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安排 第六章

《命运的安排》第一章  表姐恋爱

《命运的安排》第二章  表姐喝农药自杀

《命运的安排》 第三章 表姐与邻村哑巴相亲

《命运的安排》第四章  雨后洪水冲走了表姐

《命运的安排》第五章  神奇男子的出现

续上节:

《命运的安排》第六章节:表姐去往省城

(请读者朋友继续观看)

从死神手里夺回一条生命的表姐,身体日益好转,令人欣慰的是,她又重新拾起了,自己曾经最心爱的那支钢笔。从此开始再一次描绘记录,走向美丽人生的自己!这不 ,一篇篇的日志上,写出了自己的心智和努力的方向!

1.✘✘年✘月✘日,    星期✘            晴     

      今日在书中看到一小段的人生感悟  ,好像是在写我自己一样的描述。我一定要把它摘抄下来,鼓励自己 !

生活就是一幅画不完的画,总有几处败笔,等着你去修改。正是因为发现了画里存在的各种问题,所以才会调动你所有的机智和心力,努力将自己这幅生命的画卷描绘得意境深远,韵味十足!

我很喜欢上面这段话,对!就是这样!我的人生不也就是这样吗?从今以后,我的认真修改,自己生命画卷里存在的各种败笔。用心描绘出我想要的美丽生命画卷。不为展示别人欣赏,而是让自己的灵魂,不在屈辱,不在受到伤害。用自己明亮的眼睛,去欣赏自己亲手描绘的惬意风景!


2.✘✘年✘月✘日        星期✘            晴

相爱而不能相见的人,与其蹉跎岁月里漫长而遥遥无期的等待,不如放手一搏的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真爱!

3.✘✘年✘月✘日        星期✘            晴

背着我的行囊出发,带着我的美好愿望出发。从此用我坚强臂膀,来放飞自己心灵的梦想!认真对待美好的生活!不管将来的生活,带给我的是晴天还是雨季,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心情,在晴天我要学会沐浴阳光赐予我的温暖!在雨季我要努力学会沉淀,生活所带给我的考验!认真走好自己内心所画下路线标记的每一步。

加油!为镜中笑容满面,阳光灿烂的自己加油!我一定是最棒的!

4.✘✘年✘月✘日            星期✘                晴

从此以后,我的日记本上,都是晴。因为我忽然明白了,不是别人的闲言碎语就可以左右得了我的心情是否阴晴。那完全是属于我自己的心,在左右自己!

今天又是镇上的遇集日,走在前面的我,猛然间回头看到了一幕幕……

我的背后有太多的人,在指指点点议论着我的长长短短……

我突然觉得,他们这些观众不是可恶,反而变得是多么的可爱!因为在人生的这场大戏里,由于我的出场演绎,使他们的心中有了茶余饭后的故事!何尝不是美事一桩。

亲爱的乡亲们,你们尽情的议论吧!尽管我之前的演技有些拙劣,不过在我以后的人生中,我会用力演好,我想要的生活!从此在你们的眼里我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要去寻找,适合自己想要演的角色去演,那才重要!

尝尽人间百味,还是清淡最美。看过人生繁华,还是清淡最真。

我应该把复杂的日子简单过,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心态。那每天的太阳都是红红的,心情就是美美的……

爱自己!爱生命!爱生活的女孩随笔而记。


人往往故步自封的状态,就会把自己带入岁月的无底深渊,表姐因祸得福后的这一清醒勇敢的举动。恰恰给她的命运,走向了阳光生活的转折!我们衷心的为她送上真挚祝福!

经历苦难的表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当表姐把家里这摊‘烂事’办妥后,就只想去往省城,圆自己的那个真爱梦想!

善良多难的表姐此时学会了坚强勇敢的面对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所以断然拒绝了表姑父要送她去省城的这一举动!

因此表姐这天就坐了一路的火车,提着行李,怀揣着来省城一边打工,一边寻求男朋友美好愿望的一颗心。来到了举目无亲的省城。

当表姐下了火车的那一刻,也没有显示出她一丝的慌张与无助,而是淡定的先找了一个比较安全的旅店,先安顿好,让自己住了下来。

表姐之前上大专的时候,就在这个省城里的某个学校就读,毕业后的她,虽然有好几年未曾来过省城,但走过的路还是熟悉,曾经住过的城市也并未陌生!


不几天表姐就在离一个“华德教育”补课中心,不远的一个小区租到了一间价格便宜的住房,而恰巧房东的女儿就在这个补课中心右侧那栋大楼钢琴培训中心,礼拜日在那里兼职给孩子们上钢琴课。其实房东家这个优雅而活泼美丽的女孩,平时是在一所中学当音乐老师。

由于表姐为人和善,又知书达理,赢得了房东老太太的喜欢!一来二往的熟悉后,心好的房东老太太看见表姐一个柔弱的外地女孩还是很照顾她的。

表姐最近的几天,出去外面找了好多次的工作,但也没个着落。她也去过,原来男朋友给她留下的那个住址,可去了好几次防盗门都是紧锁着的。而邻居们的回答,都说这户人家的房子,早两年前就已经卖给了别人。

一日表姐正在愁眉不展的时候,热心的房东老太太了解到了她的困境,知道了她找工作的不易,因为房东阿姨发现我的表姐是一个有文化,人品又不错的女孩,就很热心的想帮助她。就把这事告诉了自己当音乐老师的闺女。

房东阿姨的这一咨询不要紧,要紧的是“华德教育中心”补课中心的负责人,是自己亲闺女男同学的哥哥,而这个男同学的哥哥又是表姐前男友的大学同学。

预知表姐后事如何,且听小乔下回续接

《命运的安排》未完待续

原创作者/乔粉林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章来自《命运的安排》。

版权声明:本文原创作者发布,版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请联系作者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