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搞笑类)

作为一个看了500+动漫的人,我来分享一下心爱的动漫,欢迎漫友补充

1《银魂》不解释,吐槽简直逆天,真的希望不要完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齐木楠雄的灾难》

是糅合类爆笑漫画,本作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他只希望不引人注目,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来自百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暗杀教室》

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并扬言在第二年要炸掉地球,却以不明目的而担任椚丘中学3年E班的教师。各国首脑将暗杀的重任交给椚丘中学3年E班,配送特制的武器给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在一年之内将杀老师杀掉,成功报酬是一百亿日元。

结局有点治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凉宫春日的忧郁》

太经典了,一定要看,不解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让我完全猜不到下一步的动漫,大跌眼镜式爆笑,我是一天看完的,停不下来的节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国中时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从中二病毕业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过去黑历史的勇太,与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鸟游六花,自称“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现任中二病却强逼勇太与她立下契约!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国中时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宫智音,自称“索非亚琳·SP·撒旦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现在勇太的面前,于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历史正渐渐再次浮现。(来自百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冷战的17岁哥哥和14岁妹妹因为萌系漫画,开展的人生咨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刊少女野崎君》

这个太搞笑了,各种反差,笑出腹肌,喝水时看,效果更好哦。听说最近要出续集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强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日常》

京都出品,必出精品!漫圈经典语录

「我们每日所经历的平凡,正是不断发生的奇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日常》是《日常的致敬》神奇的脑洞,完全猜不到下一步,金典语录「今天的风真喧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银仙》

男主(可以变成女的)不知道名字,非常会做饭照顾人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干物妹!小埋》

两种属性的妹妹,死宅属性可爱到爆,学霸属性非常耀眼,还有国欠哥系列,从中一定看得到自己的影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悠哉日常大王》

其实的没有固定故事情节的,不想漫画的漫画,要说像什么,可能是向往的生活吧,乡村的慢生活,画面对比度非常好,和治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鬼灯的冷彻》

作品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网上各种同人,非常受欢迎的一部动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樱兰高校的男公关》

全是比较早点漫画了,画风比较老,但是非常经典,各种男神任你挑选,最喜欢凤镜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邻座的怪同学》

节奏很快,一集更比六集强,男主女主都是非常直接的人,一个学神,一个学霸。一清二楚的交流方式,很特别,很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

这俩就不说了,都知道。樱桃的真人版简直辣眼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乌龙派出所》

40年连载漫画,劳模秋本治,画风很古老,情节还不错。名字就知道有多无厘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多啦A梦》

不解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阿拉蕾》

鸟山明的漫画啊,应该都知道,各种萌宝都爱模仿的力大无穷的闯祸机器少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辛普森一家》

原来想写《海绵宝宝》来着,考虑后还是推荐《辛普森一家》,无处不在的一家人,正式我们每个家庭的写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2《邻座同学是怪咖》

脑洞漫画,眼瞎老师学生系列,有真人版,罕见的没有毁,都更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3《十万个冷笑话》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哦错了,我是时光鸡,我是鸟不拉屎大王。虽然感觉有妖气的定位有点不清楚,但是很爆笑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4《罗小黑战记》

猪脚是只猫,情很好笑,信息量也比较大,很有中国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歪头杀)

25《凸变英雄》

最近刚看完,很容易被画风和名字隐藏的漫画,但是最后一集简直神结尾,强烈推荐,不要错过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前就这么多,想到再补充。欢迎推荐。


我准备把我关于动漫知识,写一个系列,总共十篇。

目前写完的有: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电影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热血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BL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宫崎骏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新海诚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治愈系)

15年漫迷,我眼中的动漫(致郁类)

还准备写中国篇、过去篇,希望多多支持。


最后,禁止未经过同意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