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性格不合

人这一生

总要去看两种风景

一是幻想,二是真实存

6月27日极为普通的日子,却又是一个热点躁动的日子。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张若昀唐艺昕将在爱尔兰举办婚礼;王宝强母亲去世;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

一夜之间,各媒体作者都在抢占热点的风潮。

朋友童将笔记本扔给我,嘴里咀嚼着口香糖,修长的手指敲着笔记本说:“你也写写”。

“写啥?”我问。

她白我一眼:“热点啊!"

电脑点开,洁白的页面,宋慧乔?宋仲基?记得熟知宋慧乔的时候是一部看的让人痛心疾首的《蓝色生死恋》,那时候感叹韩国的编辑怎么可以那么残忍,不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也许是“虐”才把爱情升华的更加纯粹而美好。

几年之后,一部《浪漫满屋》就算明日要早起上学,也要熬更守夜的追剧,因为喜欢,家里卧室墙上都是她的海报,手机里都存着她的照片,甚至还模仿她在剧中的发型,期待有一天成长以后也能如她一番能遇见如rain的男主角闯进我“昏暗”的世界带来明媚的光亮。

可惜时光冉冉,一晃我已不是当年的学生,而是如今怀揣梦想的成年人,但对宋慧乔的喜欢丝毫没有消停,连办公桌的插图也是她,时光在我们普通人的面庞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而上帝对她的眷恋,还是美丽的不可方物。

再次走入我的视线,是《我是女王》、《太阳的后裔》,她与两种不同风格塑造的人,还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而那时候才知道宋仲基,像青春时光里阳光大男孩,微微一笑都能捕获万千少女心,何况是”双宋“甜蜜的镜头,郎才女貌完美诠释更是融化了对爱情的渴望。

以为只是艺术需要,谁知因戏生爱,不久就传来二人结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毕竟,”男神收割机“宋慧乔与”国民老公“天作之合羡煞旁人。

甜的时候羡煞旁人,像极了爱情,结婚不到一年,在6月27日这天他们对自己的婚姻画上一个句号。

这段被贴身”完美爱情“标签的婚姻,突然宣告破裂,网友的心碎了一地,毕竟他们持续了一年多的婚姻,说散就散。

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开始相信爱情了是因为张若昀娶了备忘录里的女孩唐艺昕,而”双乔“的婚姻又让他们开始怀疑爱情。

有时候明星的爱情好像在标榜什么?而离婚又在诠释什么?有多少网友望着明星的爱情一边羡慕,一边感叹。

毕竟,明星比普通人而言是更配拥有爱情的群体,普通人为了生活、车房、钱奔波而忙碌,种种因素似对于纯粹的爱情变成奢侈品,可遇而不可求,而明星的爱情却成为普通人的向往。

也是同天晚上20:52分,双宋离婚声明的热度还没降,范冰冰和李晨就宣告分手,网友们又纷纷直呼:我又开始不相信爱情了。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他们的分手,有一种淡淡的友好,夹杂着遗憾。

从范冰冰与李晨的相恋,一直保持着高调的味道,还记得某一期综艺节目,当主持问范冰冰,范冰冰的回答:他是我最后的男朋友。

可如今看来,曾经化作泡影,还有些打脸。

有人说:相爱的时候,什么都是最后、最好,可是不爱了,曾经都是怀恋。

走到一起是缘分

能一起在走才是幸福

爱情是什么?

不同的人,对爱情有不同的见解。

有人说:爱情就是你对我微笑,这个社会太冷,你一个善意的温柔,似乎就是黑暗的灯塔。

也有人说:等我拥有了才能给她更好的爱情。

还有人说:我喜欢你,就是最好的爱情。

但是爱情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曾经甜如蜜糖的两个人,最后还是会背对离开彼此的世界。

一句性格不合,则是好多人分手理由。

2019年2月12日宋慧乔在社交平台换头像、狂删合照,紧接着网上就有消息传出“双宋”婚变,还直接上了热搜。

一周后,宋慧乔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到新加坡出席活动,对于婚变没有多加解释,却被注意到平常婚戒不离手的她,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已摘掉。

随着网上各种传言愈演愈烈,2月22日,宋慧乔和宋仲基所属的经纪公司双双回应:“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本以为自此相安无事,没想到,仅仅4个多月后,两人坐实了离婚声明,此次离婚声明中,双方直指最大的矛盾点也是“性格不合”,他们也没有逃过这个法则。

别管曾经颜值多么登对,可是一句性格不合,是无法弥补两个人外表的美,分道扬镳是早晚的事。

这也就是现在年轻人在乎的三观,观念,背景,如果不同,无论是朋友、家人、爱人都无法更好的融洽。

宋慧乔比宋仲基大4岁,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宋仲基家庭优渥,从小就是成绩全优的帅哥,拿过高考全国前十、全国智力大赛亚军等等奖,从一名播音主持转型成演技小生,2010年就凭借《成均馆绯闻》拿过KBS演技大奖,一路可谓是顺风顺水。

而宋慧乔就没有那么顺风顺水,普通家庭,15岁时父母离婚,虽没有宋仲基学习的天分,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出演多部影视作品,也是韩国女王级的人物,她自懂得一切的得来不易。

或许是两个人都太优秀,太强,才会让彼此都累,就像《我是女王》中郑元畅对宋慧乔饰演的角色说:女人太强,男人是会不敢要的 ,宋慧乔回答是:女人太弱,男人会不珍惜,好像都没有错,但是现实就是那么赤裸裸。

人们常说:好的婚姻是势均力敌,但也会毁在太势均力敌。感情中逃不过主动权,强势的两人只会让双方疲惫,渐渐产生心理芥蒂,失去理解和尊重。

或许,完美的婚姻有各自的婚姻秘笈,破裂的婚姻却大都因为性格不合。

6月28日,网上还在纷传二人疑似出轨,特别是宋仲基,但是在这风头浪尖上,更希望他们:爱过,但性格不合,导致分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