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酵素~真的会瘦!!想要变瘦变美的妞们~赶快学起来吧

好多人说会瘦 那我也来试试看 没想到真的有效果

发酵后 喝了一个礼拜多 每天午饭、晚饭后喝一杯

偶然上秤 瘦了5斤 自己都被惊呆了 最明显的就是脸瘦了

❗❗❗补充 因为评论量太大 回不过来 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 你想问的 我都有写 拜托大家仔细阅读 柠檬酵素也只能帮你排毒 刮出体内油脂 只是在减肥的过程中起辅助作用 不可能帮你塑型 那些问我到底是大腿瘦了还是小腿收了还是腰瘦了的 如果想光靠喝柠檬酵素躺着也能瘦减50斤的 还是不要做中国梦了!塑型只有靠健身!吃+运动才是最有效果的⭕

饮食方面,应减少进食刺激性及油炸食物,可多吃黑色、红色、紫色食物,有助滋阴补血,例如黑木耳、菠菜、莓果类、红肉、鱼皮、海带等等,有助抗氧化及令皮肤保持弹性。我一般都会喝一杯🌹芋豆益🌹,这个对于排毒瘦身很有效果,因为我怕胖,而它刚好能控制体重,减肚子;最最最重要,它有排毒的功效,喝了一个星期,脸上的痘痘都消了不少,皮肤光滑了很多。做法栢度有。

柠檬酵素如何做?

制作过程非常简单

1.准备工作

柠檬3个 密封罐两个 冰糖若干 不含酒精的白醋一瓶(❗划重点 不含酒精❗❗ 最好就是白醋 米醋什么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别再问了 )

2.开始制作

温水里放盐 然后放入柠檬 泡上几小时 拿出来再往柠檬上撒盐 搓去表面的蜡 晾干 不能有生水

接着把柠檬切片 去头去尾 有籽需要拿掉 大概是全小红书切柠檬最丑了 一个柠檬只切了五片出来

按一层柠檬一层冰糖的顺序叠加在密封罐里

最后倒入白醋 没过柠檬即可❗

❗注意 切柠檬的刀、砧板以及密封罐都不能有水哦

有水的话一定要晾干才行 不然就容易坏 一切都白费了哦!

❗刚开始的十天 每天都要打开罐子放气 顺便搅拌搅拌 也必须是无水的筷子或勺子

接下来的二十天就不用管它 发酵后颜色会比原来深一些 不需要放冰箱❗❗阴凉处就行 我是在宿舍做的 所以还是非常方便的

3.怎么吃 我是10.9号制作的 11.9号就开始吃了 每天饭后用一片柠檬+几勺里面的醋(❗划重点 里面的醋也要一起喝❗愿意把柠檬一起吃的也可以 别再问了!!反正我没吃 ) 再倒入温水 就能喝啦 一定不能用热水 会有点辣喉咙 温水泡喝起来就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再划重点 肠胃不好的饭后吃 一定不能空腹吃

备孕期 哺乳期最好不好喝!!具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没备过孕也没生过孩子!! 生理期用温水泡了喝 不敢喝就停掉!!❗❗

一罐喝完了 这次买了青柠檬又做了一罐 不知道口感有没有不同

不过也不保证对每个人都有用 毕竟每个人体质不同 至少对我来说是受益的 最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啊!!!

❗❗另外说白天喝柠檬水会变黑的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个是荒谬的说法。之所以说柠檬感光是因为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遇见光会发生分解反应变黑。但是服用柠檬水后维生素C只会被消化系统吸收,并不会在体内环境中遇到光,更不可能反应到人体表层皮肤上!!!所以白天喝是不会黑了!

现在我气色好很多,皮肤也好了,再化个淡妆,戴上我女神王丽坤都戴过的米思巴妮项链(这个可是我出门装逼的武器哦,价格也也十分实惠,这真的真的是装逼神器,哈哈~~),美滋滋出门溜达溜达,美女都是靠衣着打扮出来的,爱美的心人人都有,赶快学起来吧,懒猪~

最后祝各位仙女 越来越瘦越来越美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鉴于影院拍片很少且档期很短,今晚就忍不住去看了。最早听到这部电影还是王桐桐发的朋友圈,他有着不一样的眼光和审美,推...
    岁月你我阅读 245评论 0 0
  • 冬至寂庭星寂夜 葡萄为酿玉为杯 笑嗟醴酿淡风月 慢看琅琊纵性忒 醉品寒锋听古韵 斜凭木座思蔷薇 但问月圆生几许 空...
    茗香酒影阅读 156评论 1 2
  • 丁酉年二月初六,大母见背。吾之悲恸至今日仍不能散。 外祖姓邱,传自圣人。大母姓姚,名曰良珍。余长以为,大母名兰芝。...
    睢宁三哥阅读 248评论 0 0
  • 那一天,据说近四十岁的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老师,自我调侃,双手叠放,姿态忸怩似姑娘,“我这十八年来,也做过一些让自己羞...
    少女未央阅读 624评论 0 0
  • 到底是出生了多久,要用这样的腔调。总之觉得自己已经活了很久,久到对生活没了热情。 5岁之前的记...
    木兮日记阅读 11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