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产品应该如何选择?

俗话说的好

卸妆不对,颜值报废!

当你每天在抱怨痘痘多、黑头多、脸色不好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是你自己的脸没有卸干净?!

清透的毛孔、细腻的皮肤、鸡蛋似的脸都是靠正确的清洁护肤得来的,而这护肤第一步就是卸妆!

今天小度就给大家讲讲“卸妆”

想变美的看过来~

内有福利,手慢无~

一想到卸妆,大家就想到变丑,醒醒好吗?!不卸妆才会变丑!真真正正的丑!女孩子绝对不能拿自己的脸开玩笑,再懒也要卸妆洗脸!X3。

卸妆产品主要分为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和卸妆啫喱,下面小度就为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卸妆油

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

卸妆油的清洁力非常的强,可以很轻松的卸掉彩妆,当然防水的妆容也没有问题,但如果乳化不彻底,做不好后续清洁工作,会造成闷痘、毛孔堵塞、闭口等等。所以后续清洁一定要做的彻底。油皮的妹子不建议尝试。

方法:干手,干净状态下,将卸妆油涂抹至面部,让卸妆油在脸部停留一会,使彩妆充分溶解,再加一点水轻轻按摩,最后再用洗面奶洗掉就可以了。

卸妆水

卸妆水内含非水溶性成分,可以与彩妆相结合,以此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

相比较其他类卸妆产品,卸妆水的含水量更多,保湿效果也更好,可以使肌肤保持清爽水润。但因为清洁力度不够强,所以眼部唇部和防水的彩妆会难以卸除干净。

方法:把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轻轻按压几秒钟,然后再轻柔的擦拭即可。

PS:千万不可用力拉扯肌肤,否则会造成肌肤拉扯性损伤,加速老化。

卸妆露/乳

与卸妆水一样,卸妆露/乳也比较温和保湿、清爽。卸妆露成分中的表面活性剂为非离子的,比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要来的温和,同时对于普通日常妆容有非常好的卸妆效果。而卸妆乳,顾名思义,如乳液一般的白色流动性质地,不油腻。

不挑肤质,比较温和,但卸妆露/乳只适合卸日常妆,浓妆与防水妆并不适合用卸妆露/乳卸。

方法:在脸部涂开,轻轻按摩再清洁即可。

卸妆膏

温和!适合各种肤质的妹子,保湿效果赞!特别推荐给干皮的妹子。卸妆膏的油性可以溶解彩妆,带走油污,但又不会破坏皮肤表层原有的油脂。

卸妆强度中等,日常妆轻松好卸。

方法:将卸妆膏涂抹于面部,采取打圈的方式按摩,再用浸湿的化妆棉擦拭面部,最后清洁即可。

卸妆湿巾

沾了卸妆水的卸妆棉,便于携带,清洁力一般,应急时可以使用。

好物推荐

1、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参考价格区间:20-30RMB左右

用前摇一摇~因为是水油分离的,所以摇一摇把二者混合均匀再使用。这款卸妆液专为眼部唇部设计,可以将眼唇部的妆卸的很干净,不论你是浓妆还是防水妆都OK。质地温和,没有香味,眼部敏感的妹子也可以用,最主要的是真的是物美价廉!无限回购。

2、贝德玛卸妆液&卸妆皇后卸妆液

参考价格区间:120-150RMB

这两款都是非常好用的卸妆水,都是500ml,所以用卸妆水很费的妹子也不用担心了,真的是可以用很久。贝德玛蓝水适合正常以及油性、长粉刺、痘痘等肤质的妹子。粉色适合敏感以及干性皮肤。二者都很温和,不刺激。

右边是卸妆皇后卸妆水,是贝德玛的平价替代,也是小度在大学一直用的卸妆产品,便宜大碗卸的好,但不添加防腐剂,开瓶后要尽快用完。有一点小酒精味,但是又说是不含酒精的,不过小度用着确实没有什么刺激感,相反皮肤会变的很好,推荐给大家。

3、Biroe碧柔深层净润卸妆乳

参考价格区间:38-60RMB左右

性价比超高,温和又卸的干净,很多美妆达人都推荐的一款,不会造成闷痘的困扰,按压式还比较干净卫生,但只能卸日常妆容,并不适合浓妆和防水妆。屈臣氏有售。

4、DHC橄榄卸妆油&凡茜白茶细致毛孔卸妆油

▼参考价格区间:110-150RMB左右

参考价格区间:40RMB左右▲

DHC卸妆油真的是非常好用,什么浓妆、防水妆都可以卸的很干净,还有去黑头的效果,但不适合油皮的妹子用。用卸妆油的妹子们一定要记得乳化啊!否则就会造成闷痘,谨记啊!

如果有同学觉的DHC卸妆油有些小贵了,那不如就试试右边的凡茜白茶卸妆油吧~同样卸的很干净,小度最近都有在用这一款,好用,推荐给大家。


5、芭妮兰卸妆膏

参考价格区间:80-120MB左右

无数美妆博主推荐,好用到起飞,像kiss me这样的睫毛膏都可以卸的很干净。比较适合懒人,只要挖一块涂在脸上轻轻揉搓就好了,非常方便,并且不会有油腻感哦~不过卸妆时一定要让手在干爽的状态,卸妆膏不像卸妆油要乳化,相反沾了水会卸的不干净。

6、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

参考价格区间:80-150RMB左右

COSME大赏清洁类的冠军获得者,号称专业级的卸妆产品!啫喱质地,清爽又舒适,内含多种水果精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成分,卸妆的同时又养肤,值得入手!

PS:

1.除了卸妆油、膏、乳以外,其他的卸妆产品一定要搭配卸妆棉使用!

2.防晒、隔离是不能被洗面奶完全洗掉的,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产生黑头、闭口、痘痘。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泥萌喜欢吗?

文/Conni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觉得自己学习的东西很零星,不够系统,直到遇到培训。遇到简书……今天我要和大家谈谈卸妆的那点事。(以下是我在学习...
    王敏23阅读 814评论 0 0
  • 今夜注定辗转难眠,在《我生了一场漫长的病》中我提过,我入眠需要极为安静的环境,过了那个点就无法入睡,这也是我最难以...
    橙藜威明阅读 290评论 2 7
  • 【一】打磨我的月主题 首先,来看一看我的月计划。八个部分先后排序:健康、家庭、自我实现、职业发展、朋友与重要他人、...
    国一杜乐阅读 507评论 0 1
  • AMD是什么,require.js又是什么? AMD: 在前端,它是一种当前开发者能使用的模块化Javascrip...
    makebanana阅读 1,833评论 0 1
  • 秋夜 静静地等待 我知道您会来 悄悄地走进我的梦 每当抬头仰望天空 总会觉得有双慈祥的眼睛 一直在望着我 我默默地...
    桂花上酸菜阅读 275评论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