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使者

(DC、老湿、王建国、马伯庸四人组成的镖局,接到大单,要求是将一个贴满封条的黑箱送至武林盟主手中,只有将它完好无缺的送达,即可获取大批酬金,可就在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候,他们听到封条被撕开的声音……)

四人组转身发现黑箱封条尽碎,箱口大开,里面竟是一位如花似玉的女子。女子美目含泪,微抬着巴掌大的小脸恳求道:“几位大哥,救救我。”

原来这女子竟就是镖物本身。名柳儿,逛庙会时被武林盟主凌飞看中,要强娶回武林山做小老婆。强权之下柳儿本欲寻死,却不想那凌飞竟抓走了她母亲,并将她关在黑箱里像货物一般押运,以此羞辱她。柳儿虽瘦却高,这箱子只能容她抱膝坐着,另留了几丝细缝以免她窒息而亡。

“恳请各位大哥救救柳儿、救救家母。大恩难报,事后小女子愿以身相许,万贯家财也将双手奉上。”柳儿说完竟欲盈盈拜倒。

“凌飞简直人渣!怎能如此仗势欺人?”正义感很强的马伯庸只觉得怒火中烧。

王建国本是一脸的可有可无,在听到“万贯家财”四个字时眼睛霎时亮得吓人,连连道:“这是应当的,应当的。”

最会疼美人的老湿看得心都快碎了,急忙扶起柳儿低声安慰她。

DC本就没什么主见,三位大哥说要去跟武林盟主讨公道,那就去呗。只是他怎么记得当今武林盟主是个妻管严。老婆名高虎,据说又高又壮又厉害,把凌飞管得死死的。他怎么还敢娶小老婆?

念柳儿身弱,寻常轿夫脚程也慢,四人组干脆租了顶轿子,自己做起了轿夫。或是救母心切,柳儿总说肚子饿,老湿舍不得美人受苦,每日牛羊鸡鸭流水一般送进去。王建国肉疼得不行,只能不停地念着“万贯家财”来平复心情。

走了不过十天,他们四个人都能明显感到轿子重了好多。只是柳儿出轿时总巧妙地避开了众人,无人知晓她现在是何模样。在他们即将扛不动的时候,武林山到了。

“凌飞,你这个强娶民女的恶霸,快将柳儿姑娘的母亲还来!”

四人组在武林盟主气派的大门前叫骂,凌飞听得云里雾里,不耐烦地让下人赶走他们。凌家是武林世家,手下无弱将,四人组不由得马上戒备起来。

“谁敢动老娘?”哪知柳儿坐的轿子里传出一声河东狮吼,紧接着剧烈得晃动起来,一座肉山从轿门里挤了出来,白花花的肥肉在太阳下发光发亮。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退了一步,凌家下人更是一下全跪了下去,面色惊惧地喊“盟主夫人”。而凌飞愣了楞,还没回过神来已经贱兮兮地靠近那座肉山,很开心地叫道:“老婆大人,你回来啦。江南的风光如何?”

“好,很好,非常好。”高虎——也就是柳儿一把抓住凌飞的脖子,将他提了起来,“你这死鬼嫌我吃太多太胖,居然把我骗到千里之外,没收所有金银珠宝后要我自己走回来。呵呵,想得倒美。你不让我吃饭,我就把你箱子里的那批名贵武器全扔了,再让你的镖师送我回来。”

凌飞心疼得脸都抽搐了,却只能点头称是。“瞧你那孬样。”高虎扔下凌飞,带头往凌家大门走去。

马伯庸刚从惊人的事实中回过神来,急忙出声问道:“柳……额,盟主夫人,那我们四个人的镖金呢?”

“镖金?封条在你们还没出发的时候就破了,这趟镖根本不成立。至于美人、万贯家财,想要的,就跟我来啊。”高虎说着朝四人组抛了个媚眼,众人亡。

【无戒365写作训练营 第8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接龙大赛第二期·主题:武侠 故事开头:DC、老湿、王建国、马伯庸四人组成的镖局,接到大单,要求是将一个贴满封条的黑...
    猫大顺阅读 469评论 4 3
  • 三月时分的江南总是烟雨朦胧的,似那水雾漫漫的水墨画,安宁中透着诗情画意。 今日江南的天儿,却难得的没了雨丝,黄昏时...
    七月花狸阅读 686评论 2 7
  • DC、老湿、王建国、马伯庸四人组成的镖局,接到大单,要求是将一个贴满封条的黑箱送至武林盟主手中,只要将它完好无缺的...
    骂鸭阅读 502评论 1 49
  • 无论是供应商还是采购者,都需要接触到产品的规格,作为水处理行业的净水材料,其中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一般需要了解的参...
    孤单一直走阅读 359评论 0 0
  • 原创2016-11-21田康思考七年再七年 今天白天上了一天的课,晚上回来,吃过饭,已经很累了,所以没过多久,就打...
    5分钟区块链阅读 3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