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2016年12月26日,金立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盛大举行“金立 M2017新品发布会”,强势推出了旗下全新的高端旗舰机金立M2017。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又一“万元机”,金立打入高端轻奢手机市场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竞争态势下,以“性价比”“打江山”的模式也已经逐渐显出疲态,不少国产手机厂商迫切希望跳出这个怪圈,便纷纷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其中就包括金立、华为。

上个月,华为推出的Mate 9 Pro保时捷设计版,凭借着自主的处理器、近乎完美的双摄、以及保时捷设计吸引了一大批高端人士的关注和抢购,其热卖也佐证了国产高端手机产品的广阔前景。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与定位商务的华为不同,金立M2017的定位更加“高大上”,直接定义成功人士和精英人士。金立M2017就是一款通过聆听成功人士和精英人士心目中对于成功的真正定义与评判标准,而量身设计的机型。金立M2017普通版售价6999元,最高售价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售价高达16999元,这个定价超过了华为Mate 9 Pro保时捷设计版(10460元)。如果说华为Mate 9主攻高端商务市场,那么金立M2017抢战的就是高端轻奢市场。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奢侈?五大“杀手锏”一个不能少

众所周知,3000元以下的中低端手机市场已经被国产品牌全面占领,产品的议价空间非常有限。而8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则是尚待开发的蓝海,运作高端手机的品牌往往通过产品的顶级用料和别具一格的设计,打造高端轻奢风,体现品牌的附加价值,金立M2017就是如此。

那么,作为一款主打高端轻奢路线的机型,金立M2017又是如何奢侈的呢?金立M2017凭借“尊贵设计”(私人定制)、“顶级配置”、“便捷商务”、“超级续航”、“超级安全”五大特点,正式进军此前以国外品牌为主的高端轻奢手机市场。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金立M2017更为尊贵的“鳄鱼皮私人定制版”,本限量选购,需要私人渠道推荐才能进行选购,则更能体现出高端人士与众不同的一面。核心配置上,金立M2017搭载目前业内性能和功耗平衡颇佳的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辅以6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组合,绝对是目前最顶级的配置,显然就是直接PK华为。而采用的5.7英寸2K三星AMOLED曲面屏,拥有目前曲面屏能达到的极限曲面弧度,加之蓝宝石保护玻璃,影像逼真而细腻,则可谓是做到了最好的屏幕。另外,摄像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1200万+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在国产手机领域首次实现两倍光学变焦。另外,金立M2017还提供了商旅出行、社交等整套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并增加高铁模式,保证网络通畅和稳定。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金立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当然,金立M2017把金立以往主打的续航和安全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在超级续航方面,金立M2017的电池容量提升到7000mAh,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充电功率高达24W,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同时,采用了包括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充保护、温升保护、雷击保护、静电保护、冲击保护和浪涌保护在内的十重保护措施,降低充电温度、保障充电安全。此外,金立的智能功耗管理在M2017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如ACL技术、同步心跳、夜间省电模式、绿色后台、极致省电模式、高耗电应用提醒、CPU智能变频、GPU动图优化、应用冻结等,有效解决了“掉电快、充电慢和充电不安全”的痛点。

在超级安全方面,金立M2017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每颗芯片都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暴力拆解或更换芯片都无法破解手机里的加密数据,数据安全性能得到极大提升,解决了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及支付安全等三大安全问题。

具体来说,通信安全方面,金立M2017设有专线通话,通过安全加密芯片的加解密功能,将通话内容以数据的形式传送,即使被窃听也无法被破解。同时配备骚扰信息拦截、系统智能拦截等通信安全的重要功能。此外,还支持“中国电信加密通信”,可实现用户手机话音通信加密、个人信息保护以及丢失手机信息保护等安全服务。

数据安全方面,金立M2017的“私密空间2.0”可存放用户想要保护的数据,包括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应用等数据。“私密空间2.0”需用独立的指纹或暗码才能进入,既方便又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采用了“安全加密芯片+活体指纹监测”技术,通过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活体指纹,大幅提高安全保护等级。另外,还支持应用锁功能,重要的、涉及个人支付的金融类应用,如微信、支付宝等均可以独立为其设置密码锁。

支付安全方面,金立M2017的支付安全包括正版金融类应用检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和指纹支付及汇款风险提示等功能。从下载支付类APP到最后完成支付的整个过程,金立M2017可全程进行安全保护。

高端轻奢手机如何营销?重新诠释成功的标准

快被老罗玩坏的“情怀”,被很多人认为是学习高端奢侈品的做法。然而“情怀”并不是全部,触动情怀往往是因为态度发生了变化,而坚持“态度”才是品牌价值所在,而金立M2017就重新诠释了对成功的定义。

发布会上,以冯小刚夫妇、吴晓波夫妇、江南春夫妇、牛文文夫妇为代表,对“成功的标准”进行现场版《对话》。诙谐而温馨的对话,互相告白家庭幸福重要性。中国精英阶层正逐渐回归家庭,回归人与人的亲密关系,这也正是金立的精神内核。

这个对成功的重新定义,表面上看是金立的发声,实际上是中国人文文化的凝聚,是中国品牌对自身的深刻思考,是人们对梦想和快乐的深层次追求。

在发布会上,刘立荣表示,金立M2017的发布,将带动金立品牌升级,并借此向全社会发出“回归家庭”的人文精神号召,也标志着金立向高端手机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事实上,进军高端市场对于金立来说也是一个必然选择。就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而言,国产品牌要想寻求更好的发展,必然要在高端市场上有所动作。金立抢先在这一高端轻奢领域进行布局,一方面有助于稳固自己国产高端的地位,另一方面也为国产厂商们进军高端开了个好头。2017年将是风起云涌的一年,也是中国品质和文化觉醒的时分,敬请期待诚意十足的M2017的强劲表现,并更加期待金立的快速发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