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玉光的作品你看过吗?

1、光

词曲唱:楚玉光

无论时间怎么轻流慢淌,

都掩不住你才华的光,

世界已变脏,

人心已荒凉,

请你发出你耀眼的光,

把这世界都照亮,

光,光,光,

你这勇往直前的光,

让迷茫的心都找到方向,

光,光,光,

你这姗姗来迟的光,

带领无数的生命走向温暖的远方;

无论未来如何变幻无常,

都掩不住你心灵的光,

世界已受伤,

人心已慌张,

请你发出你夺目的光,

为这世界来疗伤,

光,光,光,

你这不屈不挠的光,

让人心都静静地歌唱,

光,光,光,

你这活力四射的光,

引领无数的灵魂走向新生的希望。

2、梦 向 北 漂

词曲唱:楚玉光

青春在灰土里成长,

年少的心多想飞翔,

翻山越岭闯进梦乡,

扑面撞向现实的墙,

花花世界超乎我想像,

苦涩的泪让我变坚强,

心向哪里?

梦向何方?

梦向北漂,

漂过悲伤,

也漂过迷茫,

心中再苦谁知道?

流着泪也要笑,

咬着牙也不叫,

汹涌的心无惧无靠,

闪光的梦要把天地的黑暗都照耀;

生命在岁月里流淌,

老去的心多想起航,

千辛万苦满身是伤,

征服世界痴心不忘,

梦想不死就有希望,

走到哪里都是天堂,

心向哪里?

梦向何方?

梦向北漂,

漂过软弱,

也漂过坚强,

时刻煎熬谁知道?

流着泪也要笑,

忍着痛也不嚎,

澎湃的心不依不饶,

滚烫的梦要把宇宙的冷漠都烧掉!

3、流浪歌手

词曲唱:楚玉光

风轻轻地吹,

梦在心里不停地飞,

有谁知道流浪的人到底有多累,

——有多累,

流浪歌手就这样从远方飘向远方,

像云一样随风游荡,

——随风游荡;

陌生的城市只是你暂时停留的地方,

陌生的人群只是和你擦肩而过的脸庞,

和着风、伴着雨,

一路流浪一路唱,

流浪歌手在流浪中歌唱,

在歌唱中流浪,

在歌声中你会变得更坚强;

流浪歌手看着你尽情地唱,

多想打点行装带着沧桑和你一起流浪一起唱,

无奈现实不是我想像,

就让我的祝福随时伴在你身旁,

陪你走在浪迹天涯的路上。

4、梦想势不可挡

词曲唱:楚玉光

心中有了梦想就要让她肆意成长,

无论谁都无权阻挡,

再小的梦想也值得去赞扬,

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了方向,

才不会迷失纯真与善良,

因为有了梦想我的明天才会和过去不一样,

心怀梦想就是自己的王,

看我率领梦想战胜千难万险势不可挡;

心中有了梦想就要让她快乐成长,

无论谁都无权中伤,

再小的梦想也总比没有强,

生命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了延长,

才不会懊悔虚度与悲伤,

因为有了梦想我的未来才会和别人不一样,

心怀梦想就是自己的王,

看我带领梦想呼啸万千世界势不可挡。

5、伤口盐

词曲唱:楚玉光

外面的天空飘着雪花,

一个人的世界也挺复杂,

想要告别过去,

就像雪花告别天空回到大地,

想用微笑掩藏心伤,

就像白雪把灰土埋葬,

笑再甜也终是浅,

掩不住伤口的盐,

雪再厚也盖不住天,

艳阳高照一切又都回到从前;

现实是撒在伤口的盐,

把所有幸福都无情摧残,

伤口盐无情天,

小心翼翼往事还是被阳光发现,

一旦融化泪如雨下,

深深的伤狠狠冲刷,

心痛到麻木也不愿回顾,

就让风把我带到梦的深处,

从此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常住,

孤独的灵魂面对世俗我永不服输。

6、越苦我越强

词曲唱:楚玉光

日子一天天在平淡中度过,

却从来不曾抱怨什么,

上天赐给我很多,

生命、空气和花朵,

贫穷教会我很多,

感恩、知足和拼搏,

不管生活如何折磨我,

我都不甘随随便便地堕落,

不管人生经历的苦难再多,

在追求完美中也要寻找自我的解脱;

我的命和别人不一样,

只能在奋斗中成长,

现实折断我翅膀,

我爬着也要找理想,

心中藏着我梦想越苦我越强,

无论未来会是什么样,

努力就会到天堂,

无论以后还要经受多少伤,

我苦涩的梦依然顽强,

在与命运抗斗中越苦我越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