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计划”开营第一天

今天是“薪计划”开营第一天,薪代表了创新,更新,同时也代表了升职加薪!所以,新的一年,也希望我们能通过跟随变现学院学习思维更新,升职加薪!一起努力!

主持人:薛凯铭

开营典礼的主要内容:

第一:时间官 王定霞

班主任分享环节

想要过好的四个重要的点:

1:谈钱2:花钱3:省钱4:赚钱。

拆解薪字

第一,谈钱,谈钱大于一切,通过关系办事,把钱整明白都明白了。

第二,花钱,对自己有利的要舍得花钱,懂得舍与得的关系,学会穷大方。

花该花的钱,不是乱花钱,花在对的人对的事上。

第三,省钱,对自己要狠一点,吃喝玩乐省一点,花在武装自己身上。没有用的要学会断舍离,要有自己的继积蓄。

第四,赚钱,如何赚钱呢?

一定要有自己的积蓄,抓住机会的概率就比别人高。

白手起家的秘密是什么呢?做自己不舒服的事情,比如看书,学习。

穷人会让自己拿时间做让自己当下很爽的事情,吃喝玩乐的欲望。痛苦在未来。

湘波老师分享:

最快是帮助一位初三学习20天全年级提升120名。

行动力和思维力分享 告别无效学习 各个平台换来换去的学习,付出很多,没有结果。

学习的四个维度人与人之间最大差别,提升思维力 第二,行动力 ,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 行动起来 才会有精进的可能,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

陈露主理人赋能:

没有慧根但要会跟

自己不知道怎么做?那你需要找到自己的人生教练,帮助自己成长

用心努力,找准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逆袭的赛道

用心努力找准方向成就更好的自己

变现学院是一个魔法学院,能够让大家提高自己的行动力,在思维上得到提升,从而获得成长。

复盘是最好的学习输出方式,每天参与直播,复盘,内化于心。

高歌班班分享[玫瑰][玫瑰][玫瑰]

教育是通过你的一言一行去感动和影响他人,这也是我比较喜欢这个行业的原因。那当我们自己成长的时候,你身上不断的积累,慢慢的会有一些光芒,你会为他人照亮,照亮她们前进的路。

相信当下是女性崛起的时代,也是我们大部分普通人可以崛起的时代

经历坎坷,大气晚成

高能的圈子怎么做自己

带团队的能力,做培训

第一次做班主任,带领助教帮助学员从学到到做到,责任感

朋友圈文案,文案训练营的见证者,007号学员

帮助女性成长

互联网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支持他人

变现学院孵化人才的基地

一群人走得远

打造社群运营团队

美力战队也是变现学院的培养的小战队,目标是培养出一群会社群运营的人才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张博教练分享:

新计划,爱学习,爱思考NLP角度拆解:第一层:是环境(时间、空间和角度即人物)

第二层,行为,指做什么

第三层,能力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

环境(时间空间和角度)

行为(做什么)

能力(从量变到质变怎么做

)第五层,我是谁?

第六层:为了谁

使命,愿景,价值观

使命:我为更多人服务

愿景:身份,我是谁,代表了自己未来的样子,团队未来的样子

使命——为了谁

愿景——我是谁(未来的自己)

价值观——去哪里

量变到质变

躬身入局

进入环境

兴华教练分享:

思维力贯穿我们的生活

面对生活,是否做好事情,一切可能性的准备,坏的结果能否接受,不满时不会陷在情绪中

不放弃,面对问题,问题只有一个,方法很多,多个视角,问题迎刃而解,很多问题是假象

跳出当下环境,去北京会很简单

随时换位思考,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计较自己的得失,基于事情不针对人不会陷在情绪中

老板思维,放在老板的位置看事情,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一切都发生变化

结果思维:所有的一切都以结果为导向,输赢重要还是幸福重要,团队目标重要还是情绪重要,以结果为导向一切变得简单

为行动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

活出自己

海明教练分享:

要做三高人群

1:时间管理高

2:思维力高

3:行动力高

变现学院好多高手,主持人也是讲师段位,助教和班委付出了艰苦的付出,变现学院讲师训是全国最残酷的,早起5:30开始训练。

两分钟搞定自我介绍,思维能力的升维,分享都是自己给别人发红包,别人帮海明教练宣传口碑。

屏幕的使用时间降低一半,不会焦虑,变现学院有时间管理训练营

别人卖一张卡,我们卖十张卡,这就是思维力

只给一分钟呈现自己海明教练只讲我做讲师后怎么做,以前讲了多少场,未来市场规划,融入思维,我已是讲师,思维升维

进化思维,吃饭成交,机场分享,把辛苦进化,把场景和能力融合。

群主思维模型,学习就是挖宝藏。

系统化的训练,变现学院会把底层思维复制给大家拿到结果。

与做事轻而易举的人为伴。三高:时间管理高、思维力高、行动力高

思维能力:双十一,樊登读书会卖卡,如何卖一张到十张

只有一分钟,如何呈现自己?

思维力升维,樊登读书会案例,想加入社群,买10年度卡,费用不高,双十一买,别人卖1张卡,而我们卖10张卡

正在机场✈️的教练

依然毫不找借口

全力以赴的向我们传递希望

因:爱非坚持✊

结合场景,投资大脑就是最好的投资是个伪命题。要有变现思维

如何把投资变成资产,很多人投资学习成了负债,学习就要学有变现,享受学习的学习,就是挖宝藏,群主思维模型

系统化的训练,变现学院会把底层思维复制给大家拿到结果

研究这些大咖,学行天下,带一群小伙伴一起来。阳明先生,知行合一,阳明先生,知行合一。海明教练的梦想是善行天下。

梦想升级,善行天下,有这个梦想,欢迎成为一伙人,走入变现学院。

我收获到了:

自己以前完全没有时间意识,每天没有目标没有计划,也不懂得珍惜时间,很多时候都在做重复无效的事情。也不懂得高效运用时间,

这两天的课程中听到海明教练说自己每次在分享时,不是在高铁上就是在高速路上,今天是在机场里为我们分享。

渝栋班班在主持的时候还在菜市场给孩子准备早餐食材。

知道了为什么牛人都那么牛,他们是很擅长管理自己的时间,并且高效的运用时间。珍惜自己的时间的。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提前计划计算好的。

接下来自己要做:

一枚三高人士:

时间管理高、思维力高、行动力高

学习时间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休息时间。

继续跟随海明教练学习提升自己的思维模式。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

听到好的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养成立即行动的习惯。因为只懂不做还是没有结果。

真心感恩海明教练,感谢变现学院的所有小伙伴们。每一天都觉得自己比昨天更值钱了!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