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狠起来,让你失去“重新做人”的机会!

上个月妈妈来电话跟我说小A离婚了,这太让我惊讶了,足足惊讶了一个星期。

小A是我的小学同学,她们夫妇的结合有过波折,当年,听说小A老公脚踏两船。

小A的家境属于书香之家,父母教书的,独生女。而另一个女子听说是当官的女儿,家境优越,也是独生女。

家境好的这位怀孕了,也许是孕期反应脾气变得暴躁了,催着谈结婚的事。这男人最后选择了温顺的小A。

最后闹的满城风雨,都是一个村的。男人也是用尽心机甩掉了那位怀孕的,当然很大程度上是人家父母也是极力反对。

当时小A不同意结婚,我想应该是男人的演技太好了,加上她是那种安分守己的宅女,没禁得住花言巧语,也或许是爱得了太深,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反正半年后结婚了。

再后来听说他们结婚十年来,一直感情挺好的。两人都是上班族,生了个儿子,都快十岁了。

两口子那点工资加起来也就万把块钱,除去一家三口的花销,也就每年存个七八万,也算是很会过日子了。

那男人说实在的,以我这么多年的认识,他属于嘴甜人懒,爱慕虚荣的那种人。一公务人员,每天八个小时,其他时间就打打牌瞎逛。

但是小A是老实人,在县城的一服装店上班。每天早上7点送孩子上学校就去上班了,晚上10点多才回。

每次我跟我妈说我老公怎么怎么不关心我,我妈准会搬出小A来让我学习,“别对男人有太多要求,只要他的人和心在家里,不出轨,随他怎么开心怎么过。”我无言以对。

前年他们两口子把多年的积蓄拿出来,在农村老家盖了栋三层楼。我去年过新年特意去他家串门了。新房里干净整洁温馨,两口子满脸的幸福。

我以为那男的变了,被一个好女人彻底改变了。至少这些年我听到的都是关于他们感情好的传闻,夫唱妇随,很让人羡慕!

还在去年,小A娘家拿出来5万加上自己小两口的几万,买了一部黑色小轿车呢。

听妈妈说,有车以后方便了,男人就经常顺路把同村的一个女同事带回村,一来二去好上了。小A在微信上看出了迹象,其实旁人早知道了,只有她蒙在鼓里。

男人也知道瞒不住就认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认错,发誓一定了断。也许是重演十年前的那场戏罢了。

这一次小A什么也没说,拿起行李搬回了娘家,留下了离婚协议书,净身出户,什么都不要!

这一次把男人真是吓到了!他急忙赶到丈母娘家,在小A的房门口跪了两天,除了喝点水啥都不吃,说了很多辱骂自己的话,就差没死在她面前了!但是,她就是不搭理。

第三天公公婆婆还带着孩子,一起上门来赔罪了。要知道,小A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孝顺媳妇,个个七大姑八大姨拿她当榜样呢。

两家人见了面,小A的眼睛肿得严重。公公当面给了男人两巴掌,也说了一堆教子无方恳请原谅,下不为例,再给次机会的动情废话,小A不哭也不闹一言不发,亲了亲孩子的脸,干脆出门了。

之后半个月没有消息,谁都没有想到昔日温柔顾家的好女人能如此狠心!什么都不要连儿子都不要了,就这样离开了。

这需要多大的决心啊,但她分分钟就决定了。我太佩服她了,我惊讶过后也慢慢理解了她的决定。

忠诚只是婚姻的最低配置,连这最低的要求都做不到就不要继续了,况且她曾给过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支持小A,只是太便宜这渣男了,(别骂我,人渣就是人渣)净身出户的应该是他呀,凭什么腾出来呢?不管怎么说也得为自己这十年辛苦付出争取些回报呀,但她一直都没有回头,一直都是什么都不要。只想离婚,没有要求不想再为了财产拉扯,因为钱可以再挣。

也许她对这个男人,真的是心如死灰了,想要来个快刀斩乱麻,作个了断,不想再浪费时间纠结,哪怕一分钟。

当男人对这种女人用情专一时,她会努力的对他好对家人好,好到没法挑剔,甚至生命都愿意付出!但是一旦对方出轨,瞬间就变成了绝情的人,也不会再给对方任何解释认错的机会!

哪位高人曾说过,把你当宝一样的宠着时,请你珍惜,倘若你背叛,你就成了路旁的粪土,怕弄脏了我的鞋,远离再远离。

其实婚姻里,只要有一方出现了出轨,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将来就有80%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出轨。

很多女人都忍着,说为了孩子,为了一个完整家,以为原谅就可以重新开始。

问问自己的内心,你真的能做到忘掉好好相处吗?如果只是表面上的原凉,那么接下来的生活当中,你一定会在无形中,压抑着责备着对方。

出轨就像一根刺插在了肉里,长在心里,时不时的提醒着自己和他曾犯下的错,也会在无形中伤害到身边的亲人。
所以,第二次出轨是偶然,离婚也就成了必然。

当然,如果你能做到胸怀宽广,把出轨的事忘的渣渣都不剩,完全做到像没有发生,微笑面对彼此,那么,恭喜你,你是百里挑一的好人,值得珍惜!完全有可能,对方不会出现第二次出轨。但是要做到真的好难好难,况且还得成天面对,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吗?真的是太憋屈了。

在这里我向天下曾经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着对方出轨的姐妹们说声,你受委屈了,留着心思好好宠爱自己吧,那些渣男,不值得你难受,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首我很喜欢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三三爱读书阅读 647评论 2 1
  • 所有的文学作品中,我最喜欢小说。因为小说在讲故事,我喜欢听故事。除了《外国儿童短篇小说》,我最早接触小说时大约才...
    pureagnes阅读 236评论 0 0
  • 目录上一章:祸起萧墙推荐作品:在细微之处潜移默化——我眼中的英伦 南明政权对张献忠的大西政权进行了疯狂反扑。 参将...
    星尘1100阅读 405评论 0 5
  • 早上六点的闹钟响了,在床上赖了十分钟,不急不慢的穿衣服。穿好衣服,把电饭煲里头天晚上削好的红薯加水煮上。戴...
    我要努力努力找到你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