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17)

文/墨棠子

第117章:现任VS前任

转眼进入九月。

钱小钱除了上班和做兼职之外,就是着手婚恋会所的各种准备工作,并写了一份详细的企划案,将其交给183。

忙碌的日子总是会让人遗忘很多东西。

钱小钱坐在办公室不知道在想些啥,手不停的划着手机屏幕,看着手机上那个熟悉的电话号码,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拨过去了,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钱钱,想我了呀。”

欧阳文华靠在医院病床的床头,手里翻着一本杂志,他已经有近一个月没给她打电话了,不是不想给她打电话,而是害怕露馅了让她担心。

“是有那么一点点,你忙完了吗?”钱小钱本来想说怎么这么久也不给她打个电话,可电话接通了又说不出来了。

“是挺忙的,都瘦了一大圈了,你赶紧关心关心我吧,对了,过几天C大研究生开学,我可能没时间送你去C城了,你自己一个人要多注意安全。”

现在别说开车了,就连走路都成问题,欧阳文华叹息,伤筋动骨一百天,他已经在医院躺一个月了。

钱小钱握着手机的手不觉地紧了紧,心里有些许失落,不过也理解他。

“那你多注意身体,别太累着了。”

“嗯嗯,等我将手头的事忙完了就去D市看你。”欧阳文华将杂志丢一边,艰难的挪了一下身体。

“对了,我妈说你有好长时间没去生活馆了,你要不要抽个时间去看看?”

他不说,她还真将这事儿给忘了,算下来有四个来月没去文姨那里了,一是工作忙,二是自从知道文姨是他妈妈后,心里就有点怪怪,钱小钱也说不清楚为啥会这样。

“嗯,去C大报到前我去看看文姨。”

“17病房六号床,欧阳文华该换药了。”

病房外突然传来护士的喊话声。

“六号,欧阳文华换药了。”

欧阳文华大惊,赶紧将手机放被子里捂着,可电话另一端的钱小钱还是听到了。

“欧阳,你咋在医院?”

钱小钱声音带着几分焦急,拿着手机的手紧了几分。

“钱钱,我没事,只是不小心磕碰了一下,你别担心。”

欧阳文华见护士走进病房,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可又不能怪人家护士。

“六号欧阳文华,你这腿......”

他赶紧朝护士摆摆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钱钱,晚些我再给你说。”

嘟嘟嘟......

钱小钱还未反应过来电话就被挂断了。

她从未见欧阳文华挂电话挂得这么快,想起电话里护士的话,以及这段时间对方很少给她打电话,难道他不是因为忙?难道出了啥事?不然他为啥在医院?

钱小钱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随即拨打文小华的电话,却发现对方手机关机。

不知道为什么,钱小钱心里很不安,完全无法静下心来工作。

“要不请假回去看看?”

钱小钱喃喃自语,想了一会儿,决定请假回G市一趟,她想回去看看他到底出了什么事。

写好假条,再给涛哥打了个电话,得到对方批准后,钱小钱便将请假条放在涛哥的办公桌上,并向各部门发了知会函,便急匆匆回家收拾了一套换洗的衣服,而后打车去车站找人合拼了一辆回G市的面包车。

因为不是节假日,回G市的路比较畅通,再加上司机开车挺快,五个小时就到G市了。

下了车,钱小钱直接打车到欧阳文华的住处,掏钥匙开了门。

咔嚓

门开了,可是进门鞋柜玄关处的一双红色高跟儿鞋让钱小钱大惊,她以为自己走错了,退出门外好好看了一下,确定没错后刚要进门,隔壁邻居开门了。

“咦,小钱回来了呀!”

邻居见到钱小钱明显有些诧异,又有些神秘地朝欧阳文华的屋里看了一眼,最后目光落在那双红色的高跟鞋上。

“张婆婆好,我刚回来呢。”

“小钱呀,你还是赶紧去医院瞧瞧吧。”张婆婆看着钱小钱欲言又止,对方好像有些纠结,不过看得出对方是知道些什么。

“张婆婆,你是不是有啥话要跟我说?”

“你去县医院住院部看看就知道了,好了,老婆子要下楼晒太阳去了。”张婆婆摆摆手,不再多说。

钱小钱却在听到县医院住院部几个字时,脸色白了几分,再想到之前电话里护士叫欧阳文华名字,她顾不得放包,直奔医院。

十来分钟后。

钱小钱出现在县医院住院部,她是从欧阳文华家一路跑来的。

她本想找医务台的工作人员问问,却发现医务台没人,之前听护士叫十七病房六号病床,所以她只好采用笨办法挨个楼层找十七病房。

钱小钱连续找了四层楼都没有发现欧阳文华的身影,她只得朝上继续找,当她到五楼时,汗水顺着眼角流下,衣服也被汗水浸湿。

“到了!”

看着病房上写着十七两个字,钱小钱努力顺了顺气,然后轻轻推开病房的门。

“华,我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好不好?”

病房里穿红色长裙的女子满含深情的对男子说,可床上的男子却转了个身背对红裙女子。虽然男子的动作很明显,但是女子却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趁男子不注意时亲了男子右脸一下。

钱小钱站在门口,顺了顺气,虽然躺床上的男子背对着她,但她还是一眼认出床上的男子就是欧阳文华。

尤其见到红裙女子趁欧阳文华不注意亲上去的那一下,脸色有些发白。

呵呵,还真是甜蜜又暖心的画面啊,尤其是红裙女子亲完欧阳文华后脸上露出的灿烂笑容,刺痛了钱小钱的双眼和心口。

虽然不知道二人是啥关系,但这种亲密的举动,绝对是不会发生在普通朋友身上的,加上刚才红裙女子那一声“华”,如此亲密的叫法,只能说明他们是一对恋人,就算现在不是,曾经也肯定是。

“谢婷婷,你能再无耻一点吗?我都跟你说过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女朋友比你好千万倍!”欧阳文华怒吼。

这女人最近就像一只烦人的苍蝇,天天在他面前晃,更无耻的是竟然趁他不注意亲他,她当他是什么?可有可无的备胎吗?被有钱男人甩了就屁颠屁颠跑回来了?

“你赶紧给我滚!”

欧阳文华转身,双目喷火的盯谢婷婷,并用手狠狠擦拭自己的脸,不经意间却看到了病房门口一道熟悉的身影。

“老婆!”

欧阳文华浑身一颤,震惊的看着出现在病房外的钱小钱,他又是惊喜,又是害怕,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刚才那一幕,要是看到了,他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谢婷婷转过头,她刚才听到了什么,欧阳文华竟然在叫老婆。

原本钱小钱很伤心,可听到欧阳文华朝红裙女子怒吼的话,瞬间就不伤心了,二人刚才的一举一动,她都看在眼里,之前还以为二人是在闹别扭,没想到画风居然是这样的。

“老公,对不起呀,我工作太忙回来晚了。”

钱小钱调整好心态,笑眯眯地走到病床前,很自然的将包放床头柜上。

“这位是?”

钱小钱近距离的打量了一下这个敢亲她男朋友的女人,身材不错,个子也挺高,长相也可以。她曾听他说过,他之前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但那女朋友却背叛了他,跟有钱人跑了,再结合二人先前的对话,想来面前这位就是那个人吧。

“谢婷婷,就是以前我跟你说的那个,跟有钱人跑了的前任。”

谢婷婷脸色苍白如纸,她没想到他会当着别的女人的面这么说自己。

曾经,她是做过一些伤害他的事情,但她已经知道错了,难道他就不能原谅自己一次吗?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吗?还有,这个长得又矮又丑,穿一身破烂货的女人能跟她比吗?对方哪一点比得上她?他放着珍珠不要,非得选石头。

“老公,谢小姐虽然是你的前任,但是来医院看你也是客呀,你干啥叫人家滚呢?”

钱小钱笑眯眯地看着欧阳文华,将前任二字咬得特别重,还用手帮他顺了顺头发,随后小手就被欧阳文华握在手里。

“还有,人家谢小姐有选择生活品质的权力,谁都爱钱,我也爱钱,所以你可得好好努力给我买车买房啊,咱们那房子我住着闻到一股很不舒服的味道,等你好了就将它卖了吧,咱们换个新的,那些用旧了不能要了的东西该丢就得丢了,你说是不是?”

钱小钱话是对欧阳文华说的,可眼睛却是直接对上谢婷婷。

“嗯嗯,老婆你说啥就是啥,医生说我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在家休养。”

欧阳文华哪能听不出钱小钱的意思,他不仅不生气心里还美滋滋的,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她吃醋的样子。

二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谢婷婷站在原地脸色又白了几分,从未有过的屈辱感涌上心头,曾经他对她百依百顺,从未对她说过一句重话,现在却......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大年三十。 钱小钱欧阳文华二人早早就起床了,准备将房屋好好打扫一遍。 ...
    墨棠子阅读 1,156评论 24 80
  • 第31章:第一次穿裙子 不得不说欧阳文华家的装修真的很棒,就连浴室的设计都很人性化,钱小钱打量了一番,对着镜子将身...
    墨棠子阅读 905评论 8 41
  • 第44章:未来婆婆 “你好,我是钱小钱,这是欧阳让我转送的包裹。”钱小钱面带笑容,说话不卑不亢将包裹递给文小华。 ...
    墨棠子阅读 769评论 3 21
  • 第84章:爱情是最能让人成长的药方 欧阳文华看似随意地回答,却道出了自己的态度,老妈和媳妇都是领导,二人的话他都听...
    墨棠子阅读 669评论 21 31
  • 第83章: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儿”文小华张口想喊欧阳文华,刚叫一半就被打断了。 “文姨,钱钱说要来看看你,这些东西...
    墨棠子阅读 800评论 28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