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热血类)

4这次总结热血漫画!我最喜欢的漫画就是轻小说改编和热血漫画了!!

热血漫画的经典实在是太多了,以下都是我喜欢的,排名不分先后。

(长热血100集以上)

1《海贼王》

这没有什么可解释的,国民级漫画。漫画看了三遍,动漫两遍,550到580的顶上之战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艾斯是心痛啊。

海贼王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影响,比如“富二代”也没不要依靠家人、要相信同伴、每个人都有不想提及的往事,不要夸大自己的悲伤、不管生活什么样的,要微笑面对,不管梦想能不能实现,但要心怀梦想!

现在就希望尾田身体好好的。

白看了这么久的漫画,总有一天我要买下一套,给作者支持(其他漫画一样对待)

但是如果你是刚入圈准备看动漫,那海贼王不是首选,它太长了,世界观也过于庞大,画风也不是能轻易接受的动漫,精力不够的人看这个就是挖坑啊!但如果你精力旺盛还比较闲,那一定要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火影忍者》

一度超越海贼王的漫画,最后烂尾实在让人心痛啊,因为岸本是能画好的!前后画风对比更能看出,可能火影忍者地位被推上神坛,让岸本压力太大只想赶快结束吧,哎~

这算是我最早接触的漫画了,看了三年之后才开始追的海贼啊,火影是我的青春啊。但我没有看动漫的结局,只看了漫画的~因为不停的回忆和嘴炮消弭了我的热情。

但是在宇智波鼬死之前的,都是非常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灌篮高手》

很套路的,我一个女生因为灌篮高手喜欢上了看篮球,作者井上雄彦是心中的大神,画工超越他的在我认识的范围里,非常少!!

也庆幸与他师承北条司,让灌篮高手的人物非常的精致丰富,非常写实,而不是各种超能力满场乱飞,正因为真实,所以感动。

他的另一部作品《浪客行》

观之可以明智,强烈推荐

灌篮高手是所有爱漫画的人心理的杰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死神》

虽然最后没有逃过实力暴走,烂尾。

但也是忘不了的经典。你知道么?我能看见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七龙珠》

没什么可说的,“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吧!”

漫画的火爆是超乎预料的,心疼鸟山明成为公司赚钱的机器。一直完结不了,导致后期实力失控。完结以后,公司依旧以龙珠的名义不停得更新,如果你是忠于原著的人,龙珠后期很多都不是鸟山明老师画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圣斗士星矢》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中二的那些年都说过吧,我的小宇宙在那里呢?我一定要找到你

最近正在重看,不知怎么有点辣眼睛,但还是很经典,怀旧党可以再看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家庭教师》

废柴进化论,很可惜只制作了203集!更加好看的漫画后半部没有动画化,很兴趣的可以看漫画,比前面的好看一些。

云雀恭弥是好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 妖精的尾巴》

知道比较晚,2012年才知道的,魔法题材,

任务线索型漫画,悬念是至今还没有看到龙,总体来说,是新晋热血中,从情节到画风,到制作水准都是非常不错的,也不算多,270多集。值得追的漫画。

嘴炮不多,动作场面刻画的很好,赞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名侦探柯南》

最开始看的时候很惊艳,并且学到不少,到现在,只希望快点完结,新一可以和小兰幸福的在一起。实在是追的太心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幽游白书》

画风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故事情节不错,是曾和《灌篮高手》、《七龙珠》并列的漫画,质量不错,推荐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jojo的奇妙冒险》

画风成熟到想哭,太成熟了,不过剧情很紧凑,每一部的质量都非常高,是日本国民级漫画,非常经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银魂》

银魂在我眼里很复杂,前一秒笑成花,后一秒哭成狗,前一秒浑身热血,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做,后一秒就废柴一个,能活着,得过且过也挺好。

看似负能量,其实比什么都正能量,当自己什么都没有,甚至梦想都没有了,这一生我该怎么过!强推,一定要看啊!!

(多来几张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钢之炼金术师fa》

我没看过,但是我知道它被称为神作,准备抽时间看一下,上下两季加起来115,不算长。看了我在写评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短热血100集一下)

1《黑子的篮球》

既灌篮高手后又一个成功的篮球漫画,但是不论是篮球知识还是比赛规则的熟悉度,都比灌篮高手差一节,但是画风是时下流行的。很受年轻人喜欢,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篮球绝技,有一点脱离实际,剧中cp非常多,喜欢cp的人,这是一个好剧。

彩虹式人物设计~

我喜欢黄濑凉太~太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排球少年》

热血啊,青春啊!看了几集,没看完,不是我的菜,不过评价很高,姑且推荐一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进击的巨人》

最近第二部已经开始更新了,算是比较新进和另类的热血漫画吧,漫画我跟着作者在看,但是这部漫画是很典型的动画比漫画好看,而且不是好看一点。

第一部看完追漫画的时候,刚开始都看不下去,比较建议不要看漫画,不然看动漫会没有新意,进击的巨人信息量是非常多的,节奏也非常快,看漫画不合算。

很血腥,受不了的建议不要。

兵长超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一拳超人》

场面很炫酷,表现力非常强,无论漫画还是动画都不错,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个人英雄主义的题材,但一拳超人很意外的让人看着很轻松。12集,非常好追。

男主……呃……很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斩赤红之瞳》

神作啊!!主角死光光系列,不按套路出牌,围绕着爱与死亡。24集,强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叛逆的鲁鲁修》

我男神!!又聪明,又令人心疼啊!!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哥哥。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日本11区的称号也是这里来的

不长两季加起来才50集,信息量巨大,节奏很快,今年有望出第三季,超期待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死亡笔记》

高智商漫画,看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傻子,夜神月和L都是男神,可是都死了!!哎,不说了……

有真人版,也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东京食尸鬼》

最惨主角!!超级可怜!!

太过血腥被封了,但很经典,能不能看到,靠自己本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 FATE/STAY NIGHT》

《 FATE/ZERO》

两季38集,是《 FATE/STAY NIGHT》的前传,以圣杯战争为脚本的游戏改编漫画,特别好看,人物设计非常棒!非常漂亮!值得一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无头骑士异闻录》

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多线索多角度同时展开,不容易看懂,但只要看懂就会被作者的剧本设计所折服!看懂的人奉为神作,看不同的人当成垃圾。

每个人物都非常丰满,声优阵容也是强大的不行,节奏很紧凑!你以为的日常,却又都不是日常,考验你的时候到了,记得要看啊!

对了,没有很血腥比东京食尸鬼和进击的巨人好多了,虽然没头,但是一点也不可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棋魂》

完全被细节这幅啊!!国漫原来有一个同题材《围棋少年》,如果都看过,就知道差别有多大了,虽然《围棋少年》在制作水平已经不错了,但是就怕货比货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就这么多,想起来在更新,欢迎补充~


我准备把我关于动漫知识,写一个系列,总共十篇。

目前写完的有: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宫崎骏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新海诚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bl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搞笑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电影篇)

15年漫迷,我眼中的经典动漫(治愈系)

15年漫迷,我眼中的动漫(致郁类)

还准备写中国篇、过去篇,希望多多支持。


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