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杨洋走失,究竟谁之过?

欢迎来到福尔摩斯番外篇之走失儿童杨洋案。在上一期我们了解到杨洋走失了,那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首先请看前情回顾:

先看宁静。宁静大概只知道只有自己和许晴被留下来辅导。但是并没想太多,看她事后访谈:她当时确实没有想管许晴。加上司机以为她要先走就真的说OK啊可以先走,然后就走了………………

到家以后呢,没钥匙不会开门,喊了八百遍,但是此时大姐毛阿敏正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休息……

幸亏好心人开门,宁静就这样进家了。她也是三个人里第一个进去的。

那么这时候,许晴在干嘛呢?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呢,接到郑爽电话说他们几个一起回去。可他不知道这时候宁静早就准备走了,而杨洋换了一个地方采访,她也没找到……

找啊找啊找杨洋,就是找不到……

一看空荡荡的没有人,也没有试图再寻找,心想可能先走了。

还好司机回来了,带着她回去。

司机告诉她是来接她的,因为司机大概也不知道还有个杨洋吧

许晴也不开心,自己没钥匙困在屋外,给郑爽打电话。心想是不是他俩没回家呢?

而事实上杨洋还在采访的时候,不知道同伴已经走了……

当许晴等到郑爽井柏然陈意涵回去,才发现宁静在,但是杨洋不在。宁静并不知道杨洋也留了下来。但许晴知道,可许晴没看到宁静杨洋,以为两人先被司机接走了没等自己……

许晴就认为说其实七个人应该在一起,为什么不能等她们三个一会?另外,宁静不应该回来。而事实上宁静也真的没有管许晴哎…

那么现在只剩下了杨洋,他是怎么想的呢?

先是拒绝了节目组的车……

等着想着姐姐会来接自己……

事后他自己做访谈也说可能也是一根筋,有点小情绪……

姐姐们怎么想的呢?

然而残酷的事实是……!!!

其实这件事大家都有反思,比如,井柏然认为这件事是团队还没有太多了解导致的一次误会。陈意涵理解杨洋会有那种被抛弃的感受。郑爽和宁静都表示出担心但同时因为性格原因并没有太多的表露。而许晴认为是自己的问题,但是不出去找他,因为自己确实不认路。大姐毛阿敏则认为是没有统一缺乏经验。

最后还是陈意涵和井柏然找到了杨洋,陈意涵一个劲的说sorry,那个大大的拥抱,我想对杨洋来说应该很温暖。看到那一刻,感动的好想哭。

说回来,这件事其实大家都有问题。

宁静:只知道许晴在但是没考虑许晴是否回去就先走了。

许晴:知道宁静和杨洋在,没尽力找到杨洋。

郑爽:作为导游没有主动承担寻找杨洋的责任,虽然可以理解年纪小,不成熟,但还是应该主动去找的。

当事人杨洋:如果跟着节目组的车走,啥事也没,就是一根筋要呆着等姐姐来接,加上自己有点小情绪,也是够无语。

毛阿敏,井柏然,陈意涵都在这件事做了一些努力。

比如,毛阿敏理解许晴找杨洋的心意,因为过意不去,而且说杨洋不回家谁也不能睡觉。

井柏然告诉郑爽他认为杨洋应该没拿地址,可能真的不记路,因为他是男生他自己也没带,他理解杨洋可能也是这样。

陈意涵必须要点赞!!!首先她理解杨洋可能会有被抛弃的那种感受,她明白那样会很糟糕,她主动承担去寻找杨洋的责任,见到杨洋一直说sorry,连连歉意加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应该让杨洋感觉很温暖吧。会买东西,登山装备买的也都是物美价廉,一看就是会过日子的女孩。

尽管之后可能杨洋和郑爽有一些误会,但是两个人在事后又进行了和解畅谈,打开心扉~

不回避摩擦,不美化和谐,暴露一切该暴露的问题,然后力图呈现一个真实的人物形象。所以基本上每次看湖南的真人秀节目一定会有大家常说的先黑一把,然后再捧一下,但最终这个作用一定是正向的,达到明星和节目的双赢。这次提前放出郑爽和杨洋两人和解畅谈,想的够周到,避免粉丝撕逼嘛!~

在第二天的团队合作中,大家取得胜利,之后又在利物浦进行畅饮狂欢,开心极了~

顺便说说《花儿与少年》的文案吧,真心佩服花儿的神剪辑啊,起伏跌宕得牵动观众的心。先揭秘走失儿童杨洋的回家之谜,一切的误解隔阂过后,团队合作赢得胜利,利物浦大家畅饮狂欢,最后再做个登山之旅的铺垫。鸡汤文案起到非常重要的润滑作用,为每个人都做了正向柔和的解读,轻描淡写一笔带过,云淡风轻,又是新的开始。大家一起感受下……

越来越喜欢《花儿与少年》了。我喜欢有范的大姐毛阿敏,喜欢率真的许晴,喜欢耿直的宁静,喜欢纯真可爱的陈意涵,也同样喜欢直率善良的郑爽。还有大哥哥井柏然,可爱的弟弟杨洋。

你呢?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抄袭必究,转载须注明本微信账号名称及ID:yuleyiershuo

----我是娱乐君的分割线----

微信公众号:娱乐一二说(yuleyiershuo)

影视综艺明星八卦为你一网打尽,保证有态度的娱乐喂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