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连载】《七星三国》(《梦幻天翔》第三部)

上一部

本书简介

风云起处枭雄现,天下纷争何人绝?波澜壮阔的史诗,英雄群起的时空,三国再现、幻界又生。

灵幻会的又一重阴谋,战乱纷争的无情世界,幻灵与人族失去现实记忆,沉溺虚空,为名利、为理想、为情、为欲,征战不休。

七星绝阵,暗藏七星,紫微匿形,操纵大局。诸葛、司马、吕布、周郎,谁才是敌将化身?曹操、刘备、张角、孙坚,究竟是敌是友?

东方人仙并存、召唤禁绝,唯有侠客怪道自动现身、畅游其间,三位救世主当如何游弋乱世、突破虚幻?

世间一日,阵中七年,七七末日若至,幻界生灵尽灭。小剑仙、魔法师、日本顽童将如何化解危机,救人救己?

《七星三国》再述传奇,英杰之战迫在眉睫,精彩纷呈、好戏开演!

目录

第一章 七星魔阵   第二章 初遇枭雄

第三章 汉营怪兽  第四章 地动法阵

第五章 激战张宝  第六章 巨鹿对决

第七章 孙氏四杰  第八章 剿狐行动

第九章 鬼啸宫廷   第十章 三姓家奴

第十一章 七星初现  第十二章 雄关鏖战

第十三章 磐河风云   第十四章 英雄扼腕

第十五章 长安巨变   第十六章 群雄逐鹿

第十七章 北海遇险   第十八章 四象八将

第十九章 故友对阵   第二十章 联手枭雄

第二十一章 濮阳激战  第二十二章 引蛇出洞

第二十三章 双杰斗智    第二十四章 枭龙出海

第二十五章 金刃幻兵    第二十六章 破军再现

第二十七章 率然蛇阵    第二十八章 荆州巧遇

第二十九章 江上风波    第三十章 宿敌再现

第三十一章 锦帆英豪     第三十二章 寻访于吉

第三十三章 虚实难辨     第三十四章 始料未及

第三十五章 重返中原     第三十六章 兵围下邳

第三十七章 潜入孤城     第三十八章 命运难逆

第三十九章 青梅煮酒     第四十章 纵虎归山

第四十一章 斩颜诛文     第四十二章 以一敌十

第四十三章 乌巢烽火    第四十四章 仓亭伏兵

第四十五章 阴谋重重    第四十六章 迷雾遮日

第四十七章 八门金锁    第四十八章 博望多变

第四十九章 三顾茅庐     第五十章 隆中论策

第五十一章 摩拳擦掌     第五十二章 新野鏖战

第五十三章 以攻代守    第五十四章 长坂飞龙

第五十五章 聚众待机    第五十六章 舌战群儒

第五十七章 孔明劝降    第五十八章 一时瑜亮

第五十九章 初战告捷    第六十章 蒋干来访

第六十一章 天鹰谈和    第六十二章 寻访凤雏

第六十三章 火烧赤壁    第六十四章 乌林血战

第六十五章 华容伏兵    第六十六章 周郎忧思

第六十七章 进军南郡    第六十八章 心病难愈

第六十九章 苦攻合淝    第七十章 吞并荆襄

第七十一章 虎将奋威    第七十二章 斩敌破阵

第七十三章 碎门夺城    第七十四章 刘备迎亲

第七十五章 县令袁士    第七十六章 耒阳问罪

第七十七章 渡江访周    第七十八章 孔明吊孝

第七十九章 左慈验尸    第八十章 截江夺斗

第八十一章 支援凤雏    第八十二章 复仇之战

第八十三章 马超叩关    第八十四章 猛将交锋

第八十五章 单刀赴会    第八十六章 战火再起

第八十七章 兵锋尽展    第八十八章 北远南霸

第八十九章 定军扫敌    第九十章 汉中鬼影

第九十一章 侠胆龙威     第九十二章 空营苦斗

第九十三章 大战在即     第九十四章 汉水破阵

第九十五章 谁主沉浮     第九十六章 麦城会盟

第九十七章 南蛮抉择     第九十八章 雷霆孟获

第九十九章 先声夺人     第一百章 以退为进

第一百零一章 万安隐者    

第一百零二章 银冶迎客

第一百零三章 八纳兽啸    

第一百零四章 汉兵失利

第一百零五章 平定西南    

第一百零六章 顾此失彼

第一百零七章 计中有计    

第一百零八章 始料不及

第一百零九章 皇宫魔踪    

第一百一十章 冲出洛阳

第一百一十一章 残片谜团

第一百一十二章 险象丛生

第一百一十三章 随机应变

第一百一十四章 迷茫忠魂

第一百一十五章 求证真相

第一百一十六章 东吴魅影

第一百一十七章 天灾兵祸

第一百一十八章 西凉小将

第一百一十九章 恩怨难解

第一百二十章 坤地雄师

第一百二十一章 风卷葭荫

第一百二十二章 天乾降魔

第一百二十三章 鬼族突袭

第一百二十四章 枕戈待发

第一百二十五章 联军出征

第一百二十六章 再战樊城

第一百二十七章 地支突击

第一百二十八章 龙犬对战

第一百二十九章 绝地反击

第一百三十章 洋泽吞敌

第一百三十一章 闯阵奇兵

第一百三十二章 东西夹击

第一百三十三章 泥沼擎天

第一百三十四章 鬼扰西凉

第一百三十五章 万鬼厉嚎

第一百三十六章 再闯鬼阵

第一百三十七章 地怒风吼

第一百三十八章 公孙勤王

第一百三十九章 地狱魔阵

第一百四十章 群英斗敌

第一百四十一章 破阵攻城

终章 魔魁梦碎

东旭鹰其他长篇小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