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彻先生是这么说的,“向上的大门是敞开的!每一只表现最好的猪都有机会获得天堂岛的船票!只要你老老实实增肥,每月增重50斤,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没错!所有猪都有机会!一视同仁!”

这段话我铭记在心,成为了我励志的格言,每天晨时,我迎着太阳射下的第一缕光线而起,努力,奋斗,为了我心中的目标,为了天堂岛的船票,加油!我吃!我吃他个翻江倒海!我吃!我吃他个猪扬马翻!我吃!我吃他个三天三夜!我吃...我吃...我吃...我拼命吃!

正当我努力在槽边吃食之时,老亨利出现了,“看吧!努力就会换来结果!努力就会换来幸福!”他乐此不彼的说道。

老亨利是我们圈里最肥最胖的一头猪,他每天能吃五十石(dan)饲料,喝六十桶水,与时间赛跑,把别的猪玩耍的时间全用在努力奋斗上,夏日顶着烈日,冬日顶着寒霜,终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功了!他真的成功了!他现如今体重880斤,拿下了本圈第一名的荣誉称号,而今天,就是他整头猪升华的日子

“同志们!我很高兴能与你们在一起这么久!说真的,能和你们在同一个圈里相遇,在同一个槽里食饲料,在同一片天空下发奋图强共谋大业,是我毕生的荣幸!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亲爱的猪队友们~~”老亨利说着说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离别还是那样悲伤,悲伤之中透着幸福与感动,那一天,我们都哭了......

最后的印象有点模糊,只记得布彻先生和老亨利一起,迎着海浪与波涛,看着海鸥鸣叫,登上了前往天堂岛的船,他在船上与我们摆手,高歌一曲“猪圈之歌”。我们激动的看着他,心中无限的羡慕与遐想,接着,天边迎来一缕光晕,海天之间闪烁着一缕白光,那就是天堂岛的入口!小船儿轻轻摇摆,不偏不倚的驶入了那道白光之中,之后便消失不见了,只剩下浪花、海鸥、与大海。但我们心中清楚,老亨利已经获得了幸福,他走了,离开了我们,去到了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疾病,要什么有什么的地方,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第二日,布彻先生回来了,和往常一样,每送走一位老同志都要做一次演讲

“看吧!我怎么说来着?每头猪都有希望!但你们不能放弃自我,明白吗?你们要加十倍的油!努十倍的力!你们要超越可能,超越自己,超越极限!迎接你们的将是天堂岛的船票!”

万岁!万岁!万岁!万岁!我们齐声喊道!那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是我们心中的吼声!是我们前进步伐中的日记,是我们道路中的新标!喊罢之后,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今天要挑战五十石!要挑战不可能!大家都觉得我疯了!那是老亨利才能达到的境界,可我明白,他们只不过是用平凡猪的视角审视我罢了,而我的目标可远不止如此......

说着,我一头扎进食槽,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好几次想吐,我忍住了......好几次感觉肠胃被撑到了极限,我忍住了......好几次想放弃,想着就当一头平凡的猪算了,但我的意志告诉我,“不!那不是我!”我忍住了!我忍住了!我完成了!我完成了!一口接一口,一盆接一盆,我扛着巨大的压力,吃完了今天的五十石!大家都在为我欢呼!为我沸腾!将我高高举过头顶!连布彻先生也视我为全圈最有潜力的猪!

这一天,我很高兴,这一天,我很兴奋,我看到了自己的希望,看到了未来的辉煌,大家都是为了那个目标,天堂岛的船票,而我,我将会走在众猪之前!

怀着美丽的梦,想着日日进步的食量,我睡着了......在梦里,我来到了天堂岛,来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白云、蓝天,精致的食物,小巧玲珑,各式各样,再也不用每天强迫自己吃五十石的日子,柔软的床,和最甜最甜的甘蔗汁,无数母猪穿着比基尼在海洋上奔跑,她们望着我笑!我看到了老亨利!他左一个母猪右一个母猪,左拥右抱欢歌笑语,抽着最贵的古巴雪茄在向我挥手!我留下了泪水!我的梦想实现了!

第二天醒来,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眼亩上,我才意识到,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只是一个美丽的梦......

我是个很现实的猪,我跟你讲,我不会掉链子,今天的目标是六十石!而明天!我将挑战七十石!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全圈的猪时,却听到酸溜溜的反对声......

“天哪!你完全疯了!你这样会撑死的老兄!别出师未捷身先死!保守一点好啊!”乔治皮克说道。

乔治皮克?他也有资格评论我?全圈最瘦的猪,它简直就是一头宠物猪,迷你猪,身上还长着花纹......

“你这个懦夫!你这个白痴!你这么瘦有什么资格说我?我的世界你知道多少?嗯?说说看?你挑战过自己的极限吗?你尝试过四十石以上的指标吗?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你只是一个嫉妒又羡慕我的混蛋!”我歇斯底里的骂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但......真的没有猪能一天吃五十石以上的粮食!就连老亨利也做不到!急功近利没有好下场的!”乔治皮克说

“呸!你就是嫉妒我!嫉妒我比你好!看看你那瘦小的身躯吧!看看你那死活升不上去的体重吧!等你上了一百斤再来跟我说话!在此之前!你连个屁都不是!跟我讲话!你!不!配!”我咒骂道。

听完这话,他欲言又止,悲哀的摇了摇头,不再与我争论,独自回到了槽边,吃了两口饲料,便吃不下了,呆呆的望着天空,一言不发

“loser...”我暗暗的说道,真的,对于这种猪,我没有任何赞美与鼓励之言,道不同不相为谋,我看不起那些不懂得上进的猪,他们不配和我说话,我说的对,他们就是不配,我们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存在,瞧瞧他那弱小的身板,他有十斤?有十五斤?体重还不如一条狗!每天也不知道奋斗,不知道努力,他呀!一辈子也甭想去天堂岛!跟这种猪为伍,会让我丧失斗志!我还是离他远点的好......

说罢,我离开了他,回到了我的槽边,大口大口的吞咽起来......一口又一口,我记不得自己吃了多少,我没命的吃!没命的吃!每当我吃到感觉整个猪都要炸裂之时,我就想想天堂岛!想想海滩上奔跑的母猪们,瞬间!我就感觉身体内涌动着力量!浑身的查克拉都在燃烧!我吃!我吃!我吃!加油吃!拼命吃!离成功不远了!


夜晚,一切回归平静,大家都吃不动了,连我也吃不动了,但是,我是最后一个,我是在食槽边停留最久的一个人......你猜怎么着?我今天吃了62石!超额完成目标!而乔治皮克......哼哼,他被布彻先生带走了,带去了车库附近一番冲洗,之后给抱进了布彻先生的别墅里,同布彻先生的儿子玩耍......哈哈哈哈哈!他永远也到不了天堂岛了!就这样,我嘲笑着...讥讽着...与其他猪们一同调侃着乔治皮克着头不知上进的猪永远的失去了通往天堂岛船票的机会,再看看我们!看看我!我们吃的越来越多,离成功越来越近!我们都笑了!笑的一个比一个欢乐!


时光飞逝,转眼间好几个月过去了,想想曾经的目标,六十石?七十石?哼哼,都是小儿科,现如今每天我能吃一百一十石!是全圈乃至全世界吃的最多的猪!这次体重比赛,我拿了第一!拿了第一!1280斤!比老亨利还要多出好几百斤!所有人!所有猪!都在为我欢呼雀跃!

但我却对他们的欢呼不以为然,因为,我心里明白,这是我应得的!这是属于我的胜利成果!成果就摆在那里,是我有这个能力!是我有这个魄力!我就应该成功!天哪!我简直天生就是成功的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抱歉了!我已经没时间同其他猪们谈笑风生了!因为......天堂岛的大门已经向我敞开!我这就要前往天堂岛快乐似神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其他的猪们,他们几乎全是废物,就让他们同乔治皮克一起过家家吧!说实话,我内心里没有一丝波动!哼哼!这群废物!

天堂岛!我来了!我坐上了船,迎着微微海风,启程了!启程了!幸福距离我只有一步之遥,那一刻之后,我将是黄袍加身!光芒万丈!等我来到天堂岛!第一件事就是要告诉老亨利,我比他更能吃!我比他更重!更有魅力!

直到我来到了一家屠宰场......看到了老亨利的猪头被插在一根木桩子上......妈的......我方才醒悟过来,这是一个骗局!天大的骗局!我想跑,却被布彻先生抓住!他一根针管插在了我的悲上,往我身体里注射了不知名物体,我感觉头好晕,身体好沉重,眼前全是金星,只听扑通一声......我倒下了......

当我再次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黏在一个传送履带上,履带推动着我的身体,缓缓向前移动,而前方!是一架巨型绞肉机器!天哪!我动弹不得!难道我就要死了吗?不对!不对!这不对!事情不该是这样的!不可以是这样的!这不公平!我是最努力的猪!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咔嚓一声......我碎了~~我的身体由一大坨变成了无数小坨,鲜血飞溅,场面凄惨,少儿不宜,就这样,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世界,撒呦哪啦,还有,我恨你!恨你们所有人!所有猪!愿我来世能当头自由的野猪!拜拜~


等一下,我还没有彻底离开,虽然我已经死了,不过魂还在,现在我平静多了,猪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但是......有一件事我不能忍......昨天灵魂漫游布彻先生的别墅,你猜怎么着了?唉......我见到了乔治皮克,他身材还是那么娇小,永远也长不大,他做了布彻先生儿子的宠物猪,昨天见他时,他高兴极了,布彻的儿子还在为他过生日,他头上戴着一顶彩色的纸质王冠和布彻一家人在吹蜡烛!麻辣隔壁!他是圈里最弱的!永远长不大的!却因祸得福!享受了人类的待遇!苍天......这不公平啊!

说着天边劈下一道闪电,我魂飞魄散了~~~这次真的撒呦哪啦~~愿我们来世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多月前去过的巴哈马,自己的照片全部为相机拍摄然后手机后期。最近觉得自己手机p图功力见长,电脑...
    温熊喵阅读 4,684评论 1 3
  • 我读本科的时候,那些“辞职逃学去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用旅行来净化心灵”等等概念炒的很火。我一向对这些概念...
    一翘阅读 433评论 0 0
  • 有人说过,天堂岛是这个宇宙中最漂亮的地方,但是我敢跟你打赌,说这话的人,他的飞船肯定没有坠毁在天堂岛上。 是的,我...
    34567hg阅读 786评论 1 7
  • 和母亲一起看老电影,是陈冲和刘晓庆主演的《小花》。母亲说她年轻时有一张胖胖的娃娃脸,像极了陈冲,又说那时候这部电影...
    墨镜123456阅读 199评论 0 1
  • 小哈是哥哥张国荣的粉丝。 小哈憧憬的生活,是三毛那种带着书和笔漫游世界的生活。 小哈喜欢听爵士乐,唱起歌来的...
    重新出发的胡椒酱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