间你看是否有办法打探打探,多少还是要投其所好才行。”

下一章再次邂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原来如此 “汪总,你上次怎么不跟梅区长表达你的诉求,多好的机会。你怎么拿地呀?”汪明媚向汪明辉表达不满。...
    小小灵珠阅读 355评论 0 1
  • 上一章扩建在即 汪明辉终于等到了汪明媚的电话,他一看电话号码就觉喜从天降,只要那个梅区长答应跟他见面,他相信自...
    小小灵珠阅读 180评论 0 1
  • 上一章如此爽快 汪明辉最近带着秘书孙斌办理土地申请手续,汪明媚就可以过几天清闲日子了,本来汪明辉给她开的工资就...
    小小灵珠阅读 317评论 0 0
  • 上一章别无所求 作者小小灵珠 汪明辉不仅有着堂堂仪表,而且很有孝心,在汪母生病期间,他亲自侍奉,无论自己多么忙碌,...
    小小灵珠阅读 410评论 0 0
  • 上一章火花 汪明媚这几天闲得发慌,十天左右汪总没有下达任务了,人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自从她进入公关部以来,无论...
    小小灵珠阅读 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