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31)

文/墨棠子

第31章:第一次穿裙子

不得不说欧阳文华家的装修真的很棒,就连浴室的设计都很人性化,钱小钱打量了一番,对着镜子将身上脏了的衣服脱下来,然而下一秒,她傻眼了,这个浴室的热水器跟大学寝室的有些不一样,她不过是轻轻一掰,结果喷头哗的一下直接将她从头淋了个透心凉。

“咳咳,这,这个,这个真的太那啥了。”钱小钱很郁闷,衣服没洗成反倒是将自己弄成了落汤鸡的模样。

镜子里那狼狈模样让钱小钱叹息了一声,“这不成落汤鸡了,衣服裤子都湿了,咋办?”

欧阳文华将厨房收拾得干干净净出来,隐约着能听到水声,突然,他想到一个问题,人家衣服被自己弄脏了洗了穿啥呢,于是跑进卧室翻箱倒柜的找了起来。

钱小钱也没有纠结太久,直接将剩余的裤子脱了将重叠的头发解下,干脆好好的洗一个澡得了。

欧阳文华出现在浴室门口手里多了一条纯白色的连衣裙,这条连衣裙是他提前准备给前女友谢婷婷交往的五周年纪念礼物,只是那一天还未到时谢婷婷就跟着别人跑了,而这条裙子就一直留到了现在,原以为一辈子都不会拿出来,没想到今天却拿了出来。

“那个,你那衣服脏了就别穿了,我拿了换洗的衣服放在门边,等一会儿你洗好了开门自己拿一下。”欧阳文华将裙子放在浴室的门边,然后转身走人。

浴室里正洗头的钱小钱突然停了一下,她听到了他的声音,原本就打算冲他借一件衣服穿的,没想到他已经将衣服准备好了。

欧阳文华从浴室方向出来后便站在窗口,深邃的眼眸看着远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咔嚓

浴室门开了,钱小钱探出头将门口放着裙子拿进去,在浴室捣鼓了一阵终于出来了。

原本望着窗外的欧阳文华听到响动转头,在见到那一袭白裙出现的钱小钱,他被惊艳到了,没想到她穿上裙子披着长发会这么漂亮。

钱小钱从未穿过裙子,而且这条裙子显得太长了一点,她就将裙子的底部的边褶了一下打了四个小结,这样就不至于会踩到裙边。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点都没错,此时的钱小钱透着清纯与灵气,欧阳文华此时才看清楚她的头发有多长,直接没过了膝盖,这让他想到了电视剧里那句经典台词,“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这么长的头发,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长长的裙子被她打了几个蝴蝶结瞬间变得可爱起来,原本就白皙的皮肤穿上白裙显得更加白皙。

“很好看!”欧阳文华打量了很久才吐出三个字。

“嗯嗯,这裙子确实太好看了,等我回去了就换下来洗干净给你送过来。”

钱小钱低头看了一眼,穿上这条裙子后她也很吃惊对着镜子照了很久,因为真的太好看了,她从未想过自己穿上裙子会这么好看,“嘿嘿我得好好谢谢你让我过了一把穿裙子的瘾。”

“难道你从未穿过裙子?”

“你猜对了,我记事以来第一次穿裙子,还是这么漂亮的裙子,我今天的运气真的好到爆,不仅省了一大笔银子还感受了一把裙瘾。”

说着无心,听者有意,欧阳文华深邃的眼睛一直停留在她身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钱小钱并没有问穿的这条裙子是谁的,人家愿意将裙子暂时借给她应急已经算很不错了,还是不要多嘴的好,待会儿回老妈那里赶紧将其换下来洗干净拿来还人家。

“那个,饭也吃饱了,酒也喝足了,我该回去了,晚些我将裙子送来。”

“嗯,什么时候空了什么送来就成。”

“你家有没有袋子,我装一下衣服。”钱小钱有些不好意思,脸不自觉的染上了一丝红霞。

欧阳文华被她那害羞的模样给看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要不这样吧,反正你的衣服也洗了,不如就放这里晾干,等你来还裙子的时候顺便就带回去了,这个时候拎着一袋湿衣服也不好看。”

钱小钱想了一会儿,觉得也是,穿这么一条高档货,手里却拎个不搭边的塑料袋真的太煞风景了。

“那行,我明......”

苦涩的沙

吹痛脸庞的感觉

像父亲的责骂

母亲的哭泣

永远难忘记

年少的我

喜欢一个人在海边

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

一首水手的手机彩铃声打断了钱小钱接下要说的话。

“呃,等下我先接个电话。”钱小钱寻着声音在餐桌上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屏幕,“妈。”

欧阳文华未说话,不过手却指了指客厅的沙发,意思让她坐着接电话。

钱小钱笑笑,走到沙发边坐下,只是才刚坐下也不知道电话里说了啥,突然又站了起来。

“啥!相亲!?”

钱小钱张大嘴巴一脸震惊的样子,难怪屁股还未坐热就站了起来,相亲这么大的事情她能淡定吗。

钱小钱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大了,又坐了下来,“妈,不带这样的,我才大三,大学都还没毕业,就算毕业了也还不满22岁,这么年轻相啥亲,再说这都啥年代了还搞老一套。”

钱小钱对着电话就是一阵噼里啪啦,她也是醉了,这都是啥呀!

其实不仅是钱小钱很无语,就连坐在家里打电话的赵晓英也很无奈,今天好不容易收了个早工,却没想李大嘴夫妻找上门要给大女儿介绍男朋友,“要不你回来一趟,你李叔和向婶子在家。”

“哪个李叔哟?”

钱小钱很疑惑,李叔有好几个她真不知道老妈说的是哪一个。

“就是菜市场卖豆腐的。”

这回钱小钱反应过来了,原来是李大嘴,难怪这段时间他们两口子有事没事就跑摊位边跟她聊天,原来打的是这个注意啊!

“那好吧,我马上回来。”

钱小钱挂了电话,对着手机就是一阵咬牙切齿,好似要将手机给吃了,但他知道她并不是气手机,而是生气相亲这事儿。

欧阳文华似笑非笑的看着钱小钱的小动作,觉得她做小动作的举动特别可爱,尤其是撅着的小嘴很是诱人,有种想要上前亲一下的冲动,只是他没想到她妈妈这么早就准备给她相亲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特别紧张害怕,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能让她去相亲,她只能属于他。

这一次欧阳文华有些明白那是什么感觉了,因为曾经他经历过一次那样的感觉。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30)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