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弊同盟

高中的我

我成绩其实在班里只能算中等。

高二那年期中考试,不小心认识了两个人,结果一下子进入了全校前50。

那时,全校考试是各个班级错开排座考试的。第一门考完了语文,前座的一个女生跟我左边的一个男生就在为后面几门考试互相帮助聊了起来。我不善交谈,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他们聊天。

女生说:“等下我数学就靠你了,你把卷子掉下来一点,我视力贼好,看得到。计算题如果有机会就拿纸写给我。”

男生应答着好好好,“那英语你要帮我啊。”

“没问题,我就英语厉害。”

她们一边在聊着,一边发现各自的文综都挺差的。

他们会心的往周边看看,发现了我,转头问我:“帅哥,你文科厉害吗?”

“还行吧,就靠语文跟文综吃饭,其他都是渣。”

他们邪恶的笑笑,“那要不要一起合作啊,我负责英语,他负责数学,你负责文综,怎么样?”

我平常不太爱交流,但也不是很死板的人,做爱也做过,只是都是偷瞄之类的小打小闹。

所以我很开心的答应了,正愁这个考试的教室没认识的人给我偷瞄,结果做爱同盟自动找上门来了,可喜可贺。

第二门考的是英语,前面的妹子果然厉害,刷刷刷没几下就把题目好像都做完了。然后就拿着草稿纸写下答案给那男生丢了过去。

这次的监考老师也是给力,竟然玩手机玩着入神了。

看到她给那男生丢了答案我就有点急了,用笔戳了下她,轻声的喊:“答案”。

“等下,我把作文写完就给你。”

整个人就有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为什么给他答案那么干脆,给我就要等,看看自己考卷上就因为等着要答案只写了阅读理解跟完形填空,越想越烦就翻到最后开始写作文,爱给不给吧,大不了填空题乱填。

过了十多分钟,女生用肘子推了一下我的桌子,我一抬头,她转身就把我的试卷拿走了。

我当时就懵了,这……这……

然后她又一转身,丢了张试卷在我桌子上。

“写上你的名字。”

拿着卷子,字迹漂亮,作文写得满满当当,整整洁洁。就名字学号班级没有写。

当时百感交集,这妹子真好,这样作弊作弊真爽。

在喜悦中,交卷铃响了。

三个人,凑到一起开始分享喜悦。妹子抱怨我说:“你怎么把作文先写了,写的太烂了我都不好改,这次英语可能不能拿第一。”

我尴尬的笑笑,下一门是数学。

我虽然数学不厉害但也不算很差,考试中偷偷跟左边的男生对了下答案,把一些错的改了几个?计算题他丢了全过程给我们。想着数学又是高分了,真开心。

而轮到考试文综时,因为很多简答题,其实我没发挥太多的功效,就给了他们判断题跟选择题的答案。而且还不一定全对。在这次作弊同盟行动中,我这个出力最少的人反而获益最大。

整个等待出成绩的日子,我都满怀喜悦,而最终的结果也没让我失望。

班级第6名,全校前50名!

而且英语全班最高分!

我就有点慌了,玩的好的朋友都奸笑的看着我,这作弊做太过了。

班主任直接来找我了,问的也很直接:“这不像你的字啊?”

“嗯,不是我的。”

“还不错,挺诚实的,还有哪科抄了?”

“数学。”

老师拿出来一张英语试卷放我面前:“来,把这张卷子做了,跟考试一样的。”

做完英语,又接着做数学。

整整四个小时,在老师办公室刷题。期间不停有同学来门缝看动静,然而老师把门关的死死的,玩会手机看会书,就我老老实实写试卷。

危情四小时结束时,班内正在上课,我喊了声报告:“报告”。

全部齐刷刷的看着我,那种丢人的感觉,跟小时候拉了坨屎在裤子里,然后被老师发现了,让你去洗屁股换裤子,然后再回到同学们的视线中,一毛一样。

真丢人,这辈子都不想在做这么牛逼的弊了。

回到座位上,周边同学“关切”的问:“老班,这么牛逼,骂了你几节课?”

“没有,老老实实做了四小时试卷。”

“这什么惩罚?”

“重考!”

最后老师让两个任课老师把我重考的试卷批阅了,分数第二天就出来了,英语少了一半多的分数,数学少了20分。

名次,全部第6下降到全班第24。

全校名字前50已经看不到我了,我想甚至200名开外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4评论 2 22
  • 我对写作的热爱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的。那时候的我是个敏感的女孩子,不爱说话,还自带一副娃娃音。那时候的我喜欢独...
    佳婷佳婷阅读 160评论 0 1
  • 我觉得一个人真正的成熟,就是去接受所有的事儿。想接受的,不想接受的,不得不接受的。不纠结,不逃避,勇敢去面对所有一...
    亲爱的不二姑娘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