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胖的减肥show!一个月瘦二十斤

  Grace 大大告诉我们大招是一点点炼成的,我觉得减肥也是一天天积累才减成功的。

🤡好喽,那我们要开启一段减肥之旅啦!!!

  首先,我说一下我自己的体质,从小就喜欢吃,婴儿肥加上易胖体质,敞开了吃的话,一天就能胖好几斤!我可能就是大家说的那种喝水都会长胖的状态。从小就是小胖子,肉墩墩,初中住校那时候很多同年级的同学都涨个子,而我一直都横向发展。高中之后,梨形身材,胳膊粗胸大,腿粗,体重也一直在涨。在读大学出国前尝试了各种方法减肥,好不容易瘦到健康的状态。结果,出国读大学期间,国外伙食热量太高、胖到没朋友。后来大学毕业以后回国又走上了减肥之路,最高纪录一个月瘦二十斤,现在也还是在继续的坚持减肥。我把我一路减肥的经验和掉过的坑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都能瘦到理想的体重,变得越来越美!(附上我的照片,希望大家要继续帮我监督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减肥的原理就是【输出的量大于摄入的量(少吃多动)】没有捷径,什么减肥药啊,什么哥本哈根啊,什么不饿也能瘦的秘诀啊,什么针灸啊等,我都试过,然并卵,用完体重也是反反复复的在涨,而且体质也越来越差。劝你们别去浪费时间和精力啦。不如拿这些钱去买化妆品和衣服来进行自我形象的管理。

  想要做成功一件事情,就要先给自己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我给自己设定的2018年的第一个目标是瘦到95-99斤,变美变漂亮,去看JJ的演唱会。生活需要仪式感的,每天早上早起的动机就是这个目标啦,为了达到理想的体重,去看演唱会算是给自己的奖励,同时也是我的驱动力。我也坚定的我相信自己能够完成,用玩游戏的心态去面对和挑战这件事情,当然这个目标也是需要坚强的意志力和行动去实现的。

#减肥前准备:

1. 观摩一些减肥达人:大s,袁姗姗等,学习他们的减肥方法

2. 把家里的零食全都清空

3. 减少逛街和朋友的聚会(从环境上改变减少对吃东西的欲望,尤其是减肥的初期阶段)

4. 买一个电子秤(每日早晚测量自己的体重,或者你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吃哪种荤菜瘦的最快,那以后多吃这类的)

5. 下载keep app

6. 找一些正在减肥的同频小伙伴,互相协助,监督

#下面我就来说一下我减肥使用的一些方法:

饮食(不是说不吃东西饿着肚子,而是要营养搭配,控制量)

1. 每天早晨醒来我会先喝一大杯白开水,既可以清洁肠胃,有助排毒还美颜

2. 进阶版本:每天清晨一杯温的柠檬蜂蜜水或者盐水,可以美白又加快新陈代谢

tip:养成每天晨起一杯水的好习惯

    每天这样坚持的我慢慢出现一个超棒的习惯:清晨必定会去厕所排空下,一身都会很轻松。

(注意: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便秘一定不要,这件事就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如果有时候会便秘的小伙伴我建议下午2:30-3:30喝一杯酸奶加上半个火龙果,这个方法有利于改善便秘。)

那我早上喝完水之后,用食指和中指围绕肚脐半个手指头的距离顺时针加力度的转圈圈,这个方法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同时也可以改善便秘。

早餐:我一般的搭配是一杯酸奶,三个红枣,两个核桃和一个鸡蛋

在中午10;30左右我会喝一杯300ml-500ml的水

午餐:两素一荤,一个主食,吃七八分饱,建议以清淡为主,味道太重会更加有食欲

Tip:在每餐前后半个小时之后我才喝水,如果边吃边喝的话食欲会更好,不利于减肥

下午2:30-3:30吃一种水果,比如一个苹果,五个草莓,一个猕猴桃(尽量避开糖分较高水果包含大多热带水果芒果 榴莲 哈密瓜等)

晚餐:建议吃鱼或者虾,其他的肉类不要吃,加上一个素菜和一个主食,吃五分饱

注意:晚上七点之后不要摄入任何事物,水也别喝,不然第二天很容易水肿

tip:1. 每次吃饭时养成多次咀嚼的习惯 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囫囵吞枣的把食物吃进肚多嚼几次,咀嚼时千万不要只利用一边嚼 要左右脸平均的进行 防止脸部咬肌的形成

那饮食上面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呢(我吃一切东西都会遵循)

1.无油或极其极其少的油 、盐 、糖

2.拒绝吃腌制和加工食品,拒绝面包、甜食和薯片等零食啦(我其实很爱薯片的这类的东西,如果实在想吃的话,我建议你一周吃一次,适可而止)

3.学会拒绝、学会选择、学会控制你自己

拒绝:拒绝一些不必要的约饭、party,大家伙知道在外面觅食,每家的厨师做饭做菜时为了味道赞,一盘菜、一盘肉里有含太多的油和调料!而且,人多的情况下会增加自己的食量

选择:不是让你拒绝所有 有一些闺蜜的小聚会也是可以去的,这个时候就要注重选择!约饭如果约去吃烤肉,没关系,他们吃肉你吃素菜,烤牛肉烤鸡肉之类。约去咖啡店的话,弃掉原来的摩卡,星冰乐,再用超酷的调调点一杯低调奢华的美式吧(燃烧脂肪必备饮品 美式所含的咖啡因含量是最利于减肥滴 但要适量饮用)

控制:(此条和以上两条择其一)控制自己的本能,到不得以的时候学会浪费,吃饭不要再吃到撑啦 学会品尝!

4. 主食尽全力把米饭避开,用五谷杂粮或者鸡胸肉替代噢!虽然不可以吃猪肉,但是猪蹄绝对是可以吃的 (因为富含满满地胶原蛋白,原则之一:减肥不能减美丽 绝对不允许)还有每顿餐请一定要有蔬菜的参与,最好是五光十色那种(据说颜色丰富的食物,会挑起你的味蕾,那么不爱吃蔬菜的宝宝就很适合这种方啦)

重点:千万要记住 减肥期间不要摄入油过多的食物 能不放油就不要放!!无油 无糖 清淡些!

运动:(我是按照袁姗姗的减肥方法来的)

    原则:

1、每周保证3-5天的运动1.5小时

2、来姨妈适量的运动

3、追求的话减脂的话:先做力量运动再做有氧运动

4、一定要拉伸避免鸡肉拉伤、紧绷

5、减肥的黄金时期就是在姨妈期间和姨妈过后(我曾经姨妈过后瘦啦8斤)

6、养成早起早睡的习惯

运动方案1:

5分钟拉伸+15分钟跳绳+4分钟Tabata+3公里快跑+10分钟拉伸+15分钟keep上的马甲线养成

运动方案2:

5分钟拉伸+45分钟完成5公里户外跑步+5分钟拉伸+100个卷腹(20个每组)+30个开合跳

运动方案3:这个是加班或不够时间运动但是必须要打卡的时候才做出的选择

5分钟拉伸+10分钟跳绳+4分钟tabata+15分钟keep上面的马甲线养成或腹部唤醒

#减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1.晚上饿到睡不着怎么办?

a、可以吃两三颗圣女果或者黄瓜填一下肚子

b、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找自己平时喜欢做的事情去做

2.减肥的途中会没有毅力想要放弃?

a、在之前我给自己设立了目标,所以每次我都会为朝着这个目标迈进,付出努力和行动

b、我会时刻记住这句话:胖是懒惰和馋的表现,是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现!如果你连用自己的手拿起勺子,挖起多少饭,再送进自己的嘴都控制不住,还能做成什么事?

c、我一般会用“上身法”,我上次看到我的榜样大姐真的超级有气质,身材超好,我也要成为那样的人,如果遇到坚持不下去,我就要让那个能瘦到90斤的潇洒姐上身,那个是我要朝着奋斗的目标。

d、还有“放流法”,这个方法就比较颓废,当我实在坚持不下来,想要吃东西,那我就任性的那段时间一直吃那个东西,吃到腻、吃到不想吃为止,看自己能够忍受多久就一直这么胖下去。

3.不运动会反弹吗?

会,瘦下来后建议还要保持运动,饮食也不能开始暴饮暴食不拒绝任何高糖高油伙食。每周1-2次运动反正也是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对于那些高热量的食物,建议一周吃一次。其实在减肥的期间,你可以多多观察自己的体重状况,有利于以后对自己身材和体重的管理。

  最后,我想送上大姐的一句话:作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决定你的命运,这是残酷的现实。希望我的方法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瘦到理想的体重,为变成更好的自己不断的努力进步!

(这个月特别兴奋,虽然还没有瘦到理想的体重,但是我一路还在继续坚持!重点是我二十号就要去看演唱会啦!超级兴奋!偶像要一直追随下去,重点是减肥的道路也要一直走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