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一百零一章 连战连捷

“我要支付两点费用,召唤威压明光武士。”

冯必成眯起眼睛,看向对手覆盖在自己场上的三张盖卡,随即将自己手中的威压明光武士从手牌中抽出来,放置到自己的怪兽区。

对手玩家的嘴角忍不住抽动一下。他抬起右手食指,顶住从鼻梁上往下滑落的黑框眼镜。他知道,威压明光武士是战甲骑士等战士族主题卡组常用的外挂卡,在大部分情况下作为备用卡。少数几种BEAT类卡组的使用者甚至会将它投入主卡之中。只是,他完全没预料到,对手会在自己的大部分资源都是陷阱卡的情况下抽到这张刚刚更换上来的备用卡,并及时地把它召唤出来。

“你有没有动作?”

冯必成张开手,伸出两根手指,指向对手怪兽区唯一的怪兽。那是一只幽冥殿的传送恶魔。两只怪兽刚好摆放在同一数列上,严丝合缝,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传送恶魔旁边的墓地里,最上方的一张卡,刚好是一张幽冥万魔殿。它被地盘跃送发动到场上之后,便立刻被冯必成提前盖放在自己场上的落雷破坏。

“如果没有,我要用威压明光武士攻击你的传送恶魔。”冯必成继续说。

“好……好的。”

戴黑框眼镜的玩家机械地点点头,在自己的手机上输入“-1400”和“-1”,随即将自己的传送恶魔送入墓地,再翻开自己的一张生命牌。那张生命牌没有被触发。

“我再盖放一张卡,回合结束。”

冯必成从手中抽出一张装备魔法卡,盖放到自己的场上。他将手牌全部换到右手,用左手夹起放在自己的卡组边缘的六面骰子,缓缓转动起来。

“我的回合。”

黑框眼镜玩家从自己的手中抽出一张卡,随即立刻将这张卡拍到场上。他抽到的,是一张邪刃魔。邪刃魔的攻击力刚好比威压明光武士高200点,足以将其击倒。

“我支付两点费用,召唤邪刃魔。”

冯必成露出饶有兴致的笑容,看向黑框眼镜玩家的脸。他将自己的手牌展开,看向自己手牌右侧的两只怪兽。

“我要用邪刃魔攻击你的威压明光武士。”黑框眼镜玩家抬起手,指向冯必成的怪兽区。

“好啊。那我就要支付一点费用,发动手牌中的迅捷魔装战士的效果。”

冯必成从自己手中抽出一张怪兽卡。那是一个看上去还有些稚嫩的小男孩,穿在身上的铠甲明显比自己瘦小的身躯要大一号。被他骑在胯下的小马也是一副没长大的样子,撒开四只还没长开的蹄子,奋力向辽阔的远方奔跑。这只怪兽的等级和费用都是1,攻击力是800,守备力是500。

“我要将场上或者手牌中的它除外,从卡组选择一张费用为1的、卡牌效果与战士族怪兽相关的瞬间魔法卡在自己的场上发动。”

黑框眼镜玩家忍不住瞪大双眼。这张小战士是最新发行的602卡包中的一张新卡。自从它被发行之后,它也迅速地成为各种战士族主题卡组的常用外挂,甚至是主卡组中的重要部件。

“我要从卡组发动一张圣战士的意志,”冯必成翻开自己的卡组,从中翻出一张圣战士的意志,放置到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这样以来,威压明光武士就不会被战斗破坏。我只需要受到300点伤害。”

“我……我的回合结束。”黑框眼镜玩家瞬间露出垂头丧气的表情,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般,靠倒在自己的椅子背上。

“我的回合。”

冯必成在自己的手机上输入“-300”,随机转动二十面骰子,抽出一张卡。他立刻将自己刚刚抽到的卡拍到自己的怪兽区,将它放在威压明光武士的右侧,放在怪兽区的正中央。那是他的王牌怪兽,统军元帅。

“我支付三点费用,召唤战甲骑士的统军元帅。”

黑框眼镜玩家直接将自己手中仅有的手牌拍到桌子上。

“我再支付一点费用,发动战甲骑士的操练场,”冯必成将自己手中的一张操练场拍到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因此,统军元帅的攻击力现在是3200。我要用统军元帅攻击你的邪刃魔。如果你接下来没有动作,我要再用威压明光武士对你直接攻击。”

黑框眼镜玩家连续翻开自己生命区顶端的两张生命牌,将它们扔进墓地。其中一张补充费用的生命牌反射出明亮的光芒。

“我的回合结束。”冯必成笑着说。


“我认输。”

看清自己抽到的卡之后,黑框眼镜玩家立刻将自己所有的手牌放回卡组,开始收拾自己的卡组和骰子。

“请你先在APP上确认。”

冯必成没有立刻开始整理卡组,而是先拿起手机,打开对战程序页面,在确认胜负的那一栏中选择“胜”,随即将手机屏幕展示给自己的对手。

他记得,自己和伙伴们一同去烈城参加巡回赛的时候,曾经有一名牌手,在即将输掉比赛的时候假装认输,诱导对手在尚未确认胜负的情况下提前开始收拾卡组。当对手将自己的卡组收拾得差不多之后,他突然呼叫裁判,谎称对手违反规则、提前收牌,并矢口否认自己认输。当时,两个人激烈地争吵起来,甚至差一点打起来。最后,由于现场没有任何摄像头,也没有其他人可以作证,当值裁判不得不宣判这一桌对局以平局收场。后来,巡回赛的主办方受到官方的处分,而那名假投降的牌手也被官方除名,从此不得再参加任何官方正式比赛。事后,官方不得不发布通告,提醒所有的牌手,一定要在双方确认胜负之后才开始收拾卡组。

黑框眼镜玩家没有说话,只是抬起自己的手机,在官方APP的对战页面中选择“负”。他把手机屏幕在冯必成眼前一晃,便迅速地将自己的卡组归拢到卡盒里,沿着桌椅之间的缝隙往外走。

冯必成也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卡组整理好,挎起背包,往赛场左侧的过道走去。越来越多的牌手先后从各自的位置上站起来,往过道和大门的方向走。一部分原本坐在比较靠后的桌位上的玩家直接往大门走去,三三两两地离开赛场。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前两轮全部落败的牌手,基本已经失去晋级64强的希望。守在门口的工作人员们也已经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慵懒地靠在门边或坐在椅子上,向准备离场的玩家们打招呼。也正是因此,聚在赛场空隙的玩家数量明显减少,大厅里不再像刚刚开赛时那样拥挤。

“怎么样,斗神?”

隋永和金鑫同时从最外侧一排的桌位的边缘位置走过来,一左一右地围到冯必成身边。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抬起手,擦自己额头和脖子上流下来的汗。

“我又赢了!”冯必成爽朗地笑笑,“两胜!你们俩呢?”

“还能赢吗?”隋永露出一丝略微有一点贱的苦笑,“当然是两负呗。”

“我们俩准备走啦,”金鑫把自己的背包挎到肩膀上,“你们继续加油吧。”

“行啊,”冯必成笑着摆手,“你们俩是准备去哪儿来着?世博馆吗?”

“是去迪士尼啦。我们俩都没看过上海迪士尼呢。走啦。”

隋永和金鑫肩并肩地从大门走出去,离开赛场。

冯必成转过身,把自己的背包放到空着的桌位上方,抬起头,向最靠近主席台的几排桌位看去。在前四排桌位中,大多数桌位上方的对战还没结束。场内的大部分裁判都集中在前三排桌位周围的空间,要么忙于走来走去判决比赛,要么聚精会神地观看第一排的桌位上的对战。他思考一下,随即重新拎起背包,向大门外走去。

不一会儿,冯必成拎着从酒店大堂边缘位置的超市里买的一袋冰饮料走回来。当他重新踏进大门时,季晓平和黄天伟分别从两个方向绕到他身边。

“你们两个怎么样?”还没等两个人开口,冯必成便率先发问。他直接把塑料袋放到空椅子上,从中抽出两瓶表面满是水滴的冰饮料,递给自己的两位同伴。

“我赢了,”季晓平点点头,抬起手,指向黄天伟,“他输了。”

黄天伟没说话,只是接过冯必成递给他的饮料,先抓住塑料瓶的顶端,用塑料瓶的底部反复摩擦自己的额头、脸和脖子,再扭开瓶盖,大口喝饮料。

“龙皇呢?还没结束?”冯必成问。

季晓平点点头,随即抬起手,指向江攀龙所在的43号桌位。

在编号在40-46之间的桌位中,只剩下43号桌位的对局还没有结束。已经有两个裁判走到43桌位边缘的空隙中,从两个方向关注这一桌的对局。十几名已经完成比赛的玩家先后站到已经被空出来的桌位中间的缝隙,去观看这一桌对局。另外一名裁判正在大步往43号桌位走去,并挥手示意围过来的玩家们散开,不要干扰仍处于比赛中的两名牌手。之前聚在主席台周围的上海本地玩家中也有几个人围在人堆周围,包括燕海浪和文恒嘉。每一名玩家都认真地注视43号桌位上方的情况。

“我去看看。”

冯必成将自己的背包和装有饮料的塑料袋同时放到季晓平身边的座椅上,随即大步向前走,一直走到第五排桌位的右侧入口。第五排桌位右半边的所有桌位上方的对战已经全部结束,所有的玩家都已经离席。他走到位于43号桌位后方的桌位后方,仰起头,越过桌位,向江攀龙的背影看去。

江攀龙似乎没有注意到冯必成的到来,只是低着头,紧盯对手场上的两只怪兽。他将自己手中的卡牌攥紧,平放在自己的胸前,不让其他所有人看清。一道来自于手机屏幕的亮光突然照射到他的怪兽区表面,照亮他场上的破坏龙-光耀。

“我要用圣日之轮攻击你的光耀。”

“回音”抬起手,指向自己场上的圣日之轮,再指向江攀龙场上的光耀。

几名玩家先后转过头,看向“回音”场上的怪兽。他们的目光却没有落到圣日之轮上方,而是看向另外一只怪兽。这只怪兽是一只费用为2、等级为7的战斗天使,手持一柄宽阔的白金色重剑,身穿金色铠甲和白色罩袍。它是一张面闪卡,卡图微微泛着白金色的光芒,照亮图案正上方的“裁决天使-摧城之剑”八个大字。它的攻击力是2700,守备力是1900。

“好。”江攀龙点头。

“与此同时,我要发动摧城之剑的效果!”

“回音”抬起手,指向摧城之剑的卡图,再指向自己场上的来自圣堂的赠予,以及明光圣殿。此时此刻,两张魔法卡上都已经没有任何指示物。

“只要它在场上存在,自己其他的天使族怪兽进行战斗时,攻击力会上升我场上的魔法卡乘200点的数值!我场上有一张魔法卡,所以,圣日之轮的攻击力会变成3300!”

“好。”

江攀龙将自己场上的光耀移动到墓地。他抬起手,拿起自己的手机,在对战程序中输入“-500”,随即转过头,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自己场上的一张盖卡。

“然后,我要用摧城之剑对你直接攻击。”

“回音”伸出手,指向江攀龙场上的二十面骰子。

“我支付一点费用,将锋翼召唤上场。”江攀龙将自己手中的一张锋翼抽出来,放置到怪兽区。

“我支付一点费用,发动神圣曳光弹!破坏你的锋翼!”

“回音”立刻将自己手中仅剩的一张手牌打出。那是一张费用为1的瞬间魔法卡,卡图是几颗球形光弹从明光圣殿中飞出,打向空中的一只长有紫黑色双翼的恶魔。

“好。”江攀龙再次将锋翼移动到墓地。

四周的玩家们先后将目光投向江攀龙的生命区和墓地,最后将目光落在江攀龙的那张盖卡上。江攀龙的生命区中只剩下两张卡,仅仅是“回音”的生命区中的牌数的一半。两人的墓地中都已经积累起不少卡牌。

“我要用摧城之剑对你直接攻击。”

“回音”停顿一下,咽下口水,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随即再次抬起手,指向江攀龙场上的二十面骰子。

江攀龙露出略带几分邪气的笑容。他抬起手,按在那张盖卡的表面,用掌心将它缓缓翻开。那是一张破坏龙的传承。巨龙的身影和小龙的身影同时发出光芒。

“我支付一点费用,发动破坏龙的传承。我用它发动墓地里的破坏龙融合。”


“哇——”

“哦——”

惊叫声响成一片。十几名玩家先后发出惊呼声,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嘴巴张得足以塞下一个苹果,下巴几乎快要碰到喉结上。

文恒嘉和刚刚走过来的凌子珊也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但反应明显没有其他所有人那么剧烈。

燕海浪反而露出见怪不怪的表情,拿起自己手中的保温杯,打开杯盖,喝下一大口冰咖啡。

冯必成露出兴奋的表情,握紧右拳,用力将右拳向上空挥舞。


“我要将光耀、锋翼、烈焰、锋刃和坚甲全部除外,融合召唤破坏龙皇-星陨。”

江攀龙将墓地中的破坏龙融合移动到除外区,再将墓地中的五只怪兽全部取出。他将五只怪兽一一展示给所有人看,将它们依次移动到除外区,随即翻开自己的额外卡组,将位于额外卡组正中央的星陨从中取出,轻轻地摆放到怪兽区的中央位置。他抬起手,看向“回音”已经完全僵住的脸,脸上的表情徒增几分英气。

“我要发动星陨的效果,将你场上的所有怪兽全部破坏,并将它们除外。”

“回音”没有说话,只是摇头,随即一掌拍在桌子上,将自己场上的圣日之轮和摧城之剑一同收起来。


“好!”

一声响亮的喝彩率先从人堆中传出来。紧接着,冯必成和另外两名玩家也先后发出喝彩声。鼓掌声立刻连成一片。

江攀龙顺势站起来,转过身,和冯必成击掌庆贺。连续击掌两次之后,他再次转过头,向凌子珊和燕海浪点头微笑。

也正在这时,他刚好看到,文恒嘉正在对他笑,像是在问好,也像是在表达什么。


2019.6.20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100)强行突破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102)不速之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