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成长记录】+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2020年注定是一不平凡的一年。

一群人在新年的第1个月里,共聚线上,一起财富共创,一起读书打卡,一起学习,一起搞事。升级财富大脑,连接更多可能,只为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短短一个月,转眼就过去了。春节已经渐行渐远,肺炎疫情还在中华大地上疯狂肆虐。但这并不影响老铁们的学习热情,在忙碌的春节假期中,老铁们还坚持完成了10天的财富共创,在陪伴家人的同时,也不忘抽出时间学习。

我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也收获很多。

我积极参加财富共创,对每一个话题积极思考,输出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在第2期特训打卡过程中,我每天认真阅读书籍,并摘取书籍中的知识点,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经历,每天输出6条财富清单。而且,我在文章题材上做了突破,尝试用故事来展现知识点,虽然不是每篇写的都好,但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一次最佳勋章,两次入围最佳,得到了老铁们的认可,自己也信心大增。

我报名了第二期运营学院,每天完成打卡和财富共创的同时,还要每天复盘。并有幸听到八位运营学院优秀导师的精彩分享,收获了社群运营的七大能力:文案力、沟通力、策划力、领导力、传播力、布道力、连接力,还收获了一套运营工具。这些能力不只适用于社群运营,对自己以后的工作也会大有裨益。

另外,我还报名了点评组。在第3次财富共创期间,我和另外两位点评组老铁Bree和朱迪负责2排老铁的共创点评和推优。经过10天的财富共创点评,我和两位老铁轮流值日、配合默契,在神队友的帮助和配合下,我逐渐熟悉了点评推优的流程,也为三位老铁写了推荐语。通过对老铁们的优秀文章的分析和点评,我对评优的标准更加清晰,对点评工作也不再犯怵。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三期特训打卡,我们的点评小分队会做得更好。

我还在运营学院群内报名了值日班长接龙,负责1月24号的值日班长工作。这让我有机会突破自己:第一次写群公告,第一次碎碎念,第一次给老铁们颁奖。在运营学院老铁们的支持和鼓励下,我终于硬着头皮一路走了下来,虽然自己的表现还有很有很大提升空间,但我对日常的运营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有了第一次,也就有了第一手的经验,我相信下次肯定会表现得更好。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的老铁都非常优秀,运营学院的运营牛人们就更加优秀啦。从每天运营牛人的复盘中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像优秀的查克兔斯基、昕芸、狐十三,他们的复盘内容都很丰富,条理清晰,特别是运行经验和今日见识部分,每次都能从他们优秀的复盘中学到新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可以看出来他们是在用心写复盘。自己的复盘和他们比还有很大差距,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多向他们学习。

最后,当然是要感谢。感谢优秀的大白连长,总是会积极回应;优秀的雨晴指导员,让我懂得要自信和积极;优秀的枫枫排长,成长速度蹭蹭的,全能女神,潜力无限;还有六排优秀的老铁们,点评组都快被我们占领啦,还有原点、弘韫、雪花开了三位老铁刚刚晋升为六排的班长,一起带领六排老铁打胜仗呀,你们实在是太优秀了!还有点评组的海燕姐姐,让人感到万分亲切,2排点评小分队的Bree和朱迪,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你们学习。还有很多优秀的老铁,这里就不一一写了,和你们在读书营相遇,实在是三生有幸。

明天就是2月1号,第三期特训打卡的大幕今天已经拉开,财富进化读书营的勇士们,在经过春节的积蓄能量之后,会有怎么样的爆棚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