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舍得 舍不得

    一个地方去的次数多了,常常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再去,像是解脱不开的一世一世的轮回转世吗? 无明所系,因为不懂,所以要一次一次重来吗?看不懂,听不懂,...

  • 因果

    我相信凡事都有因果轮回。人在做,天在看。上天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 无题

    人生没有我以为的我以为的我以为的。选择了,不管多么委屈,都得忍着。永远要隐忍,永远要顺从,永远要说你是对的。而我,只要听话,什么都好,什么都好。...

  • 记看病

    最害怕两类人,一类是老师,小时候最害怕让爸妈参加家长会,生怕老师说坏话。还有就是医生。 长大后,我当了一名医务工作者,护士。而且还继续回学校深造...

  • 不要说话

    我觉得一个人真正的成熟,就是去接受所有的事儿。想接受的,不想接受的,不得不接受的。不纠结,不逃避,勇敢去面对所有一切应该承担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