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18)

文/墨棠子

第118章:怀疑

“华,你好好休息,我还有事先走了,空了再来看你。”

“谢小姐,我男人我会照顾就不用麻烦你了。”

“对了,劳烦谢小姐将留在我家的私人用品带走,尤其是我家玄关处那双高跟鞋。”

钱小钱笑眯眯地看着谢婷婷,刚才她特意看了一下谢婷婷脚上的鞋子,虽然颜色不同,但款式和家里鞋柜玄关处放的那一双一模一样,这就不难猜对方去过欧阳文华家里。

可照欧阳文华对谢婷婷的态度来看,对方不可能将家里的钥匙给她,那她又是如何进的门呢?这倒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难道是以前离开的时候带走的?

欧阳文华微微皱眉,谢婷婷居然去了家里,她哪里来的钥匙?他相信钱小钱的为人,对方不屑于说假话。

“等一下,谢婷婷,我不记得有给过你我家的钥匙?”

谢婷婷身子一僵,背对着二人,眼里闪过一丝慌乱,“我,我......”

谢婷婷的反应,二人哪能还不明白。

既然不是欧阳文华给的,那就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趁欧阳文华不注意的时候偷的,另一种就是偷家钥匙找专门配钥匙的人配的钥匙。

钱小钱喘出一口气,这女人简直太无耻了!

“谢小姐,你这么做可有些不地道了,虽说你曾跟我老公有过一段情,但是那都是过去式了,你这样招呼都不打就随随便便进我家,还将自己的私人物品留在我家,这种行为还是不太好。”钱小钱看似心平气和的在跟谢婷婷说话,心里却火冒三丈。

“你还是将我家的钥匙拿出来吧,我可不想哪天家里突然冒出个人来,将自己心脏病吓出来,至于你留在我家的东西,我会帮你送出来。”

钱小钱拍开欧阳文华的手,直接走到谢婷婷面前,虽然对方身高比她高一大截,但是她的气场却比对方足,谁叫她是正牌女朋友呢。

谢婷婷没想到钱小钱会直接过来要钥匙,便转头将目光落在病床上的欧阳文华身上,希望他能说一句话。

可惜,欧阳文华回给她的却是愤怒和嫌弃,他眼里的柔情已不属于她,而是另外一个人。

“六号,换药了。”

护士小姐推着载有药品的小车出现在17病房。

“六号,你可真幸福,你女朋友怕你下地杵着拐杖累着,专门给我们医务人员打招呼要给你准备轮椅,你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可得好好珍惜呀!”护士小姐一边换药,一边笑嘻嘻地道。

这对情侣真奇怪,别人耍朋友都腻在一起甜甜蜜蜜的,他们两个却恰恰相反,两人像有深仇大恨似的,尤其是欧阳文华,脾气这么差,女朋友却百般谦让包容,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老婆在这里,你说谁是我女朋友?”

这下欧阳文华彻底炸毛了,深邃冰冷的眼神扫了换药的护士一眼,目光再盯着谢婷婷,没想到她居然对护士这么说。

不明缘由的护士小姐被欧阳文华这么一吼差点儿将药掉地上,这男人的眼神太可怕了,还有他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护士小姐,我都不知道我老公多了个女朋友,你咋知道的呢?”钱小钱笑着问换药的护士。

老婆

老公

此时,护士小姐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对情侣这么奇怪了,敢情人家根本就不是情侣,这个男人的老婆另有其人。

“是这位小姐说的,我也是不知情才......”

其实,换药的护士小姐不说,钱小钱也猜出来了。

“呵呵,谢小姐,我还真不知道你会无聊到给医务人员讲你是我老公的女朋友,噢,不对,我忘了你可是我老公的前任,曾经嫌弃我老公没钱,将我老公甩了,然后跟人家有钱人跑了吗。”

“这时间都过去那么久了,你怎么又想起我老公了?现在我跟我老公日子过得可好了,我们俩一起努力买了房又买了车。”

“难道你被那个有钱男人甩了?所以准备跑回来找我老公?谢小姐,你觉得谁会傻到站在原地一直等呢?而且当初可是你不要我男人的,你又有什么资格再跟别人说,你是我男人的女朋友!”

钱小钱的声音洪亮有力,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像是一个耳光啪啪地打在谢婷婷的脸上。

对于这种不要脸的女人,钱小钱不会心软,只会嘴毒,要说得对方无地自容为止。

谢婷婷的脸一阵白一阵红,牙齿死咬住嘴唇,眼里盈满泪水,却没有掉下来。

护士小姐很诧异,没想到二人的关系竟然是这样,更没想到这段时间在她们面前表现出温柔贤惠好女朋友形象的谢婷婷是这种人,难怪刚才六号会那般盯着自己。

“对不起。”护士小姐真诚的向钱小钱道歉。

“呵呵,不知者不怪。”钱小钱微微一笑,目光却死死地盯着谢婷婷。“谢小姐,麻烦你将我家的钥匙拿出来,我不想哪天你又突然出现在我家。”

谢婷婷努力将眼泪逼回去,同时打了个冷颤。

原以为,只要自己低声下气乞求欧阳文华,他就会让她回到他身边,虽然之前听他说过有女朋友,但她却没当回事儿,因为她觉得自己有本事与手段将他的女朋友赶走,现在看来有点难,面前这个矮矬穷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

谢婷婷从包里拿出钥匙紧紧握在手里,钱小钱见状直接从她手中夺过钥匙。

“谢小姐,我不知道你用啥手段拿到我家钥匙的,但请你以后还是不要干这种没脸的事情。”

“我跟我老公感情很好,我婆婆天天催我们,让我们赶紧生个大胖小子,毕竟我也快二十二了,再不生孩子就老了,你这样不声不响的进我们家,要是吓到我影响生育就不好了。”

“还有,要是哪天你突然出现,被我婆婆公公撞见了就更不好了,毕竟你跟我老公有过一段感情,而且他们都知道你们是因为啥原因分手的,你觉得你到时候有脸面对他们吗?他们会接受你吗?。”

咳咳咳

躺病床上的欧阳文华被吓得猛咳了好几下,他知道钱小钱有时候会搞点儿恶趣味,但却没想到她说话气人的本事这么高。

就连换药的护士都被钱小钱逗乐了,强忍住没让自己笑出声,心里暗道,“6号老婆好霸气!”

谢婷婷不敢再呆下去,怕再呆下去会被气死,踩着七八公分的高跟鞋逃似的离开了病房。

钱小钱拿起钥匙直接一个抛物线丢给了欧阳文华,她才不要这钥匙呢,一股子香水味,刺得鼻子难受。

“现在恶心的人走了,你有啥话说,我只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

钱小钱瞬间严肃起来,介于他之前对谢婷婷的态度,她就给他一次解释的机会,她不会冲动的什么也不问就走人。

换药护士见气氛不对,赶紧换好药准备走人,她可不想在这里呆了,之前没弄明白情况说了不该说的话还是赶紧走人的好。

“那个,他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了,待会儿你给他办理一下出院手续。”

钱小钱点头,目光落在欧阳文华的腿上。

“说吧,我听着。”钱小钱坐在床边,手指了指他的腿。

欧阳文华第一次见钱小钱这般严肃认真,平静的小脸看不出一丝波澜,知道这次要是不解释清楚,自己就真的没机会了。

“钱钱,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欧阳文华拉着钱小钱的小手,认真的看着她。

钱小钱不说话,同样认真的看着他,那意思很明显,就是让他接着继续说。

见她不说话,欧阳文华心里一些发虚,习惯性的摸摸鼻子。

“前段时间我去给小宝......”

原来,欧阳文华会住院这么久,是因在家具城给钱小宝购置家具家电后,准备离开时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了。

“那你现在感觉咋样?有没有其他哪些不舒服的地方?”

前一秒还严肃板脸的钱小钱,下一秒则满脸担忧,用手摸摸欧阳文华的腿。

“没有,刚才护士不是已经说了吗,我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了,你就别担心了。”

一说到回家,钱小钱的脸色又变了,“我哪儿担心你了,有个大美女天天跑医院陪你,哪轮得着我担心,还有,你们又是咋回事?”

“钱钱,我跟她什么事都没有,就是我出事那天她刚好......”

听完他的话,钱小钱皱了皱眉头,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怪怪的。

“你这出门好端端地,那三轮车离你那么远,前面有树不撞却偏偏跑来撞你,刚巧你前任就出现了,然后来了个美女救英雄,之后就天天没事跑医院来看你,她不是跟有钱男人跑了吗,她有那功夫天天来看你吗?听她话的意思不是在乞求你原谅吗,救你又求你原谅,这是不是太巧了点儿。”

欧阳文华闻言,看了钱小钱一眼,再想了想她说的话,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床头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张哥,我想问一下我那个案子的一些情况。”

“华仔呀,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你就打过来了,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那个机动三轮车的刹车没有问题,我们怀疑是三轮车车主故意撞你的,我想问问你与三轮车车主认识不?”

“不认识,我也没跟人结过仇。”

“那行,等我们调查清楚了会告诉你的,你小子好生休养,空了给你嫂子打个电话,哼,都是你小子害的,你嫂子怕你受委屈,天天在我耳边唠叨。”张警官忍不住抱怨,但声音却带着笑意。

“行,我晚些给嫂子打个电话,对了,你可以顺便查查谢婷婷,看看能不能查到点儿什么。”

张警官愣了几秒,随后联想到了啥,“嗯,老哥知道了。”

钱小钱一直没说话,但不代表她心里就平静了,刚才她也不过是随口说说,没想到他当真了,难道他真的怀疑谢婷婷?

“老婆,谢谢你!”欧阳文华放下手机将钱小钱搂进怀里,他的眼神带着一丝悲伤,要不是她提醒,他都忽略了一些东西,真希望不是那样。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17章:现任VS前任 转眼进入九月。 钱小钱除了上班和做兼职之外,就是着手婚恋会所的各种准备工作,并写了一份详...
    墨棠子阅读 781评论 27 48
  • 第49章:我们都一起睡过了 钱小钱很想抽回手,可他的手像一把钳子将她的手握在手里,手心处感受着他胸口传来咚咚咚地心...
    墨棠子阅读 827评论 6 41
  • 第84章:爱情是最能让人成长的药方 欧阳文华看似随意地回答,却道出了自己的态度,老妈和媳妇都是领导,二人的话他都听...
    墨棠子阅读 672评论 21 31
  •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大年三十。 钱小钱欧阳文华二人早早就起床了,准备将房屋好好打扫一遍。 ...
    墨棠子阅读 1,157评论 24 80
  • 第83章: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儿”文小华张口想喊欧阳文华,刚叫一半就被打断了。 “文姨,钱钱说要来看看你,这些东西...
    墨棠子阅读 800评论 28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