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传奇 (十六) 喋血江南会

第十五章  篮球场上的贝克汉姆  回顾

第十六章  喋血江南会

     苏永旺董事长有事,匆匆叫来司机,开着奔驰600走了。

     门外的雨,渐渐停了。

     黄建东要上楼去找米卢,却被任丽任性的托住:“黄大哥,我不去,你也不许去。今天你跟我混。”她倒是不见外,这么快就将黄建东发展成自己的跟班了。任丽侧头问苏梅说:“姐,老爸不让我按摩,我给他面子,咱直接去K歌呗。"

     "好啊,去钱柜吧,我还约了许威,我打个电话给他。”

     “啊,原来你是有金龟啊,许大哥......不对啊,你不是在跟蒋文弟拍拖吗?你这是要脚踩两只船啊?姐!”

     “死丫头,别瞎说奥,我是有政治任务的,带你玩得听我的。”

     “行了行了,你叫个汉子,我也得带一个,”说完一把拽过可怜的黄建东,“囔,我的保镖,帅不帅?”

     黄建东挣扎,说:“谁说要跟你去了,我还得跟教练谈事呢!”

     马四在一旁乐着说:“建东,没事,你去吧,陪着她们也好,两位公主,安全第一啊。”

     “就是就是,还是马教练好,这样,马叔,本公主赐你,亲自帮我的保镖办理球星足协登记,一切相关事宜!” 任丽将胸脯一挺,指来指去。

     “喏!"马四配合着演。

     “走吧,走吧,姐,咱不去什么钱柜钱箱的,咱去八一路江南会,那儿音响好!”

     “江南会是叫小姐的地儿好不好?你个未成年人也去啊!" 苏梅觉得妹妹二得要死。

     “哪有什么,只要开心,演小姐也无不可。胆小得你!”任丽信心满满,理直气壮。

     苏梅想了想,江南会房间大,许威可能要叫小姐也不一定,她跟许威是小学同学,以前同学聚会见过两次,几年没见过了,若不是父亲想搭上他后面那个大靠山的线,她朋友圈都忘了。"好了好了,江南会就江南会,马叔,那里都有什么套路?” 苏梅向马四请教......

     ......

     在黄建东任丽苏梅他们前往江南会的路上,马云芳正踏上回衡州的归途,这次来永安,主要就是见她的导师吴奇涵,坐在火车上,她耳边回荡着导师的话:“......'昆仑计划’就是强国计划,关系到未来特种战线的成与败,我们是党员,也是身负有特殊使命的人,为了昆仑,为了国家,不只有你我,还有一大批杰出的人,在默默协助我们......” 吴奇涵是永安南中大学生命科学院的副主任,也是国家特殊战线上的科学家、香雅的医生,更是将聪慧的马云芳领进组织的介绍人,每次一想起组织所开发的项目,总让她这颗年轻的心,心中激荡。但一想到她将黄建东的头发给了老师,又仿若有点罪恶感......

     傍晚时分,秋凉入骨,苏梅开着她的路虎越野车,开着空调,放着音乐,犁开路上一道道水洼,各种超车,有惊无险来到江南会KTV会所。江南会装修很高大上,欧式风格,灯火辉煌,门口有好几个穿着藏青色保安服的保安,耳朵里塞着耳唛,待路虎进来,保安专业地招呼着路虎倒进门口停车位,车还未停稳,穿着红色运动服的任丽后门打开跳出来,一把拉开副驾驶室的门:“黄大哥,快快快!”将黄建东又拽了下来,黄建东心里倒开始乐意了,好像这小妮子还挺在乎自己的嘛。

     “任丽,我跟你讲,等会嘴巴别乱放炮。”苏梅下车,锁好车门,对任丽交待说。

     “知道知道了,大姐,我等会儿就将嘴巴拉上拉链,嗳,不对,我等会儿只跟黄大哥唱歌,黄大哥,那首《wooden smoke》会唱吗?......”

     三人进得大堂,左右各两位恭恭敬敬的女接待弯腰说:“欢迎光临!”穿着印花酒红色旗袍,叉开得老高,黄建东不禁热烈地多望了几眼。苏梅在前面,打着电话,说:“好的,好的,我们上来了.....” 然后转头跟后面两人说,“208,许威来了。”

     会所内装修得富丽堂皇,有点晃眼,侍应生男的穿着燕尾服,女的穿着韩式小西装,在吧堂,楼道里穿梭,各个房间已经开始热闹起来,里面偶尔传来淫声浪语。这永安城,夜生活可够早的啊,黄建东心想。

     来到208包间,房门打开,很大的房间,欧式的沙发和大大的液晶屏,已经在轻轻的放着梅艳芳的《女人花》原唱,沙发上站起一个身材匀称,相貌堂堂的男子,打着招呼,黄建东一眼看去,此人身穿黑色西装,白衬衣一尘不染,头气梳理得一丝不苟,约摸二十七八岁,眼光却有些灰暗,深不可测一般。他的普通话很标准,声音有磁性,很热情地跟苏梅握手:“我也刚来,苏梅,好久不见了,这是......任丽同学吗?长这么高了!这位先生是?”

      "许大哥!你还记得我啊,呵呵!”任丽很有礼貌地打着招呼。

     “这是我们球队的黄建东。”苏梅跟许威介绍,“他刚从衡州过来。” 苏梅补充道。

     “衡州,我爷爷也是衡州的,老乡啊,好地方,可惜我生在永安。” 许威道。

     “黄......建东,许威,我的小学同学,现在的省团委书记!”苏梅向黄建东介绍许威。

     “幸会幸会!”黄建东仍然不卑不亢,虽然他知道这个官可不小。

     四人坐下。“许威,喝什么酒?老同学别客气哈!” 苏梅很江湖地说道,“给你叫几个小姐挑一挑?”

     “小姐就算了吧,我们四人刚好......刚好。”许威讪笑。

     任丽转向黄建东,“黄大哥,咱俩一人叫一个?”

     黄建东呵呵,说,好啊,叫几个来看看。

     这时候会所的妈妈桑正好进来,一个颇有风姿的经理,说:“......我叫樊篱姐,这儿的经理,几位第一次来吧?这里的公主,我推荐几个过来?”

     黄建东说好,苏梅藐视地瞟他一眼,他却没有看见。

     过了一会儿,酒水上来了,芝华士和喜力。又过了一会儿,樊篱姐带进来一串“公主”,整整十个,穿着各色绸缎吊带衫,排成一排,这时候门口又挤进来一个女子,也穿着吊带衫,几步走到许威面前,背在身后的右手露出来,亮出一把匕首,高高举起,猛地狠狠地向他的脸上扎去,许威一惊,不敢用手挡,向苏梅处一侧身,匕首扎在许威后肩上,她马上拔出,又向许威扎去。包间里所有的人都惊呆了,除了黄建东,他坐得离许威比较远,一步跨过来,将女子的手抓住,然后一个反扣,从背后将她擒住。包间里的吊带裙们都尖叫起来,有几个已经夺路往门外跑了。那女子回过头来,让黄建东倒吸一口凉气,这不是早上要跳楼的全智贤吗?怎么晚上跑这儿杀人了,当着这么多人杀人,这不明摆着要同归于尽吗?

      电光火石之间,黄建东心里有了恻隐之心,将匕首夺过,拦腰将全智贤抱起,再扛在肩上,向门口跨去。全智贤却用生硬的普通话在吼叫:“放开我!放开我!让我杀了他!让我杀了他!”已经够不着,只好抬头面向已受伤的许威,歇斯底里地吐了几下口水,还是被黄建东扛出了门。这时候,会所的保安听到尖叫声,已经登登登跑了过来。

下一章  第十七章  亡命鸳鸯

《匹夫传奇》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七章 亡命鸳鸯 回顾 第十八章 智擒带刀大厨 在黄建东和金玉允跑路的时候,许威被苏梅扶上车,急送去了医院...
    公子韬韬阅读 576评论 2 30
  • 3月伊始,万物复苏,惊蛰过后我好像也被惊蛰起来了,利用周末的时间爬了一次广东惠州的罗浮山,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万物生...
    一切都还不晚阅读 238评论 0 1
  • 朋友说,在最近参与设计的一个产品里有个录音功能,是个国际产品,icon 就是那个录音话筒的 icon,交互是点击就...
    刘英滕阅读 1,891评论 12 23
  • 不贫不富,不上不下,不左不右,不精不笨 不甘心平庸,又不知做什么。 想做点什么,又怕失败 想舍下事业,又怕潦倒 最...
    扬帆寻己阅读 282评论 0 0
  • 要是十几年前的冬天,雪早就会下来了。不声不响的,一连下个几天,厚厚的积上十几厘米。 我们几个从雪堆里扒出头天晚上扔...
    家乡的桃花开了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