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成长记录】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昵称】5008-洋洋

川端康成说过:“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流经每个人,而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时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在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学到了很多高效学习的方法论,用来快速迭代自己,升级自己的认知。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收获了更加自律的人生;学会了用精确的语言去定义自己的梦想,2020年我要做深圳催眠疗愈行业服务人数的第一名;将财富和意义深深绑定,成立了尹洋父母成长营公益基金;许下了余生要影响一亿华人的生日大愿。当你的思维认知不断迭代,有了清晰可行的目标和计划,就能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001:正视自己的天赋


个人成长最重要的两件事:第一是迭代认知;第二是提升圈层。我身边有一位高势能的姐姐,她说过一句让我深以为然的话:“认知能力决定了能否做正确的事,这比正确地做事重要100倍。”


我想把自己的成长传递出去,赋能他人。我想用自己在读书营中的亲身体会告诉大家:“很多时候,给我们设限的是我们的自我认知,而不是我们的能力。”


过去的我,觉得生活的最高境界是财务自由。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受时间,不受金钱的约束。安逸舒适,岁月静好就是人生的意义。通过前两期的读书特训,从书本中学到的方法论不断地迭代自己,快速升级了自己的认知。我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认知升级的美好。这辈子,我应该为他人,为社会,为这个世界做些事情。


我不断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开始一步步寻找自己的能力边界。原本只是希望不要丢掉英文优势,保持现在的英文阅读和交流水平。我坚持每天学习英语,目前已坚持了88天,每次的分数都保持在95分以上。如今越来越笃定,这一切的努力和坚持都是为了双语催眠,去帮助更多的人。甚至我还想到了重拾法语,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002:说出自己的渴望


找到梦想,就要勇敢去追。第二次特训中最后一本书《巨人的工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面记录的大多是世界级的行业精英。他们能最终到达TOP,全部源于自己对梦想的坚持。


我立下一个Flag:2020年我要做深圳催眠疗愈行业服务人数第一名。说出来的渴望,世界会帮你去实现。当你明白自己要什么的时候,一开始就赢了。在我帮助客户催眠时,我更多地运用了共情。《好好思考》帮助我练就了高超的学习力。将之前积累的心理学、美学和哲学巧妙融入催眠工作中,让客户感受到我的超大能量。工作中,我收获了财富,收获了价值感。为他人,为社会,竭尽全力。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影响一亿华人。我今年36岁,但很多人看我的外表都以为是90后。我的心态依旧是18岁,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始终热爱阅读,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参加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是我主动选择的结果。它仿佛为我打开了一扇窗,让我有机会去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003:无私的帮助他人


尹洋父母成长营成立不久,面临着很多的挑战。团队的小伙伴们给了我很多无私的帮助。通过对DISC的系统学习,我的人际敏感度得到了提升。我是ISD人际领袖型,更坚定了我的初衷,让孩子们的脸上多一分笑容,让父母的心中少一分焦虑。我要带着大家一起,让这个温暖有爱的社群越走越远。我特别幸运能遇到大家,每次的决策都十分高效和顺利,我们在前不久刚刚成立了尹洋父母成长营慈善基金。承诺会拿出社群收入的10%用于公益事业,让财富和意义深深绑定。四川凉山儿童在悬崖爬藤上学的照片让人无比心疼。他们有权利通过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应该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


《超效率手册》帮助我更全面的管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让孩子和家人感受到高质量的陪伴。



004:成长不怕被围观


运营学院的收获远远超出我的预期。从0到1学习社群运营技能和各种计算机技术。比如:如何使用APP制作海报?什么是挑选优秀作品的标准?如何撰写精彩的推荐语?向小凡连长、管理员露露、龙九、娇子、万里风来学习到碎碎念的分享以及教科书式的沟通技巧。


我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特训中担任6排副排长,协助排长慢慢督促组员们写作打卡。 每日在6排群里鼓励大家参与行动力爆棚计划。每天提前写好打卡文,发送到群里,带动大家一起行动力爆棚,自己做到才能更有说服力。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泡在点评组,特别能够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我每天早上在点评组进行每日推优,并积极参与推荐语的撰写。在这个过程中,自己有机会去浏览更多老铁的文章,借鉴他们的写作技巧,并通过撰写推荐语不断精进自己的写作能力。


运营学院除了优秀的连长和管理员,还有慢慢、啵妞、小琼、燕姐、蒙娜丽莎、李白、娇娇、情宝、可可、凯莉、阡陌、野风、何琴、不忘初心等优秀老铁,你们投入了自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你们的身上,我看见了极致利他。


通过每一天的复盘,对自己每一天工作、生活和运营经验进行反思,践行下来,发现自己的觉察力明显提升,对孩子的需求也更加敏感,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将每日一夸践行在先生身上,少了很多抱怨和苛责,收获了和谐的亲密关系。放假期间,为了高质量陪娃,我几乎不摸手机。这篇文章也是分了好几个碎片时间完成,刚刚陪娃在公园踢完球,继续写完结尾。喜欢现在的状态,平时好好工作,假期好好陪娃。


态度决定一切,我拿出自己120%的努力投入到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的学习中。有时候真的非常非常累,有很多次都想放弃复盘。但看到群里的老铁如此极致,如此用心地参与运营工作。你们的利他精神给来带来了巨大的能量,让我在这个高能量的群里一直不断地突破自己、面对挑战、勇不放弃!


2020开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先生和妈妈都分别改签了返回加拿大和成都的机票,疫情让我们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在一起。内心坚定,沉着淡定,找到内心确信的力量。面对疫情,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顺利度过难关。


最后,我想分享我最近看到的一本书——汪丁丁老师的《思想史基本问题》。一个人花5分钟就能梳理出自己人生的意义。


你是谁?(我是尹洋,一名国际催眠疗愈师)

你能干啥?(我能帮助案主梳理人生卡点,开发潜意识,帮助他们活出创造性的生命。)

你为谁干的?(天主赋予每一个人固有的使命。很感恩我在40岁前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深刻感受到被工作滋养,身上流动着生生不息的接纳、平和、以及创造力。)

别人需要你为他干吗?(案主认为我是一个特别有能量的人。我对人性的理解,对他们的慈悲、耐心和不评价,让他们对其充满感恩。他们感谢我对他们的生命产生影响。)


你每回答一个问题,就会发现自己和这个世界的连接就深了一层。这四个问题你回答得越清楚,你的财富能力就越强。


2020的春节,我给自己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报名参加了第三期读书特训营。阅读不输出等于零,越分享越成长,我要将自己在读书营中学到的新知继续通过文字的方式进行输出。分享自己的成长心得,向世界表达自己,向他人输出价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