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的100件小事

                                                                                                                                                            ——记于结婚典礼一周年纪念日

我和我家先生于2016年二月相识,五月初开始交往,2018年四月底结婚。共同旅居海外。我们彼此深爱。

1.他刚跟我表白的时候,我很矜持地问,我又不好看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呀?他说,我又不喜欢美女,我只喜欢你!然后我生气了,他还问为什么。后果是,他将“我错了,北北是才貌双全的奇女子”,这句话工整抄写了十五遍。

2.他说我令他心动的一个举动是,当时约会去海德堡,我的新鞋蝴蝶结上的一个小装饰掉了,我遗憾了两句,然后把其他三个小装饰都扯下来,变成了更简单的样式。他说,那时候就觉得我性格好呢,有些女生会因为鞋子坏掉气愤好久。一点没有你这样的洒脱。当时不算太熟,没问他认识的“有些女生”是谁!

3.他夏天旺季的时候会去当导游,在团上一忙就是一整天,抽空跟我语音一会儿又要集合了。我跟着他再次在欧洲生活后,他说,宝宝,其实我可能是职业病,对再美的景点都提不起兴趣,于我个人,旅游没有多大意义了。但是一想到,能带你一起去我曾经工作去过的地方,我就觉得很高兴。

4.我很喜欢这首诗“欲寄君衣君不还,不寄君衣君又寒,寄与不寄间,妾身千万难。” 因为,他叫霁宇。

5.有一次他惹我生气了,我给他出了个题目,叫“请诚心说出你女朋友的十个优点并具体例证”,他如果说得在理,我就原谅他。以下为原文:

一,宝宝笑得很甜,很美,最喜欢一直看着宝宝,可以一直一直看着,白天看,晚上看,早上起来第一眼就想看到宝宝。虽然每次盯着宝宝看的时候都被叫做色狼。

二,喜欢女朋友,有高兴的事,和不高兴的事情都和我分享,虽然她有时候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她就是想每时每刻的分享。

三,喜欢和女朋友在一起,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她都喜欢粘着我,我们的小默契!

四,她心地善良,待人和善,懂得为他人考虑,就是有点傻傻的,但是这也是她的优良品德!

五,她聪明,智慧。会不断带给我惊喜,她不会让我觉得无聊。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性感。

六,女朋友有责任心,热爱生活,努力把生活变得鲜花盛开。

七,对我专一,知道感情的基础就是信任。

八,女朋友喜欢运动,运动能让人向上乐观,保持健康。

九,女朋友很孝顺,对家里人特别关心。

十,女朋友说我的优点就是会挑女朋友。

6.他不喜欢发朋友圈,唯一几次,都是秀恩爱。求婚成功,他配图我带着戒指和他拥抱,写道“她说‘Yes, i do’”。

7.我们17年11月去了他的家乡,他带着我去见家人朋友。十一月的东北,已经是素裹银装了。他和好友喝醉了三人成行去上卫生间,在凌晨一点的公路上逆着大雪勾肩搭背地蹦蹦跳跳,我拍下了他们的背影,写到“凌晨一点半,挚友和雪夜。为你有这样的兄弟高兴,为我拥有这样的你庆幸”。

8.记得我给他讲过,初中时我看着书本扉页的泰山十八弯图片对好友说,谁要是把我从泰山底背到了泰山顶,还不收钱,那我就嫁给他。所以他回国,立马买了飞机票陪我去泰山,虽然路途险峻不适合背人,但他还是将不算苗条的我一路拖到了顶端看日出。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此人我愿嫁。

9.刚开始学塞语的时候,老师教了一句话,我记得最熟练。“Kupi mi Cvet”中文翻译为“给我买花”。遂经常对先生说。有一天他在外面开会回家,带了一束假花,贴冰箱上那种,粉粉的还挺好看。他说“我怕哪天忘了买花被你提醒,先买个常开不败的搁家里。应急!”

10.一对情侣朋友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儿,男士惹女士生气了,去买花。他也偷偷跟着去买了一朵。是的,一朵。他说,我很想送你花儿,但是那家店太贵了,我家老婆可能会之后骂我败家,我就挑了最好看的一朵代表我的心。那朵花我从一个国家拿到另一个国家,干了之后竟然还是很漂亮,现在仍然放在我家客厅书柜上当装饰品。

11.我们开车去旅游,经过打折村,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关门。我们抓紧时间进去采购。我拉着他去男装店,他说“宝宝,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赶紧选你喜欢的多多去买”。然后拖着我去首饰店,包包店,女装店。

12.我们结婚的戒指是彼此买来送给对方的。其实并不成套。他的是纯银素戒,我的是带GIA证书的4C都不错的大颗钻戒。他找朋友在钻石之城安特卫普一家店里定了戒指。不放心邮寄,坐了五个小时火车赶过去取东西,听着导购介绍,想了想预算,又将钻石换得更大一点。选了个六角戒托,衬得光彩夺目。再坐了五个小时火车回去。后来他告诉我,虽然他不算有钱,也希望给我一颗不错的“恒久远”。

13.结婚典礼之前我从上份工作中辞职了,因为职场斗争,过得不算舒心。去了云南度假,在丽江一家银坊里,找到了一见钟情的素戒,买了一对,不到两百块。他说你千万不要给我买带钻石的男戒,娘里娘气的,我才不戴。你就随便给我买个简单的,要素戒,我平时也不戴,就结婚典礼上用一用就行。

14.婚后一年了,从未见过他将戒指取下来过,甚至洗澡游泳都戴着,我好多次跟他讲,给他换一个材质更高档的戒指,他说,我超喜欢你给我买的这个,实在要换,就等他手上这枚坏了再说。坏了再说······

15.他兼职导游,有一次带团,纪念品店看到一个超可爱的小熊娃娃,买了下来准备下次见面送给我。兴奋得已经在跟我炫耀要奖赏了。第二天离开酒店的时候忘在大厅沙发上了。打电话问酒店也没找到。后来提起那个娃娃,他都唏嘘,竭尽言语给我描述我未曾有幸见到的礼物是多么多么可爱。

16.因为他做过导游,所以我跟他出门都不带脑子的。有一次去巴黎,他安排了一天满满的有意义的行程,结果我痛经,被他扯着走到满一万步时,魂淡魂淡骂了他个够。

17.然而晚上,我们住在租来的小公寓里,我们洗漱完后,我逼着他陪我敷了面膜,躺在床上,使出最大的劲儿勾引他,看着他上火又泄气,十分好笑。那个时候,交往半年多,我们没有发生过性关系,亲亲摸摸,我老是仗着姨妈护身的时候勾引他= =

18.还有一次,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我们俩出差,晚上无事,他安排了小有名气又有情趣的爵士乐队表演,从酒店走过去得四十分钟,路上我饿了,但是赶不过去就可能不能进场了。所以一路上我埋怨他不给我投食,他抱歉说没想到我饿得这般难受。急匆匆走到,买了票,工作人员特地为我们留了桌,点了餐,边吃红薯片边听现场音乐,偶尔咔嚓一声,扰了旁桌的雅兴。那天晚上,喝到了非常好喝又大杯的甜啤酒。

19.后来他看我减肥,极端节食,三天不吃一顿饭。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我当时不过没吃晚餐就大发雷霆,不为什么,恃宠而骄了。

20.我本来是个理智又自立自律的人,跟他一起生活后,释放了自己所有最舒适也最堕落的一面,最单纯也最暴躁的一面。

21.在巴黎游玩的时候,穿过一个著名的花园,园子里有一个大水池,我突然问他,如果我毫无道理地一脚把不会游泳的你踹到水池里,你会原谅我吗?他问为什么要踹我,我说没为什么,我有病想踹你了。他说,那行吧,总不能跟病人计较,我原谅你。

22.我抱怨他,就是靠甜言蜜语和零食点心哄着我的,偏偏我还很吃这一套。至于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花心不浮躁不轻佻有上进心有学习力有逻辑有理智,那都是应该的。

23. 16年初我要回国了,他留我不住,写了一份《爱情公约》给我签,各种丧权辱国的条约都是对他的不公,对我的迁就。后来,我们的合约变成了《婚前协议》,仍然是对他不公,对我纵容。

24.异国恋的时候,他经常网购些东西送我家,或者同城服务送花,也更是频繁地点外卖,不让我自己辛苦做晚餐。有时候我也想啊,我值得他对我这么好吗,他说一辈子都甘之如饴。

25.刚开始同居的时候,他乐意带我去这座城市逛逛。到他去过的美味餐厅吃饭约会。大概一个多月,我们俩变得又肥腻又懒惰。于是报名了夜校学语言。两个人的小班制,老师很友善可爱,也觉得我们这对夫妇特别有意思。

26.老师说,Jerry你用“我有一个愿望”举例,他说“我的愿望是我老婆很漂亮”,我横眉“怎么个意思,感情我在你心中不是最美了啊”他连忙改口“不是,我是说,我愿我老婆青春永驻,永远漂亮!”老师笑够了说,那Shary你也为你的伴侣许个愿吧。我说好。我希望我对象很有钱,很多很多钱。 我们俩,一个肤浅,一个庸俗,真是沆瀣一气。

27.最近,我们下班回去还有空闲的话,喜欢一起看电影。两人一起选一部电影,泡一杯茶或者咖啡,拿出点小零食,一起消磨接下来的两三个小时。有时候看到深奥的情节,要各抒己见地争论一番,然后抱一抱说声爱你继续看。

28.我们俩,每天给彼此说上几十遍“我爱你”,都不腻。如果有什么事情是我现在可以确定且安心的,便是对他的感情和信心了吧。

29.我喜欢诗歌,以前也算一个文艺女青年,他记性差,也没有太多文学细胞,但也时不时念诗给我听。他的手机里,专门下载了一个应用,叫“西窗烛”,每天推荐诗词,他觉得好的,就念给我听。

30.他是生在黑龙江还偏北的人,但是在山东上学,后来又旅居海外好些年,所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并没有太多地方口音,声音清亮温暖,以至于,每次他向我撒娇的时候,总忍不住被他的嗓音和态度打动,继而忘了为什么生气。

31.我们俩异国恋谈了一年多,但是每天都保持联系,没有间隔。后来听他同事说,每次这边时间四五点的时候(我在国内晚上十点过),他就要抽出时间跟女友视频,然后那一瞬间,人变得非常温柔,声音低低地,像一直哄着视频的那端女孩入眠。

32.有次一起看纪录片《风味人间》,讲云南腌火腿的。说一块大腿肉要用多少盐都得凭手感,凭多年的经验,少了肉要坏,多了味要差。当时我俩正相对坐着,我的腿搭在他的膝上,他摸了一把讲,这一大块肉得多少盐啊。被我揍了。

33.某个周末一起去河边散步,我俩挽着手走路,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的。他突然说,我以前也不是个妻管严啊,怎么现在被你奴役成这样啊。我说因为你以前没老婆啊! 

34.也是因为当过导游的关系,我们每去一个地方,他都将路线行程安排好,然后带我去边逛边讲,从历史讲到宗教再普及我建筑知识,再加上一些神话传说。有文化的男人特别帅~

35.他其实很懒,于他而言,最好的休闲方式就是宅在家,看书看剧打游戏睡觉都好,但是他愿意陪我折腾,所以我们周末并未经常如他所愿宅在家,而是找个山头去登山,找个河边去跑步,找个剧院去听戏,陪老婆逛不完的街,吃不完的点心,室外的风光无限好,我要拖着他到处跑。

36.我本来坚称要男女平等的,因为并不觉得自己相比男人有什么智力或者体力的不足。但是我男人对我的宠爱,让我觉得,女人天生该被优待,被呵护,被宠爱。如果你遇见了把你捧在手心里的人,就不会羡慕任何传说的美好爱情。

37.和他玩儿游戏,转空酒瓶,酒瓶口对着谁谁就输,输家给赢家一百块钱。他输给我欧元,我输给他第纳尔(欧元与第纳尔的汇率是一比一百二)。

38.我给他写诗:

我希望你老了之后变得很挑剔

很挑剔

只容得下

一个完美的我

39.第二首诗:

打麻将的时候的我啊

也在想你

想着我拿之后的欢喜做赌注

赌你舍不得让我输

他答:“宝宝稳赢!”

40.第三首诗:

文字之所以为文字

是因为它有其不可取代性

就像言语之所以为言语

是因为浪漫要说给你听

41.我觉得我对不起我家哥哥,因为我在这段关系里,在婚姻里,付出的总是没有他多。我在青岛工作时,他就从德国飞来青岛找我,我在重庆工作时,他就从塞尔维亚飞来重庆找我。所以我打算弥补,远离家乡,给他去流浪。天涯海角,都跟他去闯。

42.老公,谢谢你包容我的不好,体贴我的骄傲,也始终给我怀抱。

43.我晕针,症状不可谓不严重,一到诊疗室候诊,就血压升高全身颤栗,那个时候我们还在处对象,我要去打疤痕针,他在旁边紧握我手,护士长叫他“家属请出去等着”,他一步三回头,说医生拜托你轻点,让我想起那句缠绵情话“从此再没有这么一个人,看她笑,你也轻扬嘴角,看她皱眉,你欲以身代劳”。

44.我觉得我和他有点三观不合,他喜欢历史宗教建筑经济,我喜欢童书散文诗歌小说,不过,我俩都喜欢逛超市,很有生活气息。

45.刘大壮:哥哥,我之前只喜欢你六分,现在爱你八分了。

王小胖:那娘娘能不能告诉我,剩下的两分小的要怎么样改进争取?

刘大壮:Nonono,剩下的92分我要拿来爱自己的。

46.他说觉得我香香的特别好闻。我娇羞地说什么香呢,人家又没有擦香水。他说,不知道,嗯,是肉香!一瞬间让我思考是把他炖了喂狗还是剁了下酒。不过也对,毕竟,他也不是吃素的。

47.有一次同事度假回来送了办公室两个女孩子一人一个玩偶小鹿,特别可爱。然后我就酸溜溜跟某人说,人家从小到大玩偶都很少,抓娃娃也从来没有抓到过,人家好可怜嘤嘤嘤。然后他就从网上买了一堆玩具,大概二十多个,其中有个紫色小熊(大熊)身高一米二!店家用蛇皮口袋加真空袋给我快递过来,光搬上楼就花费了我整日的力气。

48.谁想谈平等的恋爱啊,我只想毫无理由的被偏心和宠爱。

49.婚前,异国,他视频里给我唱歌“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道该往哪儿走,请你留在我的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我说“好。”

50.婚前,我去塞尔维亚见他。好久不见,两人都挺激动,紧紧相拥。我说,哥哥,我又长胖了对吧。他说,没事,正好,不胖,嗯········肥而不腻! 他觉得自己很会哄人也很会用成语。

51.我们去商场购物,换衣服后照镜子,我说,哥哥,你看,这样子看着我也不很胖嘛。他说,是啊,真的,还别说,这镜子真显瘦,我们把它买回去吧!

52.作为新婚夫妇,我们俩都不擅长做菜,有一次他大清早起来给我做了个鱼香茄子,我吃了一口让他直接倒掉。然而他自己吃光了整盘。另一次我做了硬成石头的南瓜发糕,自己吃了几口被他抢着扔掉。

53.他有一次问我,他在手机里一口气下载了五个应用,让我猜猜是什么类型,猜对了给我一万欧。我猜了语言,新闻,健身,购物,都不对,最后一次机会不猜了,屈打成招告诉了我答案:菜谱。然后他承认欠我钱了。

54.他周六清早把我摇醒,然后我整个人又懵又气,等回床上睡了一个回笼觉后,他把早餐准备好了。鸡蛋玉米饼,鱼香茄子,还有芒果布丁。味道不错。吃饭的时候看见他在拿手机查“为什么有些人会有起床气,身边的人有起床气该怎么办,能否消除起床气?”

55.然后有一阵,他早上老是晚起,再也没有提前起床做早餐的自觉了。天天早上八点过了,他就开始吼,宝宝,宝宝快来救我,快来,床把我粘住了,床粘住我了,快救我啊,救命啊~~!  但是自从我把睡袋和抱枕拿到沙发上,表示让他睡沙发缓解下魔怔,他就不药而愈了。

56.他很少做梦,有天早上告诉我昨天做梦了,梦见我出轨了,跟别人彻夜不归还对他撒谎。我问,是吴彦祖吗?他说不是,然后我们就结束了这个话题。

57.雪夜,我团了一团雪球准备攻击某人,他发现后东跑西跑让我打不着,我滑了一下,他马上停住,说,慢点,老婆别摔着,我站在这儿让你打,你可千万别跑摔了啊!

58.也是下雪,回到小区楼下,我先下车,等他关好车门转身后,发现我的雪球已经拿在手上蓄势待发了。他穿着羊毛大衣,又易湿又粘东西,还远不如我的羽绒服暖和。他说,宝宝,你赶紧砸我啊,快砸,拿着那么大一坨雪把手冻坏了怎么办!

59.周末,暑天,晌午,我突然痛经在床上打滚,他原本懒在床上玩儿手机,立马起床给我烧了红糖水,然后穿衣出门狂奔到附近药店买止疼药,大汗淋漓地回来看我把药喝下,摸摸我肚皮说宝宝不痛宝宝不痛啦。

60.他出门去调研市场,在一个购物商场。我给他留言,哥哥,不要去一楼给我买甜点哈,我不喜欢吃,特别是那款杏仁焦糖的三层蛋糕。隔了几个小时,又发,千万不要买哦,我减肥,不想吃。 后来他买回来了,被我逼着他自己全部吃掉。我都说了不吃了。

61.有一天做梦,梦见他带我去参加同学会,然后遇见了他的前女友,我又胖又丑,前女友又仙又瘦,他还和前任聊天很起劲,我气得梦中用四川话骂了一句MMP,然后冒雨打车回宾馆,结果婆婆说虽然是我先生的错,但是我不能在外面丢他面子不合体统。 气得我第二天醒来把还在睡觉的他揍了一顿,太气了。

62.有阵子我喜欢睡前刷抖音,他看我时常笑得像个傻逼也去下载了一个,结果推荐的很多是化妆达人视频,他有一晚看了三四个画眉视频,说挺简单嘛,就把我按在床上给我画眉,拿的是眼线笔,画的是如花眉。他再不敢说化妆简单了。

63.我们俩在一起生活后,就一起横着长。他全胖在肚子上,我全身都肿。他说,是我把他肚子搞大的,让我小心点,他以后会报复的,会把我肚子也搞大的。

64.我们晚餐经常去老板家聚餐,因为人多,他从来是偷懒的那个。我为了展示贤良淑德,经常饭后主动洗碗收拾餐桌。等到了回家,只要是他会做做得好的家务,都主动积极去做。不会的,做不好的,轻松的,再留给我。

65.但是我老是教不会他刷马桶,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的。

66.我经常念叨什么什么纪念日还有多久就到了,他感慨,怎么会有这么多特殊日期。我说为了你名正言顺送我礼物啊。他讲,我送你礼物哪里需要什么理由啊?

67.春节过年回家,返程当日是我阴历生日(阳历生日已经庆祝过),一整天都在路上奔波,赶车赶飞机,安检后到登机口排队了,我幽怨地说了一句“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一顿,转身跑去免税店方向,买了之前我拿起又嫌贵放下的一套护肤套装。回到我身边说“宝宝,生日快乐,我爱你”

68.一天晚上我们一起看电影《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说是喜剧,我哭得睫毛膏都花掉,边哭边问他,以后要是我先你一步走了你怎么办,他说不会的。我们商量,老年要留多一点钱给彼此,就算我们谁先走了,留下来那一个,至少衣食无忧。

69.然后我就想起了沈复的《浮生六记》。芸娘对沈公子说“妾死君行,君必不忍,妾留君去,君必不舍”。是啊,夫妻,不就该合衾而眠,百年之后,归于其居的嘛。

70.换季了,买了两双高跟鞋给自己当礼物,还将先生去年的皮鞋从柜子里翻了出来,让他今年继续穿。

71.不是我太过分,我也说将他旧鞋扔了买新的,他说不准扔,扔了打我。好好的鞋能穿扔它干嘛!72.而且,我说的偶尔打他,也不是家暴,就是小拳拳锤胸口的爱抚。

73.我们认识到结婚到现在,三年多了,吵过一次架。和朋友去健身房,运动游泳后去水疗室,女性专用水疗室人太多了,就被朋友劝说去了公共水疗室。男女共用,全部裸体。但是灯光暗,雾气大,除非专门猥琐盯着,一般也没人特意打量你。但是后来跟他说了这事,他非常不高兴。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去这种地方呢,我说我的身体我自己做主,他说,你以后是我的人,你的身子只能我看。明明很耙耳朵的人,在这件事上特别大男子主义。后来就闹不愉快了。好几天后缓和了气氛,我认为自己没错,但是也保证以后不去了= =

74.结婚典礼刚过,我跟着他先去了法兰克福,他几天后独自去了贝尔格莱德,我留在法兰和婆婆一起打理宾馆。去拜访婶婶,婶婶说“晓霜好福气啊,我们霁宇很多人喜欢的,而且人特别好,嫁给他你真是太有福了”。我说“是啊,霁宇是特别好。不过,他能娶到我,也是他天大的福气呢。”

75.为什么当初和我家先生走得近了?那个时候的我,桃花挺旺的。追我的男生同期有三四个,先生说他不算哦,他是娘家人,他是参谋长。告诉我作为男人来看,一号追求者不行,二号也不行·······我住在市郊,进城一趟不算十分便利,每天还要上学做作业接娃娃放学。很多男生约我,都是在市中心请我吃饭,带我逛景点。只有他一个,迁就我,约会地点定在离我最近的购物中心,或者直接到我住的小镇上来找我玩儿,我带他去吃法式甜点,带他去公园野餐。和他约会会让你觉得处处被照顾到,处处被考虑好。

76.后来他忙的时候,我也经常去市中心找他。因为是路痴,每次下了Sbahn 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他会跑到站台上来接我,确保我一下火车就能看到他。

77.我回国前,他带我去商场给他未来丈母娘买礼物,选了一通,买了双立人的一把中式菜刀回去,我跟别人讲说,他送丈母娘的礼物是一把菜刀,朋友都夸他实诚。

78.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餐厅,16年二月,法兰克福华人群线下新春聚会,来了十来个人。我在群里问路,他又是截图又是语音地指挥我,饶是这样,我还是兜了很久才到底目的地。他说,感觉我挺傻的。在此之前,我们是群友,但没有任何交集。

79.当时餐桌上好像是五个女生,五个男生。我对他的印象就是挺善于交际的,和谁都能搭话。他说,看我第一眼,在想,我以后会不会是他女朋友,我说你没想过其他女生吗,当时在场的女士都比我漂亮。他说,真的,没有想过,就看着你觉得有那种可能性。

80.相隔两地时,我工作中遭遇了性骚扰。临时上司每天各种言语调戏和揩油。他网上买了质量精良的进口女子防身武器。辣椒水喷雾还有报警器。

81.有一次去埃菲尔铁塔,晚上去了一次,看灯光璀璨,塔尖有个KISS zone, 我们也在那儿学法国人舌吻。白天又去了一次,居高临下去看整个巴黎的建筑。他指着那些街道那些区域,跟我讲各个景点。法国很多景点针对27岁以下的欧洲居民免费,我免票他排队买票,我笑他,是个老男人。

82.他有几个铁哥们,一起度过了中二岁月。每次跟我讲起来,都是唏嘘又缅怀,说他们初中的时候,喜欢在下雨天将衬衣扣子解开,外套搭在肩头,想象自己是山鸡哥浩南哥一样,在雨中潇洒大步往前走。他觉得自己的青春特别有趣特别难忘特别值得回忆,然后听我说我的青春,就觉得乏善可陈。后来我给他讲我在国内穷游过的山川大河,城乡部落,他才感兴趣,说老婆这样的经历才算是有趣嘛。

83.因为我给他讲的青春里,总有暧昧的男孩子身影,还有他理解不了的死党感情,他不是很喜欢。

84.那天又给他讲起了《浮生六记》,说里面有一句话,我觉得在理,想送给你。"情之所钟,虽丑不嫌"。

85.我大学毕业前拿到了驾照,但是很少开车,两三年了,家里出行,长辈个个能开车,跟着他走,全程也是他开车。但是我们计划以后自驾游,这样的话,他一个人开车,太累了,所以我开始重新学习开车。

86.我遇到的教练还有长辈,都会比较急躁,看我操作错误,费车,就会摆脸色。而我家先生呢,总会温柔地说,重来,再来,再试试。注意离合,挡位升上去,好的,慢慢停。跟着他开车不怕被骂,也不怕把车弄坏,人没事就行。

87.我在知乎上邀请他回答“有个漂亮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他说,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喜欢偷偷看你,没事就想到你然后笑出来。我觉得这叫强问强答。

88.我们俩一起下载的王者,他之前打魔兽就是高手,所以上手很容易,他钻石了我还是黄金铂金徘徊。周末我睡得晚,他在打游戏,睡到自然醒,睁眼看见他在打游戏,我生气,他摊手,宝宝,我非常非常想,帮你上分,比自己赢还高兴。

89.结婚之后,掏耳朵,剪指甲,全部变成了我的活儿,我特别喜欢帮他掏耳朵他舒服得呻吟的感觉,也喜欢他洗好手脚任我摆布修整的样子。我也喜欢把他脸上的痘痘挤掉。他偶尔冒痘,我静待它成熟,然后狠心一挤!那次帮他挤了个大痘痘,挤完了又强迫他敷面膜。跟我一样的黑色洁肤面膜,之后他的痘痘感染了,变成了一个深色疤痕。算是帅气脸上暂时消除不了的印记。

90.他之后时不时幽怨地指着那块疤痕望着我,我说,你看什么看,长在自己脸上的疤痕你看我干啥。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啊。

91.异国创业,最舍不得的,除了家人好友,就是中华美食了。每到周五,我就像上了闹钟一样开始馋嘴,一整天碎碎念,我想吃火锅我想吃火锅,我想吃烧烤我想吃烧烤,我想吃米线我想吃米线。他总能找到替代的或者类似的好吃的,抚慰我的胃。

92.我们相约去健身房,互相监督,每天跑步五公里多,然后截图5.20拍给对方。又健身又表白。

93.有一天他从跑步机下来,看见我在角落里压腿,突然说,老婆,如果我们俩不认识,我一定要搭讪你。你太好看了。大概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所以我挥汗如雨的样子,让他觉得美。

94.他不会游泳,他说我婆婆也不会,所以以后要是我和他妈掉水里了,麻烦我搭把手把婆婆救起来。我便拖着他去学游泳。现在能游三四米了,很棒对不对。

95.他带我去朋友家吃饭,介绍我说,这是晓霜,我女朋友,很漂亮对不对?一副骄傲的面孔。他朋友说,漂亮呢,是不漂亮,但是很合我眼缘。

96.我五行缺火,他命里带火。我叫晓霜,他名霁宇。我住西南,他生东北。他是双子,我是水瓶。能不能说,我们是天生一对。

97.我们俩都有囤积癖好。我喜欢买各种身体乳,他在家藏了十几种牙膏。我常常不用各个酒店的梳子香皂而带回家,他留下了各个高速休息站的有偿卫生间抵扣券。

98.每天早上我赖床,非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床,他会过来,亲一下我的唇,给我一个温暖拥抱,然后双手放我腋下托我起来。我每天都会问他“你今天也爱我吗”,他不嫌烦,每次都会回答,是的,今天我也很爱你,宝贝。

99.我妹说,我俩绝配,因为任何别人都受不了我的肉麻和矫情。“也只有姐夫肯陪你演琼瑶剧了”。她说。姐姐妹妹当初都不乐意我远嫁,现在觉得呢,这个男人,也是值得我托付终生的。

100.我们俩其实都没什么本事,不出众也不出格,男不才女不貌,能凭努力混一口饭吃,能凭精神让两人世界过得尽可能地安逸。遇见了他之后,我所有手抄本肿摘录的情话都有了归属,他想象中所有浪漫情节都可以付诸行动了。虽然我们都有小毛病,小情绪,小脾气。但是我们有大大的爱啊。


感谢你,将我视若珍宝~往后余生,也请多多关照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我是刺鸡 这是我的第16个故事 亲,你真棒 一节课40分钟就酱没了 在这40度的高温天气 如果这节体育课是...
    刺鸡阅读 319评论 2 0
  • 突然想写一个故事,天马行空的故事。 ——你常常有这件事什么时候发生过的感觉,其实是未来的你想起了曾经你干这件事的你...
    林随意阅读 213评论 2 2
  • 黎明是一天中最黑暗也最宁静的时光,人们都在沉沉地睡着。除了远远传来的火车汽笛声和偶尔从马路上驶过的显得异常响...
    懒极仙翁阅读 515评论 10 14
  • 自律一词是近几年才出现在我的字典里的,以往没有意识到自律的重要性,大多数时候都是随性而定,想干嘛就干嘛的。 举个很...
    咸鱼在翻身阅读 4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