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逆风飞扬--相差14岁姐弟恋戏剧般终成眷属(完结):附大量真实图片

nntt.jpg

简书连载风云录

逆风飞扬目录

【连载】逆风飞扬--原来,你一直都在(十七)

砰 砰 砰
注意 注意 注意
老师敲桌子了 ,小板凳搬好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阅读此文请牢记以下注意事项:
1、本文主人公即我和老公:妞妞和通通;
2、我:离异后一无所有单亲妈妈,
绝非貌美如花, 更非颇有身家;
3、老公:85后有才有貌未婚小鲜肉;
4、此文不秀恩爱 , 更不为羡煞大家;
5、有个大致了解,方知我所有文字,
既非空穴来风,更非心灵鸡汤;
6、看完此文希望你明白:
无论过去怎样,别灰心,别失望!
只要开始,就不会太迟!

好,小板凳坐好,开讲!

妞妞和通通,
世俗眼中不同世界的两个人,
2011年4月15日偶然相识,
4月25日在星巴克第一次见面,
一个是奔四的离异单亲妈妈,
一个是被焦虑症困扰的85后未婚小鲜肉。

妞妞通通.jpg

从纯粹闲聊开始一步步拉开故事帷幕,
罹患轻度暧昧症一年后,
通通焦虑症痊愈,四眼妞妞变身知性女。

历经“一夜情”、两地分离、
中秋至毛云探望,“黑车惊魂”,
半夜“遭遇老司机”,有险无惊;

妞妞通通.jpg

此后,戏剧性开始若明若暗的交往,
纠结中争分夺秒吸吮灰色地带的甜蜜,
却又遭遇通通触碰底线,
妞妞决绝分手,出走澳洲。

妞妞通通.jpg

命运弄人,带着一身病痛从澳洲归来,
绝望中被一直等候的通通送进医院治疗。

妞妞通通.jpg

就此,我们的故事进入,意想不到的
** 幸福高潮!!!**

从澳洲回来住院出院至2013年12月28日,
是我们相识相爱以来最幸福的一个月。

单论两个人相处的甜蜜程度,
我们从初始到婚后至今,没有太大区别,
为什么说这个月最幸福,是因为最踏实。

妞妞通通.jpg

没有了谎言,通通妈妈已知全部真相并见了女儿;经历分分合合,数次都差点走到彻底失散的边缘,命运和爱的力量再度让我们如奇迹般重逢!

妞妞通通.jpg

幸福的日子肯定飞驰而过,已接近光速,
很快,就到了2013年12月28日。

这是一个周六,和平常没有任何不同。
我和孩子睡懒觉起来以后,中午到了通通租的小屋。

我做饭,孩子做作业,通通打理自己的生意,一起吃过午饭以后,通通提议去看电影。说在网上已经定好票了。
于是,三个人,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到了电影院,快到放映时间了,我催着通通赶快去打票,他说,不用,今天可以在验票处直接验证短信。
我,居然,信了......

是一个小厅,几号厅确实记不清楚了,快走到放映厅门口时,旁边摆放了一个立式的宣传海报,上面的宣传画走的太匆忙看不清,文字内容是:
宝贝,这是一场特殊的电影!

我瞟了一眼,没有任何反应或联想,
只担心已错过开场,
急急跟随通通和孩子快步前进。

到了门口,站了一个女生,以为是验票的,正想让通通拿手机出来,没想到,她给了我一朵玫瑰花,而通通,扯着我和孩子就往里面冲。

我一边急慌慌在后面跟着,一边气喘吁吁对通通说:今天运气真好啊,居然看电影还送花,来晚了还不用验票呢。
还好通通憋住了,看来super傻妞平日里的呆傻已经成功让他适应了,哈哈

电影已经开映,《私人定制》,2013年末最火的一部电影。(而今回想冯导这名字取的,真是对我们别有用心啊,嘿嘿)

我压低声音问位子在哪一排,通通拉着我们,弓着腰,径直屈身快速移动到了第一排,刚好有三个空位。

出于对影院规矩的遵守,我费了好大劲才憋住没有再发出疑问,心里那是一个窃喜啊:今天这啥超级好运啊,简直,简直,简直啦......

正当我沉浸在中了五百万一样的喜悦中,开始安静下来无比开心看电影时,
不到两分钟,突然,电影,停了!

咦,怎么,这可不是解放前啊,UME也不是家庭作坊啊,从未发生过放映厅停电的状况啊,我疑惑的转过头去看看大家有什么反应,奇怪,怎么这么安静啊?

正常情况下,只要停电,都是嘘声一片啊,今天怎么了?这时,通通在我耳边说:我出去看看怎么回事。

我点点头,继续四处张望,黑漆漆,一个也看不清,怎么今天观影人的素质都这么高啊,真是,一个表示不满的,一个叫嚷的人,都没有。

正满心疑惑胡思乱想,东张西望的时刻,
突然,音乐响起,
陈慧琳的《Love Paradise》!

通通前几天问过我是否喜欢这首歌,
所以记得很清,女儿一把扯住坐立不安的我,用力之大,把我羽绒服一颗扣子都扯开了,然后是女儿极其压抑极其兴奋的声音:
妈妈,妈妈,快看,快看大屏幕!

应声转过头来,重新有了影像的电影屏幕,
一个沙子颜色组成的心形图案,
上面,赫然是:我,和,他 的名字!!!

妞妞通通.jpg

那一刻,我,完全,晕掉了!
完完全全,完完全全,晕掉了!
懵逼,蒙圈...
你们有多少这类形容词全往我头上扣吧!!!

什么,什么心情,对不起,用语言真表达不出来,全场,就我和女儿是被蒙在鼓里,之前虽那么多蛛丝马迹,可是,谁叫我这么笨这么傻呢,完全,完全没有任何联想,除了,一个劲的感慨和反复念叨今天咋就运气这么好哩......

接下来过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在陈慧琳犹如天籁的背景音乐声中,
我被钉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屏幕上,一幅幅沙画,缓缓的呈现,
我们的故事,被一只握笔的手,
一点一点的,画出来:

我们的名字,我们的相片,
第一次在星巴克见面,
我坐车整整12个小时去毛云看他,
我们一起买房,一起旅游,
生病住院他给我熬鲫鱼汤,
手术过后没几天偷偷带我去看电影......

妞妞通通.jpg

随着一幅幅沙画被抹掉,被更新......
所有记忆如排山倒海般涌过!

我庆幸还能看清画面,
当画面显示出一个男子单膝跪地,说出:
今天在最合适的日子,我决定与你相守,
直到岁月的尽头,还能一起白了头!

妞妞通通.jpg

一颗颗心被画出来,在心的中间,
一点点的,出现了一行英文字母:
**Merry me **

妞妞通通.jpg

画面,定格了,灯,亮了!
我已经傻到完全忘记已经出去的通通,
出现在影厅门口,
手里,捧着我从未见过的那么巨大,
巨大的一捧,鲜红的玫瑰花,
一步步,一步步,向我走过来

妞妞通通.jpg

在眼眶,早已蓄满的眼泪,
在那一刻,倾泻而出,
根本看不清他何时走到了我的身边,
只有模糊的影子在移动。

在电影中,新闻中,别人的故事中,
上映过的画面,如此真实的,真实的,
发生在了,我的面前!

我的他,单膝跪地,捧着99朵玫瑰花,
抬起头,看着我:
宝贝,嫁给我,好吗?

话音刚落,欢呼声四起,
我忍不住转头一看,天啊,
除我身边坐的是怕穿帮的工作人员以外,
其他所有的观影人,全是我和他的,
家人,朋友和同事!

还没从巨大的眩晕感中回过神来,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一片整齐划一的声浪向我袭来,
在他身后,一副长长的横幅从空中落下:
我的宝贝妞妞,嫁给我吧!


妞妞通通.jpg

似乎是经历了沧海桑田时空荏苒,
实际可能只有一分钟;
似乎是在梦中和他腾云驾雾飞越重洋,
实际是他还跪在地上,等我回应。

看我半天没反应,
他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信物:钻戒!
别以为我是等他拿了钻戒才肯答应,
都是小白,这种场面哪有机会练手啊,
就是傻了,不知道该干啥......

他从包里悉悉索索掏出钻戒盒,
他也紧张啊,抖抖索索给我戴上,
戴在了我的小肥手上

妞妞通通.jpg

我颤抖着接过花,放好,
一边扶他起来,一边不停的点头,
一句话也说不出,他一把把我揽入怀里,
像隔着千山万水终于飞越重洋,
像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那样,紧紧的,紧紧的,拥抱!!


妞妞通通.jpg

耳边,欢呼声四起,所有的亲友同事们,
都纷纷走下来对我们祝福恭喜,
和我们合影留恋,
影厅一片欢声笑语,分明看到,
好多人的眼里,都有亮光在闪动。

第一次,在我自己的人生电影中,
我当了唯一的女一号!
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簇拥,万众瞩目!

我,没有采访过,所有在那一天,
到场见证通通的求婚,见证我们的爱情,
终于找到归宿的亲友们,他们有着,怎样的感受?

但是,我相信,在那一个影厅,
所有人第一次,没有完整看完一部电影,
却一定,看到了,和感受到了,
发生在身边人身上的,
关于,爱情的,关于,爱的,存在!

我相信,这将是那一天,
所有到场人看过的,最美的,电影!

接下来,我在依然晕眩的状态中度过。
12月31日上午,
他说,我们,今天去拿证,
这样,从明天开始,
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
我们,将真正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3年12月31日10时58分49秒,
妞妞和通通,
他们的名字和相片,
正式刻印在了那个神奇的红本本上!

民政局的钢印铿锵有力的落下时,
宣布了一个绝对不容许侵犯的法律事实:
通通,是我老公,
妞妞,是他老婆,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妞妞通通.jpg

纪实录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