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小说《青春里的最后一件心事》31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见过伪娘,你见过伪娘发癔症吗?

  “呜呜呜——”

  孙小飞发癔症时的哭声绝对堪称伪娘界的典范。

  “孙小飞又发癔症了,抽醒他!”霍子健一声令下。

  睡在孙小飞对头的沈文彬腾地跃起,骑在孙小飞的身上,“啪!啪!”一来一回,又迅速回到自己床上假寐。

  孙小飞惊醒,“麻类隔壁谁打我了?”

  “谁打你了?做梦了吧?”霍子健迷离着双眼,假装不知道怎么回事。

  “呃——也可能是做梦了吧!”继续睡觉。

  赖伟锋被吵醒了,“你俩这样玩室友真的好吗?”

  “那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啊?”沈文彬窃窃笑道。

  “好啊,感觉挺好玩的。”赖伟锋兴致来了,没有丝毫的睡意。

  整个寝室就从玩室友就开始了一天的狂欢。

  “等着,等着,他一会就得打呼噜。”霍子健煞有介事的说。

  “你怎么知道?”沈文彬问道。

  “我已经观察这小子很久了,只要他的睡姿跟正常人一样,就一定会打呼噜。”霍子健说。

  “真的吗?这小子什么怪癖?”赖伟锋疑惑。

  “前奏出现了,五······四······三······二······一,开始!”好像孙小飞是个闹钟一样,他们盯着他,看着准时响起。

  孙小飞配合默契,准时呼起。

  “胖子,胖子,这一次你去!狠狠的抽他。”沈文彬贱兮兮的偷笑。

  “好的,我觉得有必要先用手机把他打呼的声音录下来,这样他就无言以对了。”赖伟锋一边拿出手机,一边爬上床骑在他身上。

  赖伟锋瞪圆了眼珠子,抡起粗壮的手臂,肥硕的手掌空中静止了半秒钟,拉风带电般的俯冲下去。看上去这是要非抽死室友不可的节奏,沈文彬和霍子健支棱着耳朵看笑话,没想到这小子真是狠狠的抽啊。

  “麻类隔壁!我就知道是你打我。”没想到孙小飞突然惊起,双手紧紧抱住赖伟锋的胳膊,怒骂道。

  赖伟锋尴尬的骑在孙小飞身上无言以对。片刻,骂道:“你知道你的呼声震耳欲聋吗?吵得大家睡不着,抽醒你是为民除害。”

  “你个死胖子,还不赶快从我身上滚开,一堆肥肉看见都腻。”孙小飞若是开骂,无人能敌。

  赖伟锋乖乖的从孙小飞的床上下来,回到自己的窝里。

  孙小飞不依不饶,“浑身脏兮兮的汗臭味,弄的我满床都是。”闻着赖伟锋留在床上的味道,越闻越生气,索性接着骂吧,“老子还得洗床单被罩,你还打人、一天到晚动不动就动手打人,麻痹的抽我的脸,真野蛮!塞外来的蛮夷到我大中原撒野来呢,当年我们有衣服穿的时候,你祖先还穿树叶呢。臭不要脸的,轮到你打人了,麻痹的臭不要脸······操······”

  沈文彬和霍子健看着赖伟锋一脸无辜的样子偷笑,赖伟锋坐在自己床上小声骂霍子健,“你大爷的,是你叫我去的,还偷笑。”

  霍子健捂住嘴不敢再笑,沈文彬也卖起乖来安慰孙小飞,“小飞别生气,大家跟你闹着玩呢,干嘛动这么大气呢。”

  “对呀,对呀,何况人家伟峰都没有打你就被你发现了。”霍子健也安慰他。

  “没打到我,我的脸怎么那么疼?”孙小飞摸着自己最爱惜的脸质问道。

  “噗!!!”沈文彬没有憋住,坏笑了一下,真是得了便宜还卖萌。

  “咚咚咚······”有人敲门。

  “给你留门呢——”沈文彬搞笑。

  “今天沙畅老师的课,谁都不许缺课啊。”隔壁的学习委员撂下一句话就走了,接着敲其他寝室的门,只要是沙畅老师的课,他一定会通知到每个人不得缺席。

  若问沙畅老师何许人也?为什么如此牛X?听我细细介绍。

  姓名:沙畅

  性别:可能是女,据说有女同学在厕所里见过她。

  年龄:目测三十有余。

  婚否:未婚。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回答这个问题,你见了她也会决定终身不娶。

  职业:大学副教授兼校体育中心跆拳道馆馆主。

  绰号:沙场。凡是被她带过的学生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沙场点兵,不去不行。”

  战绩:据说去年她带的专业课挂科率高达百分之六十。(每年都会有这样的传闻)

  牛吗:牛翻了!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