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而可怕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和老爸去了美国。在一块儿杂草丛生的草地上,我拿着一把猎枪正瞄准着一只野兔。不料,这个时候警察来了,把我的枪给收走了。

画面一转,眼前是一大片的水田,水没有完全淹没田,那些泥巴全都裸露在水面之上。这个时候,有一个杀手追杀我。他想开枪打我,但没有打中我。打了几枪之后,不知为何,他故意把枪甩在了我面前的泥巴上面。为了保命,我赶紧去捡,结果还是被那个杀手抢先一步捡走了。然后,我只有逃命的份。我在前面跑,他在后面追。子弹时不时的从我的身边窜过,我跑着跑着,我发现我已经中枪了。我摸了一下我的后脑勺,发现上面有一颗很坚硬的东西。取下来一看,才知道那是一颗气枪子弹。但奇怪的是,我没有死。

紧接着,画面一转,我坐在了一家店里面吃饭,一个装修类似于兰州拉面的那种小店。同时这家店在一个写字楼里面。这个时候,又有两位西装革履的杀手正坐在我的对面,用那犀利的眼神恶狠狠的盯着我吃饭。一瞬间,他们又掏出了手枪开始射我,顿时,将餐馆搅了个稀巴烂。因为他们两个坐在门口那里,而我坐在里面,他们有枪,没办法,我冲不出去。我只好将桌子搬倒在地,让子弹打不着我。

之后,又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那些杀手又故意把一把手枪另加几颗子弹扔在了我面前。我好不容易捡到了枪,收集了子弹,又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于是,我就将枪和子弹都抛了出去。结果和我想的一样,那些子弹是装不进那把枪的,因为型号就不对。而那个杀手又将子弹捡了回去装进了自己的那把枪里面,之后又开始朝我疯狂的射击。我也只好一直待在桌子后面不动。

就在此时,警方来了,他们结果了一个杀手。另外一个杀手想坐电梯逃走的时候,警察朝电梯里面扔了一颗手榴弹。结果就是,那个杀手坐着一个有手榴弹的电梯下去了,然后就传来了一声巨响。

然后,画面一转,我和我的老爸坐在了警察局里面。房间里面只有两位警察和我与老爸两个人。这两位警察都是美国华人,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们说他们已经找到了,我们之前丢失了行李。让我们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我们的东西。我检查了一下发现,箱子里面全是我平日里穿的那些老牛仔裤。不过有几条是新的,不是我的。但老爸说,这几条可能是警察帮我买的。于是,我就一口答应了下来,这是我的东西。之后,我就和我的老爸拿着行李出了警察局。

出来以后,我和我的老爸提着行李坐在大街上的椅子上。这时候,他要我去买我们两个人回国的票,并给了我两沓厚厚的美金。我手上拿了一沓,另一沓我把它放在了兜里。我拿着钱去了大街对面的一家旅行社里面,见里面的服务人员全都是葬爱家族的那种打扮,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只在门口看了一眼就出去了。我去了旁边的另外一家旅行社,但里面的人穿着打扮和之前的那家旅行社依旧如此。相比之下,第二个旅行社里面的店员全都是精神小伙,都是年轻人。我还是愿意同他们打交道的。

我用英语跟他们说,我是中国人。我老爸让我买回柳州的机票,要最早的那一趟飞机,越快越好。却被他们告知说,没有到柳州的机票,只有到广州的。这个没有办法了,我只能购买了广州的机票。买好了机票。我问他们,为何如此打扮?看样子他们也是中国人啊。他们告诉我说没办法呀,自己看上去太过瘦弱不堪,只能够在造型上把自己的气势提上来,不然人家就会觉得你好欺负,找你麻烦。我相信了他们,然后我出去了。

最后一个画面,我独自一个人带着行李围着一个农庄外围散步。我遇到了一口池塘,池塘里面种的全是水稻,就像荷叶那样长在那水里,很大一颗的那一种。池塘上面有一座桥。其实是一块木板,这个木板足够长,足够让我能够跨过这个池塘。木板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旧储衣柜,对,它也矗立在水里,就好像长在池塘里面一样。柜子里分了很多个四四方方的格子,每个格子里面摆放的全是干枯发黄的茅草。一路走过去,我发现里面有好多死去多时的蛇的尸体,还有好多是活的。我心惊胆战的走到了桥的另外一头,还好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不过,回想起刚才所见到的那一幕幕场景,真的是浑身都起疙瘩了。

过了桥,我又不想走了,就想回去。但储衣柜的那扇门,拦在了桥上,挡住了我的去路。没办法,我只得使出浑身力气去推。在推的过程中,前面刮来了一阵风,结果不小心我人连同行李都掉池塘里面了。因为不会游泳,出于本能,我努力尝试抓住一切东西,还好我抓住了一株大水稻。和之前说的这株水稻很大,有荷叶那么大,但不足以支撑我的体重。最后我还是慢慢的沉下去了……然后,我就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9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