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成长记录】长期之旅

2020年的第一个月份即将结束,这个一月注定不平凡。

新型肺炎肆虐全国,财富进化读书营新的一轮学习在1月的最后一天开始了。

2020的财富进化学习在今天拉开帷幕,记得上次的复盘关键词是“成事儿需要笃定”

今次是“长期之旅”,因为做成一件事不仅需要笃定,而且需要长期的笃定。

长期之旅1:加入运营学院

月初第二轮学习的时候,我终于得以申请加入运营学院了。进入之后自然发挥,我感觉很爽,不断深入地去挖运营学院这个大宝藏,越深入越得到越剽悍。特别是得到各位优秀的伙伴的加持更爽了。

晨读君说: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

我在运营学院每天坚持复盘,每天坚持提醒同桌复盘,每天共创作业努力去完成,随意发挥。

我在得幸加入了点评组,更幸运的是遇到了很棒的同桌,给予我力量使得我于1月16日更好的完成了我的第一次点评,后面的点评就很顺畅了。

知道了如何去点评一篇文:三点法。

而我推优经常会选中了,我认为一篇优秀的文章通常都有以下3点:

1、文章排版整洁清晰,可读性强。

2、逻辑分明,条理清晰

3、分三段式,结合自身事例。

同理,我的点评是会围绕以上3点去点评,且会反馈出自己的建议。

长期之旅2:每日的作业必完成

财富进化读书营的作业有1、大群的作业,2、运营学院的作业,3、点评组的作业。4、第一战队的活动。

这个月的特训打卡,我争取到了行动力爆棚。来源于我坚守每一天的工作都是从昨晚开始,来源于我的长期坚持行动。特别是有几次凌晨打卡。

这个月的共创打卡,由于我在点评组有着推优、点评、反馈的经历,故而我知道怎么去找一篇可能被推优的文章。对于自己的文笔也有着促进作用。我也有过执意而为之的行为,坚持信马由缰的写了十点感悟的文章,这次共创打卡更精彩。

这个月的每日复盘,复盘是为了更好的开始。特别是听了木兮那次的分享,得以更了解了复盘 不是为了复盘,是为了更好的收获。养成每日复盘的好习惯,会发现每天的能量一直在补充。会发现每一天的功力深厚,也会发现生命的美好,更有机会收获到不一样的东西。

读书是个更加重要的作业,唯有长期坚持的去享受。那么才会有更加深刻的收获。

长期之旅3:输出是更好的输入,输入为了输出

我来到了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以终为始的来看自己能够收获什么,收获的会是自身的成长与认知,还有众多优秀的伙伴。

1、想要在哪儿有所收获,就要在哪儿去付出。

2、微信群看似简单,其实还有很多功能有待于去发掘。(米瑟老师讲过我不曾知道的功能)

3、在任何一个群里想要价值,先去付出,不问目的的去付出,终有收获。

4、利用社群,收获社群,享受社群。一直在社群,我不在群里,一直在群里。

5、遇见对的有缘人,去发生美妙的连接,去发生美好的故事。

6、创造机会,整理美好的有价值信息。和大家共享。

以上6点,是我这一个月在群里的简单收获,有问题开门见山,直接提问,摆出来会更好的解决问题。

此时此刻,离2020的第二个月还只有不到65分钟,这第一个特别感谢成都的岚大,和同桌大菜和同桌程云,还有赖连长,木连长,圆宝,米瑟,等等各位老铁的赋能。如同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也感谢我自己的学习坚持,自己一直在发力,越来越享受。

特别感谢这几天在老家欢愉的时候,守候刚刚还提醒我的作业。

借他人之力,完成我的业,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