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说第二季人不正常,全场沉默,陈意涵笑了……

昨天早上打开微博,就知道必定是一场腥风血雨……郑爽,许晴,宁静,一直就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定时炸弹好吗……

微博热搜前十名,仅《花儿与少年》最新一期就占了三分之二。

截至目前,许晴的微博评论12万,转发13万,全部是骂她的……

这事因为在昨天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里,大家终于发生了冲突,摆在明面上的冲突。

大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宁静缺席。每个人都说了真心话,对于这一段时间旅程的感受。

问到许晴的时候,郑爽、井柏然和陈意涵的三连发,让许晴说了真心话,而这个真心话也让全场变得尴尬无比。

郑爽问许晴:第一季玩的开心还是第二季开心?

许晴说:第一季。

请注意井柏然的动作。。。本来靠着许晴的,现在坐起来,若有所思的追问了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是第一季?

许晴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

请看这时候大家的表情!!!

毛阿敏,抿着嘴偷笑~老谋深算的老江湖一般都这样。不表态,看你们怎么说。

井柏然:表情已经不太自然了,略尴尬,不知道说啥好。

杨洋:有些不开心,低下头保持沉默。作为花少团最小的小辈,他也只能做到如此。

郑爽:她是很怕许晴的。这时候只能尴尬的笑。

只有陈意涵发出了魔音般的一串大笑。哈哈哈哈哈……具体什么意味,大家自行体会。

全场保持了沉默。。。直到宁静归来,游戏才继续进行下去。

该陈意涵问了。接着郑爽和井柏然的节奏继续追问:那什么原因让你来两次?

恩,我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许晴很直白的回答:因为节目组。

到这,应该问宁静了。但是老江湖宁静还是看出来气氛不对,提前退场。

这一期就这样结束了。

那么回过头来,一起分析一下,为什么许晴今天会表现失常呢?

1、分房事件。

其实就是因为最初大家只有一个帐篷,制作组说去买新的了,那个帐篷看来只能容纳三个人睡。于是之前已经在帐篷建立战友情谊的宁静,陈意涵,郑爽说还是我们住好了。

但是细心的陈意涵很快感觉到,可能大家都想住帐篷,和郑爽讨论这件事。

陈意涵告诉了井柏然是不是大家都想住帐篷,井柏然征求大姐二姐意见,然后回头来统计有意愿住帐篷的人。但是大家都表态随便。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陈意涵,宁静,郑爽都觉得无所谓,想着先让姐姐们选。

而这让井柏然会觉得很为难。

行李问题也出现分歧,许晴认为行李放地上就好。但是另外几个认为有点脏。

然而,最根本的导火索其实是许晴确认分房事件,郑爽的一句无心玩笑。

然后许晴就有些生气了……而很快敏感的郑爽也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可能自己说错话。

2、分配帐篷。

真正到睡觉的时候了。宁静发现制作组的帐篷抢了过来,因为只有两个睡袋,所以暂时变成男生宿舍,井柏然和杨洋睡。

许晴决定睡皮卡车,尽管大家百般劝阻。

很快大姐毛阿敏发现了第三个睡袋。她决定睡房车。

宁静在铺帐篷的时候,陈意涵和郑爽归来。陈意涵主动和井柏然说她们三个想睡帐篷。

井柏然其实也有点无奈,然后告诉许晴最终结果。许晴其实心里是有些不舒服的。

3、被孤立。

井柏然,杨洋,陈意涵,宁静,郑爽都在扎帐篷,扎树床。然后大家都在玩闹。许晴在一旁看着抿着嘴笑,幽幽的对着镜头说去喝茶。

大家下车吃东西,许晴一个人在车上休息,想要一会喝杯咖啡。

另外从这些人的相处来看,宁静,陈意涵,郑爽日渐默契。尤其郑爽和宁静,都属于直来直去的人,同时她们也很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安安静静的呆着。而井柏然,杨洋,陈意涵,宁静,她们又常常一起开玩笑。

对许晴而言,能依靠的只有她的毛毛姐。所以,这种感觉可能是孤独的。

郑爽和许晴的隔阂由来已久,当然我们这些看客并不明确。然而只能从一些片段看出,郑爽很努力想要和许晴解释清楚一些东西,但是许晴是拒绝和郑爽交流的。

郑爽非常敏感,很在乎别人的情绪。可是有时候感觉不对,又不敢问。

曾经郑爽努力想和许晴沟通,被拒绝。

许晴实在是认为无法沟通。

才出现了这一期我们看到的史上最尴尬最冲突的局面。

看到现在,简单评价一下这几个人吧!

毛阿敏:高情商的老江湖。

高情商。有领导才能,气场强,特别有大姐大的范。老江湖。历经沧桑,什么没见过。和一帮年轻明星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放低姿态,做出大姐表率,尽量不起冲突。所以!许晴这样,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许晴:地球人无法理解的怪咖

如果说许晴在第一季还有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纯真的少女心,第二季许晴的公主病被放大更多。大概是因为这一季大家平均年龄变小,她也成了二姐。每个人都很自我,而一向习惯被照顾的许晴反而有一种被孤立的感觉。其实人不错的,也很直白坦诚,只是表述自己的真实感受。但只能说,情商为负。

宁静:本色做人的率真姐

宁静也是老江湖。但是和毛阿敏截然不同的是,宁静真的什么都看的很清楚。宁静在访谈里曾被问过上节目被大家骂,有炒作嫌疑,她怎么看。宁静认为这就是游戏规则,她坦然接受。并且她也说这是因为她重要才这样。她很直接自我,但同时也非常聪明。但她很好的一点是,她什么都看的贼清楚,也什么都敢说。(不然芒果找她干什么……自带话题吖!)

郑爽:心地善良不擅表达常被误会的小公主

郑爽虽然是90后,家庭条件也好,但郑爽不娇气,能吃苦,非常善良和热心。她的问题在于,她真的性格有很大缺陷,不擅长表达,加上说话很直接,容易被误会。但是心地是好的。比如听说杨洋他们开车,就过去送ipad导航。别人在吃东西,自己在认真研究导航怎么用。责任心很强,非常明确的集体观念,常常是默默做事。

杨洋:典型处女座乖乖男

杨洋是个非常乖巧听话的大男孩。典型处女座,不善于表达,很多事情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是就是不说,嗯。他就这样。也做了很多事,默默做,从来不会觉得烦,也没有逃避过责任。该他做的,他都认真完成。非常绅士,他认为男人就应该多做那些体力活。作为最小的一位,在这个团体里,其实一直是小心翼翼的,非常希望得到姐姐哥哥的喜爱和认可。

必须要大力点赞的两位:井柏然,陈意涵

井柏然:高情商成熟暖男

成熟,稳重,有领导能力,善于观察人心,安抚人心。白羊座大男孩的性格也是风风火火,做事干脆利落。情商高,幽默风趣,大家都喜欢。

陈意涵:高情商元气少女

陈意涵也有少女心。但她善解人意,懂得替人着想。在任何时候,都在为别人服务。是她最先感觉到分帐篷可能会引起争议。平时吃什么去哪里,陈意涵都会很热心的参与决策为大家出主意。这次出了这样一件事,就连陈意涵都忍不住只能用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饰那种尴尬和无奈的情绪。大家都喜欢。

最后我想问,如果宁静当时在场,她会和许晴说什么。。。。。。。。?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抄袭必究,转载须注明本微信账号名称及ID

---我是爱八卦的分割线----

微信公众号:娱乐一二说(yuleyiershuo)

影视综艺明星八卦为你一网打尽,保证有态度的娱乐喂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两天有很多的感触,昨天公司举办一个工作坊。一开始我有点抵触,后来发现,其实是自己不够开放。别人的一个分享也能带动...
    凡睿阅读 169评论 0 0
  • 写在前面,就是写着玩玩,给自己看的。哈~ 一六年的最后一天,说点什么吧。就像刚才老朱给我的空间回复一样,我的日常也...
    不让她一个人吃鱼阅读 385评论 0 1
  • 这是香港电台知名主持人梁继璋在世的最后日子里给儿子写的一封信,这封信很快在各大网站流传,很多人看后感触极深。 这封...
    94c5d1d141db阅读 1,120评论 0 0
  • 今天夜里没怎么睡好,火车上 上下人比较频繁,有时候会有动静。昨天还聊的好好的夜里就下车了,人生何尝不是这样,不管是...
    三块石头江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