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包”常见问题解答


Q:简书包是什么?
A:简书包是“简书图书礼包”的简称,它会包含书,也可能包含手账或是其它好玩的东西。

Q:万一简书包里的书我已经有了怎么办?
A:那我们就太有缘分了。七月份,我们发出了上千本书,只有一个买家反馈说有一本书他已经有了。所以,很可能你想多了。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们不会挑选任何畅销书。简单地说,我们不卖超市或事机场火车站可以买到的那些书。如果你去沃尔玛或是家乐福,会发现那里也有书卖,所有那里能买到的书我们这里都没有。比如说,成功学,鸡汤,张嘉佳,刘同,等等等等。当有买家提出要求希望简书包里有一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我们会推荐一本与之相似(可能更好)的书,比如简书作者烟波人长安写的书。

我们不建议买家提出具体想要哪本书的要求,既然你已经知道自己想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何不去超市或是京东买呢?相比之下,我们愿意给用户一个惊喜。

迄今为止,我们选的书里面印量最畅销的要数村上春树《没有女人的男人们》了,以这本书目前的销量,按照全国有14亿人口来算的话,平均一万个人里面才有一本书。所以,如果你买过这本书的话,那你就是万里挑一的人。

而我们所选的其余的书,印量远远无法和村上春树相比,很多书一共不过印了几千册,就像之前所说的,如果这样都能撞车,那我们就太有缘分了。

每个“简书包”会包含3~5本书,如果简书包里的书你已经全有了的话,请及时同我们联系,我们会再发一份“简书包”给你,如果这一包你还是全有的话,我们会继续发,一直发到和你已有的书不再重复为止。

(注:本文所配的图中是美国最有可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菲利普·罗斯的一本书,而我们第一期“简书包”中曾给一两位买家发了此作者的《欲望教授》,如果是发给你的话,这本书同你已有的书重复的可能性有多大?;) )

请放心,我们提供的大多是好看的人文社科类图书,像《欲望教授》这样的严肃纯文学作品并不太多。

Q:我不要鸡汤。
A:我们也不卖鸡汤。

Q:买过“简书包”的简友们都怎么说?
A:奇牙慢慢走说:

送的书都很喜欢啊,如果自己去书店,估计是不会找得到的。简书君会想要看读后感吗~如果什么时候你们推荐的书里可以有英文原版,我愿意加钱买啊~~不然我就只有日本译本看了。。。
ENyoung说:
我相信凡事都必有其存在的理由,一个未曾相识的陌生人帮我挑的三本书,乍一看完全不是我所期待的,可细一想却是我需要学习的,毕竟一个没有生活乐趣的人需要培养从小事中寻找生活的闪光点

子曰少怀说:

我收到书了,谢谢市集君推荐的四本书,都很喜欢~

你也可以看看LX丿Forever的晒单帖“谢谢简书的阅读盛筵”,我们也鼓励更多的简友晒一晒自己收到了些什么书,好帮助我们做得更好。

Q:我买的书什么时候发货?
A:目前大多数订单我们可以在当天发货,对于有特殊要求的客户(要张嘉佳刘同的),可能需要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备货。

Q:如何查询发货信息?
A:只要关注“简述小助手”(jianshuservice)微信号,就会自动收到我们的发货提醒和物流信息。

Q:“简书包”多少钱一份?
A:只包含书的基础版99元,此外,我们还提供了与各种手账相结合的版本(比如集客版),价格109元~179元不等。

Q:二维码在简书app里无法读取?
A:是的,这个二维码只能在微信里打开,所以如果你是在app里阅读的这篇文章,可以先分享到朋友圈再识别文中的二维码。

Q:如何尽快获得第二期“简书包”的销售信息?
A:请关注我们的服务号“简书小助手”:jianshuservice 。

Q:我还有更多的问题。
A:请在评论区提出吧!

八月份的简书包已经开始销售了,点这里了解详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Q:我订的简书包什么时候发货?A:周一到周五每天五点前的订单会当天发货,五点后的订单第二天发货,周五五点后和周六周...
    简书会员小管家阅读 6,081评论 9 35
  • 从明天起,做一个热爱阅读的人/诗歌,散文,长短小说 ,关心文字的深意和韵律/贴近生活的方式有许多种,如果银行卡里...
    简书会员小管家阅读 15,245评论 25 220
  • 荒野中的神庙,只有一个小小的方厅,正中一张空荡荡的供桌,上有两座高大的神像,一男一女。女的身着红色长袍,笑容诡秘。...
    却如归阅读 303评论 0 1
  • 城市战争 买房还是得靠数据和实际说话, 1,城市的发展潜力,从统计局取得数据,生产总值,人口数量, 2,城市规划图...
    嘉行xy阅读 100评论 0 0
  • 好感谢自己选择在这个当口走出教室,不过这一次没有要痛快地淋场雨的冲动,还是被理智击败,转天的课在呼唤着我,淋了雨还...
    DDZD阅读 15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