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的新新世界 chapter#6

减肥计划

胖丁今天受刺激了,回家以后一直闷闷不乐。老妈特意做的一大盘脆皮鸡他也没能没吃上几口。按道理说,胖丁最爱的就是吃,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吃饭的时候,只要是好吃的,他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扒个精光,更别说摆在他面前的是脆皮鸡了。老妈这回可也被难住了:是什么让胖丁变成这样了呢?

“儿子,你最爱的脆皮鸡怎么不吃啊?”

“没胃口。”

“怎么会没胃口呢?出啥事啦?”

“老妈,你说人长得胖是可以遗传的吗?”

“可以的吧。”

“怪不得我长得那么胖。”胖丁恍然大悟。

的确,胖丁一家三口的体型绝对算的上是标准的重度肥胖。胖妈是个家庭主妇,在生胖丁之前就够胖了,胖丁出世后也再没瘦下来。而胖爸呢?作为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高级厨师,也是个能吃的主,自然也瘦不下来。胖丁就更不用说了,在胖妈胖爸营造的良好肥胖环境下出生,再加上爱吃油炸膨化食品,从小时候的小胖墩逐渐成长为了一个大胖墩。

“干嘛问这个啊?”胖妈疑惑不解。

“我们学校开达标运动会,每个人都要参加,吕小闹他们说我太胖肯定达不了标!”胖丁很愤怒。

“那你就好好做,达标给他们看看!”胖妈也十分为胖丁鸣不平。

“怎么做啊?”

“傻儿子!当然是减肥啦!等瘦下来你一定体重合格,跑步也能跑的快。”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我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他们的双眼!”

说干就干,胖丁决定从今天列出减肥计划表,让自己在运动会之前一定要瘦下来!为了体现对儿子的极力支持,胖妈决定和胖丁一起减肥。

经过一个晚上的设计,胖丁的减肥计划出炉啦:早饭一个鸡蛋加一杯牛奶,午饭吃蔬菜和半碗饭,晚饭只有一碗粥。除此之外,仰卧起坐60个,跳绳500下。另外,在减肥期间内,拒绝一切零食。

减肥第一天,胖丁和老妈起了个大早准备跳绳。说是跳500个,可还没到50,胖丁就觉得腰酸背疼,老妈也在旁边气喘吁吁。

“胖丁,你坚持!我到一旁坐一会儿~”胖妈不行了,在一旁坐着喝水看胖丁跳。

“老妈,你这样就停下怎么能减肥呢?!”胖丁继续往下跳。

那轻轻的一条绳在胖丁的手中变得越来越重,就像钢条一样,胖丁觉得自己的胳膊软绵绵的怎么也揉不起来绳,双腿也像灌上铅,想跳也跳不起来。

胖丁满头大汗,在一旁看着的胖妈满是心疼。

“儿子,要不咱算了吧?”

“不行,这才刚开始,我还要瘦成一道闪电呢!”胖丁不肯停下。

不知道过了多久,胖丁终于跳到了500个。就跟棉花糖一样的靠在胖妈身上回到家。

早餐桌上只有一杯牛奶和一个鸡蛋,比起以往满满的一大桌,胖丁心里充满了心酸。胖妈也觉得心酸。

“儿子,中午妈给你做好吃的啊!”

“不行,得严格按照减肥计划实行,不然怎么瘦成闪电啊!”胖丁不同意,“而且哦,老妈,你说过要跟我一起的!”

“知道啦知道啦!”

上课的时候胖丁只觉得自己全身无力,两眼发花,趴在桌子上提不起神。

“胖丁,你怎么啦?”李老师看出胖丁不太对劲。

“没事老师,我在专心听课。”胖丁不肯说。

“那你来回答刚刚我提问的那个问题!”

“啊?我没听见!”胖丁刚刚确实头脑发昏没听见。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还说自己在听课!站到后面去提提神!”李老师发怒了。

原本就全身疲惫的胖丁还在教室后面站了两节课,在中午回家看到餐桌上只有一盘青菜和半碗米饭的时候,基本上都要哭出来了。

“没事儿子,你刚开始不适应,慢慢就好了!而且老妈陪你一块吃青菜!”胖妈鼓励道。

胖妈可是早有预谋,知道要陪儿子吃青菜,所以趁胖丁没回来的时候已经吃过了两大根香肠。胖丁饿急了,狼吞虎咽没两口就把半碗米饭吃光了。

尽管肚子还在饿的咕咕叫,这才是减肥计划的第一天,胖丁说什么也得严格遵守,所以只能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好吃的望梅止渴那么一下下。

下午的课堂胖丁感觉更糟了,又累又饿,早上因跳绳让全身都变得酸起来。

音乐课的时候,老师让胖丁领唱,胖丁使出浑身力气也发不出响亮的音。

伴着肚子咕咕叫一下午,想到晚上还只有一碗白粥喝,胖丁顿时觉得两眼发黑。

“还坚持么?”胖妈怀疑的看着胖丁。

“我可以多吃点东西,再做运动么?”胖丁实在不能忍受没有饭吃的痛苦。

“老妈也觉得这样比较合理!”说着从厨房里变出了一堆好吃的,糖醋鱼啊,可乐鸡翅,油闷大虾啊,看的一天没吃肉的胖丁直流口水,连扒了三大碗饭!

“我算是知道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胖丁吃完躺在床上满足的跟老妈说。

“那你还要继续减肥计划么?”

“老妈,我现在吃的那么饱,明天再最运动行么?”

“行行行,你说怎么样都行!”

就这样胖丁的减肥计划还没实施一天就完整破灭了,第二天同样赖床,同样吃一堆早餐。

可是胖丁还是觉得既然自己是个男孩子,大丈夫要信守成若,一言九鼎。所以尽管不能少吃多运动,就要另找途径完成“闪电计划”。

于是,千年不变的,胖丁又找来柯南给自己出主意。

柯南眼珠一转:“我有个好办法,你可以喝‘巫婆汤’!”

“那是个什么东东?”

“就是一种减肥汤啦,我以前见我妈喝过,可管用啦!”

“那么吓人的名字,不会有什么对身体有害的吧?”

“当然不会,我妈以前喝的时候整天容光焕发,而且‘巫婆汤’是用各种蔬菜熬出来的,高营养的大补品,可健康了呢!”柯南夸大其词。

“那怎么熬的啊?原料呢?”

“那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可以回家帮你问问。”

“好嘞!那就谢谢喽!”

胖丁又找到一种减肥妙招,高兴地回家跟胖妈说。

“儿子,你确定那管用?我怎么听着那么邪乎!”

“柯南说的还能有假么?而且他妈还喝过,可有效果啦!”

胖妈决定和胖丁一起喝“巫婆汤”。把2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卷心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的芹菜还有2个洋葱放到大锅里煮上一天一夜,等所有菜都熬软了以后就可以喝了。

胖妈给自己和胖丁各盛了一碗,碗里的汤浓稠稠的,有一种暗暗地墨绿色,让人看起来就想到了怪物史莱克,心里直发毛。汤的气味更是说不上来的奇怪,说算也不是,说刺鼻也不是。

“胖丁,你真确定这能喝?”胖妈有些害怕。

“我也不太确定,反正都是蔬菜肯定没毒就对了!老妈,为了瘦成一道闪电,我豁出去了,干杯!”胖丁毅然决然。

于是两人举着碗,捏着鼻子,咕咚咕咚的把汤往肚子里灌。这下可好,还没喝进去半小时,母子两便上吐下泻,轮着往厕所跑。

还好医院去的及时,医生爷爷给胖丁母子开了恢复健康的药,这才没惹出大祸。

胖丁身体刚好点便去找柯南算账。

“都是你小的害我拉肚子!该当何罪!”胖丁气不打一处来,把柯南按在地上。

“哎呀,你听我说嘛!”柯南抱着头连连求饶,“你不是要减肥么!那个‘巫婆汤’可是很好的泻药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